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 看中國網友
    1樓
    前兩年通過後天六十四卦圓圖,意識到了是這樣在設定。只是水平有限,想不到這麼具體。
    兌宮的前四卦應該已經在進行中了。而缺少的後四卦,個人認為是法正人間的中後期時段,那時的要求極高,已經不是舊有的概念能夠表達,所以袁公提醒李公,不能再推了。
    1700274545011 4
    看中國網友
    1-1樓
    或者說,前四卦是第一階段(被延長了),後四卦是第二階段。
    因為按2007年是正法十八年這個時間點推算,現階段的紀年是從1990年算起,今年是正法三十四年。
    1700275230780
    看中國網友
    1-2樓
    有道理,後面的可能是未來的卦象,現有概念表達不了。
    1700290449971
    看中國網友
    1-3樓
    推背圖只說大陸之事為主線,臺灣的民國,只在47像裡提了一句,金烏隱匿白洋中,這個金烏又不單指臺灣,也可能說的是俄烏戰,核廢水,黑錢外逃,或者核潛艇,不管哪種說法都是在說貿易戰。這個日期也說的很明確,2017年3月,木火金水,大家有興趣去查一下。一二三四無土,我在前面說了一種解法,是「主」出生的時間。還有兩種解法,一種是說紅魔的裸身出現,手拿面具,到:和衷與共————和衣與中共,等四幅圖。有了面具畫皮,有了衣服,然後赤腳無帽———腳下無履首無毛;再然後帽兒須帶血無頭,無頭血是皿,也可看作四,帽兒用割頭的刀切開,截面圖是六,合起來是六四,穿戴整齊的戲子江小丑粉墨登場,外國人以為中共改革後會改變,沒想到,在攝影機面前殺二十萬大學生,然後九十九年成大錯,再然後不敢下臺,上演君不君臣不臣的江胡鬥,江習鬥,君不君臣不臣。這是第二種角度看40像的一二三四四幅魔王亂事圖,魏忠賢霍亂宮帷,共產主義大淫婦霍亂世界。
    還有第三種解法,一二三四,毛鄧江習,四代黨魁,也是中共國運。這裡的習,有解體中共的機會成為關中天子,雙羽四足四平八穩,雙羽除以四,是習,一足而立是平字,也可以說是習的手下跟班,足下。習解體中共,開啟習氏王朝,有四個習的可能,也可能他有四位手下陸續即位,類似五代十國的情形。習要保黨,最可能是成為別人逐鹿中原的那隻鹿,因為中共已失其鹿,中共要害死習,立即解體,這麼個可能關係。因為未來之事只能看發展的可能。
    書架那像說的是《九評》無論是一言為評還是一言為君,書架上八本書一副圖軸,和而為數九,這一像的一層意思或許是九評與退黨大潮,所以有人把評字改了。
    嫦娥那像說的是神韻,作者說了兩句反話,最後兩句說的反話,這個大家可以看下慈禧那一項,金詠嘆沒分析對,本來是罵慈禧,不注意看還以為是誇她,因此,諷刺在嫦娥那像,反過來看就是褒獎。五個小孩趕牛,牛是小丑,就是今天的中共,可以看成各路大V,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乾淨世界等,已經如牧童一樣戲弄醜陋的中共,這幾幅圖加上40像,也是一二三四。
    哈哈,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大家看推背圖,只看大陸的情況就好,沒看到裡面提了幾句臺灣。
    1700327575196
  • 看中國網友
    2樓
    後天八卦宮,歷史一大戲,順天而行,有如神助!
    1700283073633 1
  • 7777777
    3樓
    帝出於震,就是出世於地震,就是伊斯蘭教的預言的先知震旦。就伊斯蘭教的出世時候上降天火地裂大坑的震旦。傳說震旦出世前遇極端宗教恐怖襲擊,上天傳信發起全球反恐戰爭
    1700286643762 2
    看中國網友
    3-1樓
    YSL教也用後天八卦?
    1700290360815
  • 看中國網友
    4樓
    2040年前後,那2035年正好是木兔年,若逢木兔方為壽。應該是大淘汰結束
    1700301081812 2
    看中國網友
    4-1樓
    能到2035年就是渡劫成功
    1700312638339
  • 223
    6樓
    伊斯蘭教的
    1700309826055 1
  • 223
    7樓
    和俄羅斯火星神國傳說部分吻合
    1700309878896 1
  • 223
    8樓
    和中國紫微傳說部分吻合
    1700309922613 1
  • 223
    9樓
    和韓國傳說部分吻合
    1700309952640 1
  • 223
    10樓
    只部分吻合的就不能算。不是
    1700310004638 1
  • 223
    11樓
    和伊斯蘭教經典完全符合
    1700310044531 1
  • 223
    12樓
    而且是和經典。
    1700310122062 1
  • 223
    13樓
    所以是伊斯蘭教的先知。
    1700310179359 3
    看中國網友
    13-1樓
    政教合一的宗教或政權都有問題,靠強迫人信教不是正教。
    1700351949519
    有意思
    13-1-1樓
    這並不妨礙,他們那一堆裡頭,也有一些有眼光或有預見的先人留言。
    教權是教權,有點道行歸有點道行。
    1700834310957
  • 223
    14樓
    也可能是先知震旦?不太清楚
    1700310261690 1
  • 223
    15樓
    多年遭遇美洲恐怖份子的 極端宗教恐怖襲擊。
    1700310404981 1
  • 223
    16樓
    白宮
    1700310444291 1
  • 看中國網友
    17樓
    「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中共大紅龍是惡龍,真龍是轉輪聖王彌勒!
    1700312825877 1
  • 看中國網友
    18樓
    四十像是核心,不是說的1949年,而是1951年五月,到1992年5月。也包含九十九年,還有中共的起與滅。文中說2044也有道理,甲子年,但,中共解體也可能在甲子月,從2023年12月開始,每五年都可能應劫一次,木子冰霜,不一定只是李字,也可以是甲子月。
    一二三四無土 有主
    小小天罡捶拱 而治
    前文有類似「金木水火土已終」的一句,沒記准。
    這裡一二三四無土,就是金木水火無土,辛卯年癸巳月(1951年5月)無土有主。
    只解這一句。
    中華民國在金雞年(1921年)已經其道大衰,十二月中氣不合。那時紅朝就已經開啟了,篇幅有限,這裡寫不下。
    1700324561820 2
    看中國網友
    18-1樓
    有可能,一像同時有兩三層意思,一層是表面朝代的(地),一層是與聖王(天)相關的。
    1700351641039
  • 朱仕強
    19樓
    。。《推背圖》沒有發生或正在發生的只剩下寥寥幾像了。。還有最精彩的56像:海疆萬里盡雲煙,上迄雲霄下及泉,金母木公工幻弄,干戈未接禍連天。除了美中大戰,殲滅北海,東海,南海艦隊,轟炸北京、上海3峽大壩(南通副都心)中南海炸成游泳池,玉泉山淪為亂葬崗之外,還能有別的事嗎,習豬頭?
    1700335291012 1
  • 123
    20樓
    「紅黃黑白不分明」指的是四種膚色的人種,就是全世界人都會大同,聽到聖人傳的法。
    1700335754672 2
    看中國網友
    20-1樓
    有道理,救世聖人救的是全世界!
    1700351815182
  • 123
    21樓
    宇宙中的天體早就爆炸解體了,只是距離很遠,以目前光的速度也要萬年以後才能傳到地球,所以天象變化和預言都不准了,因為背後的實際天象已經變了。那是以前天象天體對應的預言,只能參考。所以時間上和實際人物事件地點等等都會有出入,希望大家正確對待預言。
    1700336165989 2
    137
    21-1樓
    各個星體、星系之間的時間是不同的,天體爆炸解體的光很快就到了,到了太陽系就很慢了
    1700398946835
  • 看中國網友
    22樓
    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有一個人(創世主)為全人類造福,改變了全人類的命運(過去抽籤算命),不分各色人種,天下和睦。
    1700378570216 1
  • 天滅中共
    23樓
    這個作者只是個人推理而已,要是等這麼久三退天滅中共就沒人信了,這樣國內三退的人都覺得沒希望還退來幹嘛?
    1700391920202 4
    網友
    23-1樓
    現在已經快2024年了,2026年前後邪黨滅亡,這能算等的很久嗎?
    1700398326954
    看中國網友
    23-2樓
    你是不怎麼勸三退的吧?不要用自己的想像來推理現實社會。《九評》剛報導發表19年了,三退從2005年至今也近18年了還在繼續勸退,照你的想像18年了,「等這麼久三退天滅中共就沒人信了」,「國內三退的人都覺得沒希望還退出幹嘛?」。實際情況是還是有人不斷退出,人數是比疫情前少一些,也根本沒有什麼三退、天滅中共沒人信了,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什麼時候總是有悟性好的善良的人能明白,也總有壞蛋不斷被淘汰,倒是開始三退那幾年,大概05至08年很難勸退,沒多少人能看到中共滅亡。「等這麼久就沒人信了」純粹是杞人憂天、異想天開。
    1700416496836
    看中國網友
    23-2-1樓
    補充一點:不過你說的不要執著預言的提醒是對的。
    1700416620059
  • 看中國網友
    24樓
    提醒一下:所有預言不是到什麼時間之後就不准,是師父正法之後就不准了。譬如諾查丹瑪斯預言1999年大劫難並沒有發生,是師父改變了這一切,之後要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是靠對預言分析就可以推測准的,有些預測沒有發生會造成人的誤解。希望大家仔細看之前的講法,提到關於預言的事情,我們自己要清醒。
    1700449806341 22
    看中國網友
    24-1樓
    11月6日,好像沒出啥大事,東北大雪?體育館坍塌?那天國內就這兩條大新聞。有變化。
    1700466724013
    看中國網友
    24-1-1樓
    可以是大陸疫情又爆發啊,然後媒體被壓制不報導,民眾不知道,但是一段時間之後社會上知道爆發,不就對不上了。這只是一種假設的可能性。還有其他的可能性。一般民眾從媒體知道的即時信息只是世界實際情況的一半都不到,過後可能再從其它渠道知道的更多一點信息。大陸民眾知道的就更少。這點要考慮進去。天象是可以隨著社會大面積人群的作為改變的,變好或變壞就看人做的好壞了。
    1700469450047
    看中國網友
    24-1-1-1樓
    確實11月6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瘟疫這幾個月一直在發生不是什麼大事。好像預言這個要出問題的大凶之日11月6號,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十分奇怪?

    感到神安排具體的事不能被人提前知道和判斷,否則你就是神了,大家都信你說的就行了,這就是之前有些信誓旦旦的預言不準確的原因(看看之前帕克和賒道人預言2022年年底中共完蛋),同時真是知道的話也不能說,否則就是泄漏天機。
    1700488803938
    看中國網友
    24-1-1-1-1樓
    有些天機可以揭示,在特殊情況下允許。不是絕對的。要真是沒有大災不是好事嗎,有什麼原因化解了,還有盼著大災大難死人的嗎?
    1700555059224
    看中國網友
    24-1-1-1-1-1樓
    這不和算命的一樣,兩頭說,出大事了,看看說對了吧,沒出事,那是化解了。死了快5億了,這不是誰盼著這些人死,但是必須得死。
    1700561324856
    有意思
    24-1-1-1-1-1-1樓
    很奇怪,到底誰在說11月6日要出大事?你說的?
    預言中的人類災難,沒有在預言中的時間範圍內百分百兌現,這並不是說預言全然不准,也不是江湖算命耍猾頭,而是有了一些變化,一個是可能時間會被推延,一個是具體形式可能有所改變,再就是可能範圍與規模有縮小。這類群體性的共業問題,上蒼也給了人一定的機會去自我提高認知從而趨吉避凶,所以預言中講這類事,往往也會點出一些改變的可能與線索,如果這些事統統是定死的無以變更,那預言讓人知曉又有什麼意義?提前準備後事?
    1700834595933
    看中國網友
    24-1-1-1-1-1-1-1樓
    你把歸元的所有文章看一遍不就知道了,為何11月6日。勸你就別理這些假裝問為何不准實際是來踢館抹黑的人了,它們是裝傻。裡面大概有特務假裝修煉人,被它們騙了一回覆浪費時間能量,這裡有的人業力巨大,遠比普通人大很多很多,不正常。
    1700852708010
    有意思
    24-1-1-1-1-1-1-1-1樓
    哦,那就對了。對這些預言,時間點只是看點之一,如果時間點這個點似乎無大事,那麼相應時間範圍就要注意。從星象看來的時間往往會是一個範圍,卦術可能推算出一個具體時間點,但也不是說錯過這個點就是全錯。就以11月6日而言,能把範圍著落在11月,就算是很不錯的誤差率。
    走入本月下旬,又一波疫情愈演愈烈,至少,目前看來是這個走向,那麼本月上旬,疫情開始爆發這就是很可觀的預測。
    1700865585895
    看中國網友
    24-1-1-1-1-2樓
    不能這樣辯解,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沒發生就是沒發生。不能正反兩面來辯解。要是這樣,不用任何人說,下個月有大事。很大的事。如果沒發生,也來用這個解釋,能說的過去麼。
    1700561876708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樓
    辯解個屁。發生不發生管我什麼事。我只是在講天象背後原理,即天象是能改變的。你是理解有問題還是有閱讀障礙症啊?具體准不准管我屁事,我又不是作者,我也沒有收錢算命也沒有預測,不准我也不會有損失。什麼來辯解,跟你辯解有個毛線用,倒是你自己偽裝成好像不知道怎麼回事,哎呀天象預言怎麼不准了?其實是來踢館打臉的。那你就直接寫作者預測失敗是騙人,11月災難沒有發生不就行了。別人還懶跟你浪費時間煩呢。作者的預測,你愛看不看。
    1700644841484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1樓
    "有些天機可以揭示,在特殊情況下允許。不是絕對的。要真是沒有大災不是好事嗎,有什麼原因化解了,還有盼著大災大難死人的嗎?"
    辯解個屁。發生不發生管我什麼事。我只是在講天象背後原理,即天象是能改變的。你是理解有問題還是有閱讀障礙症啊?具體准不准管我屁事,我又不是作者,我也沒有收錢算命也沒有預測,不准我也不會有損失。什麼來辯解,跟你辯解有個毛線用,倒是你自己偽裝成好像不知道怎麼回事,哎呀天象預言怎麼不准了?其實是來踢館打臉的。那你就直接寫作者預測失敗是騙人,11月災難沒有發生不就行了。別人還懶跟你浪費時間煩呢。作者的預測,你愛看不看

    這是給惹急了。你好像能代表作者?你在替作者說話?你看看誰在說作者騙人,你這不是坑作者麼。有你這樣的腦殘粉絲,作者看到你,見面就是一頓板磚。作者寫的挺好的,讓你這一說,高級黑。你看看,留言就是說11月6日沒發生啥事,沒發生就發生唄,你看看你著急的樣子。心態能好點不?
    1700722917717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1-1樓
    急你個頭。你是作者的粉絲你就當他粉絲。我沒有認為作者這麼偉大,還粉絲。作者文章就是一個參考,我不看也沒什麼。你把作者叫來板磚看看?你以為是在中共大陸啊?他板磚拍人不要上法庭進監獄啊?你是什麼恐怖份子?你覺得11月災難沒有發生就沒有發生啊,你無所不知是不是?現在媒體都是選擇報導,好多事都不報導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沒有發生?有些事都是等上一兩年後,才能有點眉目,有的事件十年後才瞭解一些真實情況,你憑什麼說沒有發生?李克強怎麼死的,你知道內幕啊?普通人都是什麼真相都不知道,就聽媒體在那瞎吵吵,還一口咬定沒有災難發生。你的災難是指什麼?小行星撞地球還是原子彈爆炸?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沒有發生,那你寫清楚災難是指小行星撞地球、原子彈爆炸。如果是廣義的災難,那就是發生了,瘟疫在大陸又起來了,現在也有報導了,11月底也是11月。再考慮到隱瞞和不報,就是有時間差,可能11月初瘟疫就開始了,這個算不算災難?你是什麼都知道,那大陸這次瘟疫多少感染,死了多少人,說來聽聽?說你是閱讀障礙症,看來你還真是。你覺得當天你沒事,就是所有人都沒事,就是沒有災難發生?別人覺得得等等看,等延遲的消息來了以後核實以後再判斷,是否發生就不行了。你真是精神分裂症不輕啊。咕嚕咕嚕,煩個不停,不能有和你不同的看法。還一頓板磚,你就是暴力恐怖份子,和蛤蟆死一樣。什麼東西。
    1700730374839
    有意思
    24-1-1-1-1-2-1-1-2樓
    哪兒有說11月6日要出大事?本來就沒說這個日子吧?至於11月有沒有大事,目前來看,疫情捲土重來,這很可能是大事。因為就在這個月,表面已然平伏的疫情,忽的在多地出現爆發狀態。
    1700832183920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1-2-1樓
    它是挑撥離間,教唆別人暴力殺人,還是用磚砸死,無比凶殘。跟共匪土改文革時,活埋或石頭砸死地主有錢人一樣。聽這個東西說什麼沒出大事,看她最上面的帖子就知道他裝傻了,這個瘟疫死了5億人不是她說的大事?那個普通媒體報了?她怎麼知道的?普通人都不相信,她怎麼又那麼肯定發生了。就是來打烏賊戰的。
    1700853176189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2樓
    你這是高級黑作者?你代表作者?作者有你這樣的腦殘粉絲,作者見到你,就是一頓板磚。
    1700723169222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2-1樓
    暴力恐怖瘋子,蛤蟆死的一員。
    1700730416435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2-2樓
    你代表全天下,代表宇宙。行了吧,滿意啦?
    1700730457474
    看中國網友
    24-1-1-1-1-2-1-2-3樓
    你這個慌話撒起來草稿都不用打,真是不要臉啊。這裡都是白紙黑字,那句話寫了我代表作者?撒謊造謠也得有個依據吧?什麼代表作者,什麼作者粉絲,你自己是你就承認唄,別人那句話寫了?無中生有。真是一個共產邪魔,謊話張口就來,都不要臉了。
    1700731387161
    有意思
    24-1-2樓
    哪兒有說11月6日要出大事?
    1700831982106
    看中國網友
    24-1-2-1樓
    10月13號歸元文章《占星吉凶度預言:日食月食與2023以哈戰爭、11月凶相》
    提到:「2023年11月6日占星吉凶度為-2大凶相谷底,可能有大凶相事件爆發.」
    1700924238619
    有意思
    24-1-2-1-1樓
    11月6日星相凶險,對應到11月,疫情爆發,這已是很可觀的預測。
    星相觀察出的凶相對應到人間,並不一定就正對這個星相的直接時間點,一般是一個時間範圍。打個簡單比方,中午十二點是太陽正當高空,陰影最短的時刻,但地面的溫度卻並非在此刻達到最高。你的理解力還是差著點。
    就好像你理解不了,無窮大跟無窮大相比,其實也是有大小之分的。行了,你既然只能理解1+1=2,那就老老實實做點算術題湊合湊合吧,能把小學問題整通於你而言也算不錯,但不要太機械死板,要理解這世上是有夏蟲理解不了的冬冰存在的。
    1700958964974
  • 有意思
    25樓
    籠統的講,對預測和預測解讀,其實並不能極端要求其必須一概準確,如果認定「有所誤差那就會造成誤解或是被打上胡說標籤」,這種觀念本身就有問題。預測、預言是根據道理來的,理解背後的道理這遠遠比言中某某事何時發生更重要,而單以預測而言,一般能言中七至八成就算很不錯,如果百分百準確,那不是預言而是宣言!如果毫無誤差與改變,那不是預測而是史書!很多人要麼極端要求別人必須沒有差錯,要麼好像生怕被誤解被胡說,其實,這些「誤解」本身就是正統、理性的認識被共邪黨文化扭曲後造成的走極端,這類邪黨思維,有意叫人不去認知道理本身,而非要雞蛋裡挑骨頭非要找點茬子出來打擊、否定人,對這類「誤解」,最好的辦法顯然應該是扭轉這些錯誤的思維,而不是去放縱它們。
    1700833571407 1
  • 看中國網友
    26樓
    不准。。
    1700860872372 2
    有意思
    26-1樓
    本月星象凶險,有相當大的出事機率,如果單以這個來看,作者的預測還是比較可觀的。
    至於具體算不算哪個時間點應驗,這個可以再討論,但能把事件定位到本月來看,這已經是相當的有能力。畢竟,有些大事的顯像是要有具體發展過程的,比如疫情爆發是最近一段時間被許多人看到的,但這之前的醞釀顯然就需要一個過程,本月上旬事件已然鋪墊但外界所知不多,中下旬開始廣為人知,這也順理成章。
    1700866651510
  • 看中國網友
    27樓
    這類文章的出現不是偶然的,對號入座吧......

    如果筆者真是高人,那麼此類文章的投稿絕不會出現在這裡了,有些事情懂的一點就明白,不懂的只能在這裡胡攪蠻纏的攪和著,對預言的解讀裝高人「摳字眼」的太多了,怎麼「摳字眼」也是公式般的瞎猜,說白了就是博眼球!
    1700868105799 3
    有意思
    27-1樓
    這話裡話外的,就是指斥作者的文章純屬低能嘍?就是直接貶低這裡就是些個瞎猜胡諞的垃圾筐嘍?
    那你來這兒是幹什麼?哈哈哈。
    1700878380677
    看中國網友
    27-2樓
    博眼球也挺好,增加點擊量。總比沒人看好。總是有一部分人能看明白得救的。你的「摳字眼」寫的很好,很說明問題,原來這些人不是閱讀障礙症,怪不得理解的很偏激。但是有些人是裝傻,故意來踢館的,好像和作者有仇。
    1700897898628
  • 看中國網友
    28樓
    11月6日是作者在上一篇文章中說到的一個重要日子,發生什麼事件,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大事確實沒發生。
    作者:歸元 發表:2023-10-13 07:32
    「在「占星吉凶度預言:2023洪災、飢荒與11月凶相」一文中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解釋了2023年7月底中共爆發的北方洪災,本文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及日食月食天象解釋了8月23日俄羅斯普裡戈津墜機、2023年10月7日爆發的以哈戰爭,並預言11月6日、11月20日和12月17日可能於東亞、中東等地爆發凶相事件。」
    看看文章發表時間,和文章發表時間前發生的事情,發表後的預測。
    『2023年7月底中共爆發的北方洪災,本文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及日食月食天象解釋了8月23日俄羅斯普裡戈津墜機、2023年10月7日爆發的以哈戰爭「這個是什麼時間預測的?在哪篇文章上?是提前預測的麼?
    1700925263895 12
    看中國網友
    28-1樓
    作者繼續寫吧,准不准拋開一邊。繼續預測。
    1700929795750
    有意思
    28-1-1樓
    11月凶險星相至少出現兩個,對應到人間,該月瘟疫出現多城爆發態勢,這是很靠譜的預測解讀。
    我說你吃毒藥達到劑量會死於非命,難道你因為當時嚥下沒有立刻斷氣斃命(具體斃命時間點這還跟其它因素有關嘛比如體質比如劑量比如飲食環境)就愣說毒藥吃死人是不准的?
    如果記載準確毫無偏差,那不叫預測,那叫史書!
    1700960298598
    看中國網友
    28-2樓
    東亞、中東等地爆發凶相事件。大陸瘟疫爆發不算凶相事件?算好事?以巴戰爭每天打得都快中東大戰了,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壓陣,空襲敘利亞,不算凶相事件,算大吉相?算小事?人睜著眼睛說瞎話能到這個成度,不怕天打雷劈,全家瘟疫?
    1700951060573
    看中國網友
    28-2-1樓
    你才睜眼說瞎話,10月7日開始的以哈戰爭,作者文章是10月13日發表的,以哈戰爭,洪災,墜機是什麼時間發生的?國內疫情,是什麼時間發生的?看看海外的新聞,早已經報導出來。
    11月6日,11月20,請告訴大家,發生了什麼事。
    1701009059158
    有意思
    28-2-1-1樓
    國內疫情趨重,是海外新聞什麼時間「早已報導出來的」?
    來,你給個時間。
    星相出現的吉凶,會對人間的對應上往往呈現一個範圍而不一定是確定點(有是有不是),這個在歸元文章裡也有闡述,你腦子不夠使跟這兒死鑽牛角尖而已。
    1701015817520
    看中國網友
    28-2-1-2樓
    11月6日,11月20這兩天以哈戰爭沒打,停戰?這兩天打的最不激烈,沒有升級,你都知道,聽共匪新聞聯播就知道。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過去什麼日子會通知你?軍事機密你都知道,就不是11月6日,11月20這兩天去的?我告訴你發生什麼了,你給我德嗎?我幹嘛告訴你這個攪渾水的?你愛攪屎就自己去攪屎唄。
    1701041304857
    看中國網友
    28-2-2樓
    詛奏他人的人,必下地獄。
    1701012710207
    有意思
    28-2-2-1樓
    為共邪黨站臺的,一定下地獄!
    你認為是詛咒也好是預言也罷,勿謂言之不預!
    1701015868467
    看中國網友
    28-2-2-2樓
    哎呀,你這個祝福真善心啊。你詛咒就不是詛咒,別人嚴厲點除惡人就是詛咒。共匪雙標學得好啊?你是轉化過的吧?
    1701041409017
    看中國網友
    28-2-2-2-1樓
    你除掉幾個惡人了?你有那個能力麼,誰讓你這麼干的,「別人嚴厲點除惡人就是詛咒」你這是人話麼。
    1711228133693
  • 已刪
    29樓
    1700925671932 18
    看中國網友
    29-1樓
    不是提前預測的,是個解釋。預測的有11月6日,11月20日,12月17日。兩個日期已經過了,沒啥事。
    1700925874784
    看中國網友
    29-1-1樓
    睜著眼睛說瞎話。11月初大陸瘟疫又起,現在開始爆發。你這不是和3年前瘟疫封城前一樣嗎:啊呀很好啊,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一爆發到處喊救命。真是三分鐘記憶,看來家裡人都很平安啊,所以還幫共匪掩蓋。試試看。沒啥事就給你來點事。
    1700950629240
    看中國網友
    29-1-1-1樓
    疫情早就有了,不是11月開始的.自由門上的新聞早已經報導了。最少比歸元的要早。這個能算是預測?
    1701008583145
    看中國網友
    29-1-1-1-1樓
    疫情不是歸元預測出來的,是新聞報導出來的。9月份就有報導。10月份更多。別硬往歸元身上套。
    有的人眼睛確實瞎了。
    1701009669519
    有意思
    29-1-1-1-1-1樓
    疫情沒有真正的消失,這個道理講是肯定,大家都知道,但很顯然9月、10月基本沒見過說趨向嚴重爆發的。
    說疫情在11月呈現多點爆發態勢,你倒是給出新聞報導的具體出處來啊?這是什麼時候報導出來的?到底是在10月13日前還是之後?
    你別嘴一張就是10月份更多,你給我指出來!
    1701016152810
    看中國網友
    29-1-1-1-1-1-1樓
    看一看《新聞看點》新唐人,大紀元,看中國,這些媒體早有報導,包括石濤也有預測,疫情在,9月10月開始散開,爆發還用預測麼?
    1701018235928
    有意思
    29-1-1-1-1-1-1-1樓
    講具體報導,少跟我羅列名稱。
    幾月幾號,哪個節目,具體內容具體說法!瘟疫一直沒離開這誰都知道,但多點爆發確是在這個月,那麼10月13日的星相預測就沒錯!也不能說別人有預測了歸元講的就不算預測!除非你有證據指摘他是抄襲!
    來,舉證!舉證!舉證!
    1701019891234
    看中國網友
    29-1-1-1-1-1-1-1-1樓
    爆發還用預測?你去看那些媒體吧,日期還得給你找出來?想啥呢?
    1701020310806
    看中國網友
    29-1-1-1-1-1-1-1-1-1樓
    9月10月散開是你說的。可以說完全胡說,自己憑空想像的。你說10月散開,我說11月6日前散開(11月1日至6日),11月6日瘟疫爆發,就是歸元說的大凶日。就是發生了。你能如何?你說媒體報導爆發日期,我還說媒體都認證歸元預測11月6日正確,大凶發生了。不就胡說八道嗎,誰不會。你說的我就否定,閉著眼睛否定,你的反面我就肯定,閉著眼睛肯定,就學你胡攪蠻纏。你能怎麼樣?論證說理說不了,就耍賴。就是大事發生了,怎麼地?
    1701040798280
    看中國網友
    29-1-2樓
    就照帖子的:10月13日發表的文章說11月6日、20日有凶相事件,不是提前預測?你的時間坐標和公認的是相反的嗎?時光倒流,每月第一天是30日,最後一天是1日?每年年初從12月開始?原來是這麼顛倒黑白的,所以大家認為的大事就是你的沒事或小事,所以瘟疫戰爭都是沒事發生。喔,這麼說倒是解釋了。
    1700951717781
    看中國網友
    29-1-2-1樓
    那麼11月6日和11月20日發生什麼事情?請你告訴大家。不要泛指11月。
    1701008736488
    有意思
    29-1-2-1-1樓
    星相預示的凶險,往往是對應在人間的一個時間段,這個道理在歸元的文章中也有闡述,你憑什麼歪曲人家的意思再來進行打擊?11月裡一大一小兩個凶相,當然也很可能預示該月會出大凶事件,或影響和綿延廣泛的惡事,這個月有明顯的兇惡能量聚集爆發,對應到疫情難道不是順理成章?你憑什麼把整個11月延續下來的疫情就排除在外?難道歸元有明確說過只能在這兩個日子出事,別的日子出事不算?請你告訴大家!
    1701017132253
    看中國網友
    29-1-2-1-2樓
    11月6日和11月20日瘟疫大爆發,兩個高峰。你不識字啊。
    1701040885904
    看中國網友
    29-1-2-2樓
    11月.6日.,11月20的凶相事件在哪呢?歸元確實預測了11月6日,20日。是提前預測,事情呢?
    1701009915333
    有意思
    29-1-2-2-1樓
    既然你選擇性無視我的留言,那就再給你講一遍:星相預示的凶險,往往對應到人間是一個時間範圍,而不一定是星相出現的時間點(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歸元看到了11月有一大一小兩個凶險星相,這是近來比較集中的凶險星相,目前看來,是應驗到了11月份的疫情在大陸多個城市呈現多點爆發態勢。這就是我理解到的人間對應事件!
    1701016797019
    看中國網友
    29-1-2-2-2樓
    事情個p。你個不知天下大事的,以巴戰爭都快中東大戰了,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壓陣,空襲敘利亞,都不知道,還事情呢事情呢……找你媽去抱著吃奶吧。
    1701041042358
    看中國網友
    29-1-2-2-2-1樓
    中東戰爭,不是歸元預測出來的,事情發生後,文章出來的。到現在中東沒有大戰。吃奶的是誰?5個多月了,沒有大戰。睜大眼睛看。不想在這裡說你什麼,天下大勢你真不知道,也不理解。你再罵人,報應就到。
    1711227795447
  • 有意思
    30樓
    星相看來的吉凶預兆,對應到人間往往是個時間範圍,比如日頭正當午,地面氣溫卻並非在此時達到最高點。11月出現兩個凶險的星相,個人理解應該說明或者是有惡事接連發生,或者大惡事牽連甚廣延續甚長,目前看來,以瘟疫在大陸的多城爆發比較符合兩個凶險星相出現在一個月裡的兆頭,至少說明11月是個負面能量較集中出現的時段,作者歸元的預測,大方向沒什麼問題。
    1700959738900 1
  • 看中國網友
    31樓
    作者使命就是讓有緣人早點清醒認清中共之邪惡。這類天象占星預測文章值得一直寫下去,不要理一些網路特務水軍的冷嘲熱諷,咬文嚼字的帶風向...。沉默的大多人,看明白了...
    1700983072744 3
    看中國網友
    31-1樓
    五毛紅蛆共產黨死到臨頭了吧?它們潛伏在水裡還多活幾天,一但發帖造謠跳出來,試試看,一個一個的生不如死的下地獄,有的還帶上家裡的人妖。以身試法,看看靈不靈。這些愚蠢的無神論紅蛆,永遠也不明白,它以為躲在電腦後當鍵盤俠就找不到它們沒事了。實際是一旦發了一個標點就定點了,躲到火星月球上都能清除這些害蟲狐妖。哼哼。
    1700985970188
    看中國網友
    31-1-1樓
    得講清楚,上帖31-1不是講31樓的,是震懾五毛的。別誤解了,同意31樓的見解。五毛特務和正常讀者混在一起容易認錯人。
    1701040330969
  • 靈不靈
    32樓
    網路特務水軍進來試試看。讓它們共產蟑螂死光光。前段時間媒體曝光了疫情中中國死了4億人時,五毛紅蛆一紅而上瘋狂造謠,說自己周圍沒死人,4億是謊言。有人就正告過這些共產蟑螂別高興的太早,別剛造完謠就現世報到五毛特務身上。結果一兩個月後就不說身邊沒死一人了,就開始說死人有大都是老年人。有人就又警告過這些共產蟑螂,別現世惡報到它們家族的青年壯年身上。結果一兩個月後就不說死人大都是老年人了,有的五毛紅蛆也暴斃下地獄了。現在報導瘟疫中國死了4億人,還有一億在路上候補,有紅蛆上來洗地嗎?五毛紅蛆共產黨死到臨頭了吧?它們潛伏在水裡還多活幾天,一但發帖造謠跳出來,試試看,一個一個的生不如死的下地獄,有的還帶上家裡的人妖。以身試法,看看靈不靈。哼哼。
    1700985560072 2
  • 看中國網友
    33樓
    有人問,11月6日,11月20日,發生什麼凶相了?這個是歸元預測的,歸元的文章還沒有刪。
    一群傻X來搗亂,拿疫情,以哈戰爭,墜機,洪災來說事,這是歸元預測的麼?
    拿11月疫情來泛指預測,大家不像你那個智商,翻牆的人很多,疫情報導,是由海外媒體最先報導的。不是歸元預測的。
    11月6日,11月20日發生了啥凶相事件,你們那麼有底氣,請告訴大家,這兩個日子發生了啥?直接告訴大家。
    1701011041850 6
    有意思
    33-1樓
    海外媒體最先報導,那你指出來!
    你那麼有底氣,海外媒體哪家在什麼時間報的11月在大陸城市多點爆發的!到底哪些報導在10月13日之前就報導了11月的爆發?直接告訴大家。
    凶險星相呈現於11月6日與11月20日,而星相對應的人間事件,也很有可能是一個時間範圍或時間段,並不是說定死在了這兩個日子,這在歸元的文章裡是有闡述的,你非把歪解到你的定義上去,是何居心?
    1701016453448
    看中國網友
    33-1-1樓
    去看9月10月的《第三隻眼睛看世界》《新聞看點》,大紀元,新唐人的節目。《看中國》也有文章報導。
    11月多點爆發,這個還用預測?9月份疫情開始,10月份已經散開,爆發是事麼?這個用預測麼?
    以哈戰爭,洪災,墜機,這些都在星相圖上看準了日期,怎麼到自己預測了日期就不准了呢?
    1701017681677
    有意思
    33-1-1-1樓
    那些報導是怎麼講的?來來來,你給細講講。哪些節目講了?具體怎麼講的?有多少人有印象的?《第三隻眼》節目講的有很多也是預測,那預測就不能說別人講了是預測,歸元講了就不是預測吧?其他的節目,我沒印象,說明至少影響不大,你要是指摘歸元可能是抄襲,那有請指出原文原報導在哪裡!
    疫情爆發肯定不是單單一個時間點的事,也不是哪一天的事,你憑什麼對疫情爆發就要咬死時間點?哪裡說了是9月份疫情開始了?這瘟疫一直沒走這個誰也知道,但說爆發,難道不是這個月的事?也不能說11月6日爆發,5日就啥也沒見,7日就風平浪靜了,大陸的疫情爆發至今還無法精準定時,其實歷史上的疫情爆發最多也只能說清楚第一個有報導有確診的病例是何地何時出來的,大多也無法精準定時,到你這嘴裡就是預測日期不准?那這樣別說預測,記史都沒個准的!
    1701019608996
    看中國網友
    33-1-1-1-1樓
    有意思你能翻牆出來,油管上疫情這類的沒少說,比歸元說的更早的視頻都有了,已經提供給你了,具體日期你自己去看,誰報導的都告訴你了。你哪來的脾氣,你自己不會去看麼?在這裝傻。別自欺欺人,預測疫情的,或者國內提供線索的很多。不是這裡獨有。日期准不准,你就詛咒人家,罵人,這是你該干的麼?你不是五毛是什麼?好好當人,別當狗。
    1711224926856
    看中國網友
    33-1-1-1-1-1樓
    這個有意思真是有問題,油管的視頻大概時間已經告訴你了,誰做的視頻,也說了,還這麼問,這波疫情早就有報導,比歸元的要早一些。有意思你問這些問題都能在油管上找到,你自己去看吧。別做井底之蛙。另外別罵人,積點德。罵人了還不承認,這是你該做的麼,你說你損了多少德。還有你的夥伴。
    1711225381564
  • 看中國網友
    34樓
    那些留言,詛咒他人的人,好好考慮你的去處,詛咒別人家一家人得瘟疫,怎麼辦?由詛咒的一家人去承擔。
    1701013186759 17
    看中國網友
    34-1樓
    留言區是有個幾個人,總來詛咒別人,威脅人。能翻牆出來知道些真相多不容易,脫離中共是個好事,但是詛咒別人,謾罵,不可取。這些留言是這些人的見證。詛咒他人的人,結果是什麼?詛咒江哈,這類的無所謂。但是詛咒的是一個三退的人,或者是一個法輪功學員。那麼麻煩大不大?後果是什麼?
    1701014633666
    有意思
    34-1-1樓
    有的沒的的不用扯那麼多,你給講講清楚:
    第一,哪家海外媒體在10月13日前就講了大陸疫情進入11月後在數個城市呈現多點爆發?
    第二,歸元講的星相是可能對應在人間的一個時間段的(其實本人也這麼認為),道理一再講了,你們為什麼死咬11月6日和11月20日?這兩個日子出現凶相,但除了這兩個具體時間點,顯然還更應該關注這段時間內影響廣泛的凶險事件,兇惡能量在這短短時間內聚集顯現,很可能就是對應到疫情的,你們除了死咬時間點,還有什麼其它的反駁調調?來,細講講?!
    你不要迴避問題關鍵,什麼咒罵不咒罵,難道你覺著,說紅蛆就是說你呢?呵呵!
    1701018177549
    看中國網友
    34-1-1-1樓
    人家說,詛咒人,謾罵人,尤其是對已經三退的人,或者是法輪功學員,來詛咒。後果未必承擔的起。你跑題了。
    1701018526438
    看中國網友
    34-1-1-1-1樓
    修煉人還怕詛咒?真是的,那見了中共惡魔直接嚇死了。怕詛咒?……
    1701039921453
    看中國網友
    34-1-1-1-1-1樓
    修煉了快30年的……???怕詛咒?是氣大話不好聽,刺激你的心了吧?修煉了快30年的怕詛咒???
    1701040022774
    看中國網友
    34-1-1-1-1-1-1樓
    修煉人就應該被詛咒?你就可以攻擊修煉人?那人說你什麼了,有意思你這麼猴急。是罵你了?還是攻擊你了?你詛咒他人?就你這境界來勸三退,你怎麼好意思在這裡說?要點臉行不。別在這裡霸凌,這裡不是你家。你還說了不算。一腦子黨文化,還在這裡清理五毛,粉紅?你起的作用,就是五毛粉紅要干的。
    1711223934094
    看中國網友
    34-1-1-2樓
    既然敢說,那麼就去承擔。
    1701018566074
    有意思
    34-1-1-2-1樓
    少跟我東繞西繞!誰該承擔什麼,上蒼說了算,你說的沒份量!
    你該著重把第一問第二問好好的回答!不敢直面問題就閉嘴。
    1701018977343
    看中國網友
    34-1-1-2-1-1樓
    你怕了?這裡不是你囂張的地方。
    1701019729832
    有意思
    34-1-1-2-1-1-1樓
    沒膽了!不敢講問題實質,只好繞東繞西。
    1701019998156
    有意思
    34-2樓
    為共邪黨站臺的,一定下地獄!而且會禍延家人。他們遭不遭瘟不知道,但招惹禍事是一定,也沒說除了瘟疫就拿他沒辦法了。
    你要怎麼理解,你要怎麼咒罵都行,你的歪曲我可以擔,但你是不是為邪黨站臺,上蒼有眼。
    願有緣人平安,願明心者順遂。
    1701017422705
    看中國網友
    34-2-1樓
    詛咒他人的人,必下地獄。為邪黨站臺的一路走到黑的,必下地獄。我已經三退,開始修煉法輪功,詛咒我的人,詛咒我家人的人,必下地獄。我家人已經三退。
    1701017924917
    看中國網友
    34-2-2樓
    你說的對,但是對一個家庭都已經三退了,或者家中成員有修煉了快30年的法輪功學員來進行詛咒。謾罵。後果由詛咒之人來承擔。這個沒毛病吧。
    1701018766844
    有意思
    34-2-2-1樓
    那跟我沒關係,你愛找誰找誰去。
    我只講理。不要一再轉移話題,沒膽回答就明說,沒證據就老實承認,無法面對就閉嘴。
    1701022240318
    看中國網友
    34-2-2-1-1樓
    有意思,你這人啊,真不是東西,還有你的同夥。我從頭到尾看了一遍你們之間的對話,有意思,你已經語無倫次了。證據讓人抓到了,你還抵賴什麼。還在說謊。在人中你不是什麼好鳥。這輩子你都改不了。罵人了,詛咒人了,還在為自己圓,你的同夥也不是個東西。
    1711224460031
  • 有意思
    35樓
    對那些選擇性無視的人,再講一遍這個道理:
    看星相得來的吉凶預示,對應到人間,往往是一個時間段而並不一定就是呈現星現的時間點。當凶險星相短期內較集中出現,那麼很可能這段時間內會出現影響廣泛綿延時長的惡事,11月6日和11月20日出現凶相,就說明兇惡能量在較集中的爆發,對應到大陸就是疫情多城市爆發,這在歸元是10月13日作出的預測,個人認為,這個預測是較準確的兌現了!
    1701018821060 2
    有意思
    35-1樓
    至於說什麼,此次疫情爆發,9月10月就廣泛報導了,所以歸元講的不算預測。
    那好,請持此論者,舉出9月10月對本月疫情多城爆發態勢的報導。當然,需指出的是,瘟疫一直沒真正消失,這誰都知道,但多城爆發這樣的報導本人印象中11月之前沒有!
    別人有相類似預測所以歸元講的不算,對此種論調,那麼需要強調,搞預測的多了,也不能說預測只能是某個人的專利,別人搞了,歸元不能搞!除非是有證據表明歸元在抄襲,那也請舉證。
    1701021914658
  • 看中國網友
    36樓
    這個叫「有意思」的你詛咒別人的時候,不用這個網名。讓人反駁回去了,你跳出來了。真不是東西。
    1701019139454 28
    看中國網友
    36-1樓
    有意思,你要詛咒人,就用這個號,大家好知道你,匿名來罵人,詛咒人,這樣不好。
    1701019268843
    有意思
    36-1-1樓
    到目前為止,此文下用這個號的,都是我的留言,別的留言不是我的。
    1701020122334
    有意思
    36-1-2樓
    你們說的這些個爛招吧,本人還真不屑於使,都些個什麼東西呢,值得我去跟這些玩藝兒比下三濫?
    可笑之極!純屬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701020622089
    有意思
    36-1-3樓
    當然,此後如果有人用這個號留言混淆視聽,那我也擋不住。別的文章下可是有這情況。
    1701020709198
    看中國網友
    36-2樓
    這個叫「有意思」的人,現在告訴你,我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功,,你詛咒我和我的家人,你所說的,你要承擔。紅粉,五毛,你隨便說。
    1701019561635
    有意思
    36-2-1樓
    我哪兒詛咒你家人了?不要亂栽啊。呵呵
    1701022109997
    看中國網友
    36-2-1-1樓
    你沒有詛咒他家人。他氣急敗壞,亂咬人了。我憋著笑憋得肚子都痛了。
    1701039740410
    看中國網友
    36-2-1-1-1樓
    你說謊,不怕報應?在歸元的文章裡2024發表的。你沒少罵人,貶低人。告訴你一句話,去掉你心中的惡。看見這句話,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那裡都有你。你們幾個人長期在這裡,是一夥人,一瓶子不滿半瓶恍。勸你一句,好好做人。
    1711222304825
    看中國網友
    36-2-1-1-1-1樓
    看了幾期歸元的文章,總說米國,米國,這個人,和「我憋著笑憋得肚子都痛了」可能是一個人,和有意思有關。
    1711229899153
    你不詛咒
    36-2-2樓
    看中國網友36-3-1-3-1樓
    我認可誰?認可你?認可歸元?……誰詛咒我和我家人,下地獄,遭報應。
    2023年11月27日 01:54

    祝福祝福
    1701108512300
    有意思
    36-3樓
    你少來點自心生魔吧!呵呵!
    目前為止,此文下我都是用此號留言,其它留言與我無關。
    你亂罵人,造口業的。不要那麼氣急敗壞嘛,裝,也裝的時間長點,蒙古不了我,也至少還多蒙一蒙別人。
    1701020278475
    看中國網友
    36-3-1樓
    你在哪看到我罵人了?我說了詛咒他人的人,下地獄。你蹦起來幹啥?我已經三退,有人詛咒我,詛咒我的家人,家裡有修煉人。你想辯解什麼。在一次說明,詛咒我和我家人的下地獄。
    1701020651346
    有意思
    36-3-1-1樓
    哦,「你跳出來了。真不是東西」這不是說我了?那是罵誰?
    1701020809063
    這個就是
    36-3-1-1-1樓
    34樓
    那些留言,詛咒他人的人,好好考慮你的去處,詛咒別人家一家人得瘟疫,怎麼辦?由詛咒的一家人去承擔。
    2023年11月26日 23:39
    1701096156775
    看中國網友
    36-3-1-1-1-1樓
    這話說的沒錯啊,沒招你,沒惹你,詛咒人家幹啥啊。精神有問題吧。你隨便詛咒人,你不得承擔麼?這個道理不懂麼?

    有意思
    36-3-1-1樓
    哦,「你跳出來了。真不是東西」這不是說我了?那是罵誰?

    這不就對了麼,說你有錯麼,這不是對號入座了麼。那人開始也不知道是誰詛咒人的,就你接話了,你還承認了。敢作敢當。
    1711228606206
    看中國網友
    36-3-1-1-2樓
    真是對號入座,有意思這事你脫不了干係。
    1711226970310
    看中國網友
    36-3-1-2樓
    那個人詛咒了我和家人,那個人沒說話,你怎麼說這麼多?我說了,詛咒他人的人下地獄。有錯麼?你想辯解什麼?為什麼你跳出來了?沒見別人?
    1701020855340
    看中國網友
    36-3-1-2-1樓
    呵呵,「有意思」上錯號了,所以暴露了。不然大家還真不知道。
    1701021029241
    有意思
    36-3-1-2-1-1樓
    狗眼看人低!呵呵
    1701021428313
    看中國網友
    36-3-1-2-1-1-1樓
    你不是有病麼,你詛咒人家,還不能說話,就你在說謊,有意思,在這裡別裝了,以為大家不知道你是什麼品行?那人說的沒錯,誰詛咒他家人,誰下地獄。還天打雷劈,劈也是劈你這樣說謊的人。關鍵是人家也沒說你,也沒罵你,你就詛咒人家。你說你是個什麼東西。歸元的文章不能質疑麼?你忘了你說的,天機不能說,不能泄露天機,你代表作者?看看歸元文章,2024的文章,沒到2個多月,歸元就把星相圖公布出來了,打臉不?你和你的夥伴的臉往哪放。
    1711222986030
    這個也是詛咒
    36-3-1-2-1-2樓
    看中國網友36-3-1-3-1樓
    我認可誰?認可你?認可歸元?……誰詛咒我和我家人,下地獄,遭報應。
    2023年11月27日 01:54

    睜眼說瞎話。祝福祝福
    1701096259657
    有意思
    36-3-1-2-2樓
    我第一是講道理,第二是要求你們為自己的說法舉證。
    別人講什麼與我無關,總不能別人跟你講什麼,我就不能講道理了,我就不能擺事實了。
    什麼我跳出來誰跳出來,你難道見不得別人要求你講事實?我針對你們的,就是要求你們為什麼死咬日期不放(作者闡述了星相與人間時間範圍對應的道理,而且我也一再講了)?第二,請舉出你們口中9月10月疫情廣泛報導的實例。
    來,別跟個怨婦似的嘰歪誰罵你了你如何受傷了,把我要求的講清楚,怎麼舉證總該會吧?
    1701021327254
    有意思
    36-3-1-3樓
    至於什麼別人詛咒不詛咒,那跟我沒關,我只講這個道理:為共黨站臺,一定下地獄!誰要對號入座,我就擋不住了。那或許你口頭上說退了,卻心底裡不認可?那我再強調一遍:為共黨站臺,一定下地獄!
    1701020950749
    看中國網友
    36-3-1-3-1樓
    我認可誰?認可你?認可歸元?在說一遍,我已經三退,在2005年初就已經三退,當時三退的人數還沒到5萬。你記住了。誰詛咒我和我家人,下地獄,遭報應。
    1701021278350
    有意思
    36-3-1-3-1-1樓
    為共黨站臺,一定下地獄!
    勿謂言之不預。你沒有就悠然自得去。你愛退不退也沒誰強迫的,也不用跟我表功,上蒼看著呢。
    1701021542173
    看中國網友
    36-3-1-3-2樓
    有意思你說謊,臉不紅?心不跳?,你一個說謊的人,還和人家講道理?還舉證?你連你說啥都忘了?讓人抓到證據了,回過頭來,你和你的夥伴還在辯解。看看第一頁你和你同夥說的話。那是人該說的麼。在這裡裝,神看著呢。
    1711223433469
    看中國網友
    36-3-1-3-2-1樓
    有意思這個人來回變換身份,自問自答。
    1711230086338
  • 看中國網友
    37樓
    有意思
    36-3樓
    你少來點自心生魔吧!呵呵!
    目前為止,此文下我都是用此號留言,其它留言與我無關。
    你亂罵人,造口業的。不要那麼氣急敗壞嘛,裝,也裝的時間長點,蒙古不了我,也至少還多蒙一蒙別人

    你是修煉人?這是咋修煉的啊,修煉人不是向內找麼?要不是詛咒我和家人,我都不說話,但這次不行,不能答應你,我要不高興,就去山上去評一評理。你個小樣的,92年之前,我就見過山上那位老人家。勝利公園沒少去。
    1701021751662 6
    有意思
    37-1樓
    哈哈哈!
    儘管去!去哪兒都行!斷章取義這手法倒是精熟。
    1701022055325
    看中國網友
    37-1-1樓
    我們不欺負小朋友。哈哈哈。哎呀,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1701109577323
    看中國網友
    37-1-1-1樓
    有意思你倆要為此事負責,你這個夥伴在歸元其它文章裡沒少出現,也沒少攻擊他人。米國,米國的沒少說。你這夥伴經常肚子痛,還是笑的。以後讓它天天笑。看了完整的對話,那人也沒罵你,也沒攻擊你,你憑什麼詛咒那人,可能就是認為歸元預測的不准,所以你就罵人?你就詛咒人?你是誰?你是作者?你算什麼?罵人,詛咒人,那不是共產黨的幫凶麼。
    經常說米國,米國,這個人,你比有意思還不是東西。幫凶。
    1711226597909
    看中國網友
    37-1-1-1-1樓
    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都是有意思。
    1711229756034
    看中國網友
    37-2樓
    開始拼多多了。92年,哈哈哈。好多人上輩子就見過啦。早的80年代就見過啦。虧你還從小修煉,修煉30年,p也不知道。小老虎屁股莫不得。哎呀,捅了螞蜂窩了。又是個米國的,目空一切。我們就喜歡看你不高興,你個高衙內。聽得懂嗎?你早說你是米果長大的,中文不好誰和你煩哪?怪不得還有一群幫凶,幫著你罵街的。你好厲害呀,讓人怕怕。
    1701108897641
  • 看中國網友
    38樓
    有意思
    36-3-1-3-1-1樓
    為共黨站臺,一定下地獄!
    勿謂言之不預。你沒有就悠然自得去。你愛退不退也沒誰強迫的,也不用跟我表功,上蒼看著呢。

    你真不是東西,說你一點沒錯,不是在罵你,你怎麼修煉的呢?你注定修不成。修不成的後果你知道吧,書我看過,明慧我也看。「愛退不退」這句話你都敢說。可別丟修煉人的臉了。洗洗睡吧。
    1701022175170 4
    有意思
    38-1樓
    有啥不敢的,愛退不退,愛信不信,都自己個的事,沒人強迫你,好話說三遍,那個那個啥都不願聽來著?不知道吧?
    你越裝越露餡。
    1701022767473
    看中國網友
    38-2樓
    愛退不退,有什麼不敢說。每年這麼多人不但不退,還有超過幾十萬人入邪黨呢,多少百萬入少先隊呢。人家是愛入,不是愛退不退。你能咋辦,把你自己臉打腫?小皇帝,我們不玩了好不好?我們不欺負小朋友。書就看了一本吧,還很多字都不認識,是吧?
    1701109495375
  • 有意思
    39樓
    第一,哪家海外媒體在10月13日前就講了大陸疫情進入11月後在數個城市呈現多點爆發?
    第二,歸元講的星相是可能對應在人間的一個時間段的(其實本人也這麼認為),道理一再講了,你們為什麼死咬11月6日和11月20日?這兩個日子出現凶相,但除了這兩個具體時間點,顯然還更應該關注這段時間內影響廣泛的凶險事件,兇惡能量在這短短時間內聚集顯現,很可能就是對應到疫情的,你們除了死咬時間點,還有什麼其它的反駁調調?來,細講講?!
    這是問題關鍵,有請歪論者,不要轉移話題,請直面以上兩個問題回答。
    我量汝等無能無膽!你們一再轉移話題,也不要妄想能繞開問題關鍵,每當碰到問題關鍵就轉移話題轉移注意力偷換概念,這就叫耍流氓!
    1701022561577 1
  • 看中國網友
    40樓
    看中國網友
    28-2樓
    東亞、中東等地爆發凶相事件。大陸瘟疫爆發不算凶相事件?算好事?以巴戰爭每天打得都快中東大戰了,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壓陣,空襲敘利亞,不算凶相事件,算大吉相?算小事?人睜著眼睛說瞎話能到這個成度,不怕天打雷劈,全家瘟疫?

    這個就是詛咒我和家人的證據,我說了詛咒他人的人下地獄,於是「有意思」就跳出來了,大家看吧,留言都在下邊。在說一次,詛咒我家人的,必下地獄。有人跳出來,用了他的大號,暴露了。
    1701022662212 5
    看中國網友
    40-1樓
    有意思
    36-2-1樓
    我哪兒詛咒你家人了?不要亂栽啊。呵呵

    說詛咒那人,怎麼全是你的留言,你害怕了。
    1701022915130
    有意思
    40-1樓
    自心生魔,轉移話題,造謠失敗,迴避關鍵,東拉西扯,模糊焦點,無顏面對事實,只好偷換概念!
    1701022915125
    看中國網友
    40-1-2樓
    轉移話題的是你這個傻b吧。有意思你們這幫人長期盤踞在留言區,動不動就侮辱他人。你這種人不是什麼好人。
    罵完人還不敢承認,真,你做到了麼。留言區就被你們這幫人弄亂了。
    1710877959474
  • 有意思
    41樓
    第一,哪家海外媒體在10月13日前就講了大陸疫情進入11月後在數個城市呈現多點爆發?
    第二,歸元講的星相是可能對應在人間的一個時間段的(其實本人也這麼認為),道理一再講了,你們為什麼死咬11月6日和11月20日?這兩個日子出現凶相,但除了這兩個具體時間點,顯然還更應該關注這段時間內影響廣泛的凶險事件,兇惡能量在這短短時間內聚集顯現,很可能就是對應到疫情的,你們除了死咬時間點,還有什麼其它的反駁調調?來,細講講?!
    這是問題關鍵,有請歪論者,不要轉移話題,請直面以上兩個問題回答。
    我量汝等無能無膽!你們一再轉移話題,也不要妄想能繞開問題關鍵,每當碰到問題關鍵就轉移話題轉移注意力偷換概念,這就叫耍流氓!
    1701023029789 1
  • 有意思
    42樓
    第一,哪家海外媒體在10月13日前就講了大陸疫情進入11月後在數個城市呈現多點爆發?
    第二,歸元講的星相是可能對應在人間的一個時間段的(其實本人也這麼認為),道理一再講了,你們為什麼死咬11月6日和11月20日?這兩個日子出現凶相,但除了這兩個具體時間點,顯然還更應該關注這段時間內影響廣泛的凶險事件,兇惡能量在這短短時間內聚集顯現,很可能就是對應到疫情的,你們除了死咬時間點,還有什麼其它的反駁調調?來,細講講?!
    這是問題關鍵,有請歪論者,不要轉移話題,請直面以上兩個問題回答。
    量你們無能回答問題,只好東拉西扯講廢話。誰在耍流氓耍無賴,一清二楚。
    裝,總有露餡的時候。
    1701023248923 4
    有意思
    42-1樓
    人不治天治,誰耍流氓誰滿嘴胡言,兩個問題一問就明白!也不用跟這兒叫苦喊冤,是紅白不了,是白紅不了,跟著赤魔走,不會有好下場,到時免不了以身試魔,禍延家小。
    說不回你們,也是悲哀。
    1701023463327
    看中國網友
    42-1-1樓
    讓人抓到證據了,你還抵賴,誰耍流氓,滿嘴胡言,不正是說你自己麼。那人說了誰罵人了,你跳出來幹啥?心虛啊。
    有意思,你在人中也不是什麼好人。
    1710878258613
    有意思
    42-2樓
    跟這兒一再死咬時間點的,沒一個有膽回答這兩個簡單問題。最後只能暴露無賴嘴臉,唉,百講不回頭,也由得你們去。
    1701023599519
  • 看中國網友
    43樓
    有意思
    34-1-1-2-1樓
    少跟我東繞西繞!誰該承擔什麼,上蒼說了算,你說的沒份量!
    你該著重把第一問第二問好好的回答!不敢直面問題就閉嘴。
    2023年11月27日 01:16

    我去,這是承認了,詛咒就是你說的。修煉人說謊,在《看中國》留言區裡公開說謊。在說一遍,你真不是東西。以後別說自己是修煉人,不是打擊你,你這樣是要遭報應的,而且連累你的家人。確切的說你不是修煉人。
    1701024299223 4
    看中國網友
    43-1樓
    上蒼說了算,說對了。
    1701024561627
    看中國網友
    43-2樓
    有意思
    36-3樓
    你少來點自心生魔吧!呵呵!
    目前為止,此文下我都是用此號留言,其它留言與我無關。
    你亂罵人,造口業的。不要那麼氣急敗壞嘛,裝,也裝的時間長點,蒙古不了我,也至少還多蒙一蒙別人

    說謊的證據。
    1701025220339
    看中國網友
    43-2-1樓
    有意思
    36-1-1樓
    到目前為止,此文下用這個號的,都是我的留言,別的留言不是我的。
    2023年11月27日 01:35

    證據。說謊的證據。
    1701025553672
  • 攪什麼
    44樓
    是修煉人在這裡攪合什麼?打什麼烏賊戰。
    修煉正法的害怕詛咒?就算是詛咒,詛咒對好人、正法修煉的人不起作用,只對壞人、人渣起作用,是震懾邪惡的。嚇成這樣,還說是2005年三退、現在也開始修煉的人,有點奇怪,這點都不知道?一般都是邪悟的或轉化的或家人幹壞事的,還有就是特務偽裝成修煉人的害怕惡報。
    這裡有不少特務五毛潛伏,一直以來都有,也一直在救度和淘汰。現在瘟疫大淘汰開始了,所以也在清理特務五毛,沒有什麼惡毒詛咒,講了近25年真相,沒有所謂不明真相的,只有裝傻的。能上真相媒體的就不存在不明真相的,都20多年了。不是特務的,跳出來搗亂清理鏟除中共惡人幹嘛?該清理的就清理,不該清理自然留下。你喜歡特務還要給它們機會,你胸懷很博大,請把特務五毛都帶回你家去,你去救,不要讓它們在這裡干擾救人,沒有問題。
    如果你剛修煉,書也沒有看完,不明白詛咒的道理和淘汰罪大惡極的惡人特務,你就去多看書吧。那你對天象預測理解也是很淺的,所以有疑問OK。但是你把你問題寫清楚,什麼凶相沒有發生,你認為的凶相指什麼?要地球爆炸,太陽毀滅才是你心中的凶相?瘟疫爆發大批死人當然是凶相,懂點預測天象地理的,都同意這點。不知道你滴哩嘟嚕的到底講什麼,不准不准的,你寫清楚。
    1701038580891 2
    攪什麼2
    44-1樓
    瘟疫一直有和瘟疫大爆發死人,當然是不同的災難等級,一直有瘟疫但是得了也不死人不是凶相。不知道你滴哩嘟嚕的到底講什麼,不准不准的,你寫清楚。你要怎樣才算預測準確?要像計算圓周率算到小數點後幾億位?差幾億分之一就算不準?天象預測可不是這樣的標準。你天氣預報信不信嗎,昨天天氣預報有雨結果只是陰天沒下,你今天就不信天氣預報啦?預報今天有暴雨,你就不帶傘了?你不是還是照樣聽天氣預報嗎。你是什麼標準才不信天氣預報呢?這個和天象預測挺類似的。你自己去想想清楚再來提問。別不准不准的,什麼沒發生,不知道你要講什麼。然後就來干仗。天氣預報有雨,然後下了幾分鐘小雨,到底你算是下雨發生了還是沒發生?你什麼標準?什麼沒有大事,多大算大事?
    1701039568420
  • 已刪
    45樓
    1701038648291 5
    攪什麼2
    45-1樓
    這裡有不少特務五毛潛伏,一直以來都有,也一直在救度和淘汰。現在瘟疫大淘汰開始了,所以也在清理邪惡特務五毛,沒有什麼惡毒詛咒人。講了近25年真相,現在沒有所謂不明真相的,只有裝傻的。能上真相媒體的就不存在不明真相的,都20多年了。不是特務的,跳出來搗亂清理鏟除中共惡人幹嘛?該清理的就清理,不該清理自然留下。你喜歡特務還要給它們機會,你胸懷很博大,請把特務五毛都帶回你家去,你去救,不要讓它們在這裡干擾救人,沒有問題。
    1701038736272
    攪什麼3
    45-1-1樓
    如果你剛修煉,書也沒有看完,不明白詛咒的道理和淘汰罪大惡極的惡人特務,你就去多看書吧。那你對天象預測理解也是很淺的,所以有疑問OK。但是你把你問題寫清楚,什麼凶相沒有發生,你認為的凶相指什麼?要地球爆炸,太陽毀滅才是你心中的凶相?瘟疫爆發大批死人當然是凶相,懂點預測天象地理的,都同意這點。瘟疫一直有和瘟疫大爆發死人,當然是不同的災難等級,一直有瘟疫但是得了也不死人不是凶相。
    1701039034764
    看中國網友
    45-1-1-1樓
    別在這瞎bb。
    看中國網友
    46-4樓
    「修煉家庭」是個什麼新概念?不是只有修煉人和常人之分嗎?你家人不修煉就是常人,和其他常人沒有分別的。古代和尚修煉第一步就是要斷六親,你真正的家人不是在天上嗎?是老師沒教還是你沒學?你只能代表你自己!
    2023年11月29日 05:07

    這些就是你這個修煉人的認識?瘟疫一直在國內就存在,此起彼伏。這個還用預測?別給修煉人丟臉。誰在起著五毛,粉紅的作用。大家看。
    你這修煉水平可不咋地。
    1710744372201
    看中國網友
    45-1-2樓
    你這不是瞪眼說瞎話麼,你想辯護什麼?清理特務,五毛?你有那個本事麼?清理中共惡人,這是你該干的活麼?
    誰教給你的?誰告訴你的?瞪眼說瞎話。不好好學習,成天不看書。你說你,得喝多少假酒,才能說出這種話。
    裝b,裝大了。就你還清理中共特務?你配麼?
    書中可沒這麼說過,不知道你從哪裡看到的。
    一天神b道道的。
    1710744866507
  • 看中國網友
    46樓
    那個叫「有意思」的利用不同的馬甲,小號,在這裡搗亂,冒充修煉人,攻擊謾罵他人,被人發現了。你攻擊謾罵他人的帖子在網上每一秒鐘,你就會給謾罵過,攻擊過的人「德」。「有意思」冒充修煉人,學了幾句修煉中的語言,在這裡搗亂。
    你謾罵,詛咒,一個修煉家庭的人,後果你承擔得起麼?還說自己在講真相,救人,說你是冒充修煉人,是有道理的。一個普通人的人品,人格都不夠。你在怎麼換小號,馬甲,大家都能看出你來。你的思維方式不會變。
    1701057594839 50
    看中國網友
    46-1樓
    這個人在歸元以前的文章留言區裡,攻擊,罵過,很多人。利用不同的身份。以為偽裝的很好。
    1701058881714
    看中國網友
    46-1-4樓
    你們都是美好祝福、勸善,真誠無比一點不偽裝。
    1701095928023
    有意思
    46-1-5樓
    滿嘴胡扯!一通亂編!
    感謝你們與小編一塊給我大補償。只是可惜了評論區理性討論的氛圍。
    1701097699919
    看中國網友
    46-1-5-1樓
    要點臉吧。
    1701104043811
    看中國網友
    46-1-5-1-1樓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末為。
    1701105923317
    看中國網友
    46-1-5-1-1-1樓
    哎呦呦,你們一個修煉家庭好了不起呦,常人見了你們家都得跪下。你不是還要慈悲特務、惡警嗎?特務惡警迫害你和你家,那得怎麼處理啊,打到幾千層地獄?你不是要慈悲特務、惡警嗎?特務惡警迫害可不是什麼謾罵這麼簡單了。
    1701108383448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樓
    不好意思,迫害我的警察,包括他的上級,都已經死了,罵過我的人,欺負過我的人,不是死了,就是躺在床上還剩一口氣。死於瘟疫中。
    1701109116195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1樓
    哎呀,你真慈悲,修得真好。哪曾慶紅、周永康、羅干認識吧?它們都是大特務頭子、共匪頭子,都是迫害的發動者,迫害你家的警察都是它們指使的,它們現在還都活蹦亂跳的呢,你快點讓它們死呀,包括習包子。你讓它們今年都死了,我們給你鼓掌,好不好。你好厲害!
    1701110050563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1-1樓
    我確實厲害,但我不會詛咒人罵人。詛咒他人的人,下地獄。「有意思」你說對不對?
    1701110418024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1-1-1樓
    厲害厲害。你今年高壽幾何呀?可有八百歲?
    1701111069412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1-1-2樓
    曾慶紅、周永康、羅干認識吧?它們都詛咒過修煉人的,小神仙,你能讓它們今年死掉下地獄嗎?它們都得馬上死,對不對?
    1701111184567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2樓
    這貨"有意思「在怎麼變化,思維不會變,你用哪個小號,都跑不掉,因為這裡說的就是你一個人。在這麼下去,你和那個姓」虞「的沒啥區別。
    1701110178912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2-1樓
    哪個姓」虞「的?姓」虞「的沒有幾千萬人,上萬總有吧?哪個呀?
    1701111446915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3樓
    哎呀,我才想明白了,小皇帝怎麼那麼怕瘟疫、詛咒。敢情你天天在詛咒警察和欺負過你的人,他們還都給你咒死了、咒癱瘓了,那是凶殘嚇人啊。別的修煉人只清除罪大惡極該被清除的惡警特務,你太厲害了,惹你的都得死。所以你一見瘟疫、詛咒就害怕了嗎,你去問你爸媽詛咒對好人、修煉人有用嗎。這樣就解釋通了。這裡不是mh幼兒園,我們不負責輔導小朋友。你裝著大人樣幹嘛?我們還以為碰到傻子了,怎麼講都講不清楚。這裡至少要大學本科的,知道嗎?要不就是成年人。嘿嘿。
    1701110996570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3-1樓
    有意思,你的留言都是將來的證據,我沒詛咒過任何人,但有人詛咒他人,這個人是個什麼東西,配做人麼?
    我不怕你詛咒,你儘管來好了,非常希望你每一秒鐘都在詛咒我。問題是你敢麼?
    1701111310967
    已刪
    46-1-5-1-1-1-1-3-1-1樓
    【系統提示:該留言已刪,謝謝大家支持看中國。】
    1701111557935
    看中國網友
    46-1-5-1-1-1-1-3-1-1-1樓
    曾慶紅、周永康、羅干認識吧?它們都詛咒過修煉人的,小神仙,你能讓它們今年死掉下地獄嗎?照你說的,它們都得馬上死,對不對?
    1701112423422
    看中國網友
    46-1-5-1-1-1-2樓
    人做壞事,天在看。誰能跑得了。
    1701109257871
    看中國網友
    46-1-5-1-1-1-2-1樓
    有意思的匿名小號,別搭理它,已經語無倫次了。這貨罵五毛,粉紅,你看看它的語言是不是五毛粉紅的思維。
    1701109495030
    看中國網友
    46-1-5-1-1-1-2-1-1樓
    你是米國小皇帝他媽嗎?幫著你孩子一起罵。嘿嘿嘿。真好笑。這是這麼多年最好笑的事。
    1701109793444
    看中國網友
    46-4樓
    「修煉家庭」是個什麼新概念?不是只有修煉人和常人之分嗎?你家人不修煉就是常人,和其他常人沒有分別的。古代和尚修煉第一步就是要斷六親,你真正的家人不是在天上嗎?是老師沒教還是你沒學?你只能代表你自己!
    1701205645314
    看中國網友
    46-4-1樓
    嘿嘿嘿。笑得肚子痛了。她是米國小朋友,又是剛修煉的。就是膽子肥,人家在除惡,她跑來和特務攪一起被誤擊,就滿地打滾不幹了。所有帖子都看完就明白了。和她講話就是浪費時間,什麼也不懂,中東雙航母打擊都不懂。還來這裡裝大灰狼,哎。。。。這些小皇帝,這個家教連常人家庭都不如。
    1701246407187
    已刪
    46-4-1-1樓
    【系統提示:該留言已刪,謝謝大家支持看中國。】
    1701325680089
    看中國網友
    46-4-1-1-1樓
    「有意思」的匿名小號。心裏不甘,總想為自己漂白。冒充修煉人,謾罵攻擊,歸元的一條看門狗。你詛咒那家人,你和你的家人的福分,會給那家人。「有意思」你玩大了,可能碰了不該碰的人。你在怎麼辯解,大家看得清楚。記住,罵人得道歉。要不人都不配,只配做狗。
    1701326273512
    看中國網友
    46-4-1-1-1-1樓
    『有意思「詛咒的那家人,過幾天去買彩票,一定能中大獎,福分都是」有意思「他家人無償贈送的。
    1701327714767
    看中國網友
    46-4-1-1-1-2樓
    惡霸。碰了不該碰的人?就撞幾下,撞碎玻璃心。還有你們這些小嘍囉家奴。
    1701335255489
    看中國網友
    46-4-1-1-1-2-1樓
    「有意思」你罵我和我家人,我選擇不與你計較,選擇原諒。至於你想表達什麼,你怎麼想的。那是你的事了。此帖以後不再回覆。祝你好運。
    1701430098493
    看中國網友
    46-4-2樓
    你是石頭裡蹦出來的?人世間,你沒有父母?人家一家人都修煉。你這麼說,是罵一家人。你能修成麼。
    你詛咒修煉人的家庭,最大惡極。報應隨時就到。
    你必遭報應。
    1710743609949
  • 看中國網友
    51樓
    嘿嘿,現在好了。把大小烏賊一網打盡,清淨了。嘿嘿。
    17010916395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