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已有
145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排序
先發表
后發表
最多頂
最多討論
每頁5個
每頁10個
每頁15個
看全部
看中國網友
2樓
人類為何普遍厭豬呢?原來這有一個驚天秘密㊙️
2021年02月01日 10:23
2
頂
回覆
舉報
3649608
960456
01/
2
1612146227761
3
看中國網友
2-1樓
誰發出的奇怪謬論「人類普遍厭豬」?
人類有多少億人?普遍厭豬的有幾人?
不要用厭豬的姆斯林來代替整個「人類」。什麼是智慧的姆斯林聖人?
中國人過年少不了的肉最喜歡的肉就是豬肉,而不是雞肉牛肉羊肉。難道中國人沒有智慧?難道中國人最喜歡吃骯髒的東西?
2021年02月01日 21:25
2
頂
回覆
舉報
3649941
960456
01.00/
2
1612185901326
看中國網友
3樓
豬臭 . 雞也很臭 . 河魚也臭
2021年02月01日 12:11
6
頂
回覆
舉報
3649675
960456
02/
6
1612152677705
1
看中國網友
4樓
不吃豬肉的不僅回教徒,佛教徒也不吃。極不贊成回教徒把豬肉當作挑起爭端的藉口。
2021年02月01日 13:38
7
頂
回覆
舉報
3649723
960456
03/
7
1612157917438
1
看中國網友
5樓
現在都是工廠養殖豬,沒有那麼髒的環境了。
2021年02月01日 15:55
5
頂
回覆
舉報
3649813
960456
04/
5
1612166102968
2
看中國網友
5-1樓
飼料催肥豬=化學豬
2021年02月01日 20:09
4
頂
回覆
舉報
3649900
960456
04.00/
4
1612181389880
看中國網友
7樓
假先知創的教還是少宣傳為好!
2021年02月01日 18:56
10
頂
回覆
舉報
3649871
960456
06/
10
1612177007231
4
看中國網友
7-1樓
對頭,那些人中很多人攻擊性極強,比普通人還暴力,好殺。
它們沒有天國世界,卻要在人間建天國,與人爭鬥,與共產主義有異曲同工之妙。
2021年02月02日 16:10
2
頂
回覆
舉報
3650301
960456
06.00/
2
1612253435471
看中國網友
8樓
回民不敢吃豬肉,因為漢族是超大民族回民是少數民族,回族與漢族爭著吃豬必然會得罪漢族。
2021年02月01日 21:38
1
頂
回覆
舉報
3649946
960456
07/
1
1612186719998
1
看中國網友
9樓
回族雖說不吃豬可回民養豬,多養豬就多為漢族多提供食用豬,漢族雖然吃豬肉可也不侷限,牛肉羊肉驢肉狗肉老鼠肉,只要是吃了不死人的肉來肉不拒,統統吃掉。
2021年02月01日 21:44
0
頂
回覆
舉報
3649947
960456
08/
0
1612187062054
1
看中國網友
10樓
中國的哈薩克族,剛剛電視報導,還專門吃馬肉,想必吃過馬肉駱駝肉的其它民族並不多。
2021年02月01日 21:46
1
頂
回覆
舉報
3649948
960456
09/
1
1612187174685
2
拂郎察
10-1樓
?
2022年04月08日 18:51
1
頂
回覆
舉報
3871018
960456
09.00/
1
1649415109285
看中國網友
12樓
回民也不是絕對不吃豬肉,關鍵在別扎堆,回民在一起的聚集地互相監督就很厲害了,其實回民單獨外出不在回民聚集地也會吃豬肉,只是需要避諱保密,就如同阿拉伯國家的貴族,也會秘密夜生活,喝酒吃肉玩姑娘。
2021年02月01日 22:00
2
頂
回覆
舉報
3649951
960456
0b/
2
1612188057490
2
看中國網友
12-1樓
回民吃不吃豬肉最怕的是互相監督,和其他民族爭豬吃有為回族教義。
2021年02月01日 22:04
3
頂
回覆
舉報
3649952
960456
0b.00/
3
1612188265355
看中國網友
13樓
回民吃不吃豬最怕的是同族的互相監督,和其他民族爭豬吃有違回族教義。
2021年02月01日 22:06
1
頂
回覆
舉報
3649955
960456
0c/
1
1612188397187
1
看中國網友
14樓
怪不得。長見識了。
2021年02月01日 22:44
0
頂
回覆
舉報
3649971
960456
0d/
0
1612190682008
1
看中國網友
15樓
穆斯林萬歲 歐巴馬總統就是穆斯林
2021年02月01日 23:41
4
頂
回覆
舉報
3649987
960456
0e/
4
1612194113010
2
看中國網友
15-1樓
愚蠢的邏輯!姑且不說歐巴馬並非好人,因為歐巴馬是穆斯林,穆斯林就都是好人?明顯的以點帶面!我不相信穆斯林都是壞人,但是穆斯林一定有壞人!那些用古蘭經名義作惡的人就是實證!我也相信一定有穆斯林也被他們所害!道理很簡單,一個可以禍害人的人,誰能成為他的例外?
2021年02月07日 07:03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502
960456
0e.00/
1
1612652608494
看中國網友
18-1-2樓
編輯們可不是五毛 你是五毛
2021年02月02日 10:1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0163
960456
0h.00.01/
0
1612231886512
看中國網友
22樓
你們太逗了,開始宣講穆斯林了。
2021年02月02日 01:58
5
頂
回覆
舉報
3650047
960456
0l/
5
1612202332617
3
豬肉
22-1樓
只看到豬肉😄
2021年02月02日 03:52
0
頂
回覆
舉報
3650069
960456
0l.00/
0
1612209141908
支持可愛的豬和豬肉
23樓
反對如此侮蔑我們喜歡的豬. 二師兄對中國人恩重如山.牆內沒豬肉日子已經沒法過了,還胡言亂語.對豬的污名化完全沒證據,只是因為有些人不喜歡,這是完全不對的.
2021年02月02日 03:06
2
頂
回覆
舉報
3650063
960456
0m/
2
1612206380759
1
豬肉
24樓
我就看到🐷肉😄
2021年02月02日 03:54
0
頂
回覆
舉報
3650070
960456
0n/
0
1612209265747
2
看中國網友
25樓
有道理,但不絕對,我一起長大的老穆,照樣閉著眼睛吃,還是一樣的很好。
2021年02月02日 04:30
1
頂
回覆
舉報
3650081
960456
0o/
1
1612211438830
1
聖人在此
26樓
莫把標準的邪教供為聖人。
2021年02月02日 09:14
2
頂
回覆
舉報
3650131
960456
0p/
2
1612228478413
7
看中國網友
26-2樓
你才邪 編輯們也邪嗎
2021年02月02日 10:32
1
頂
回覆
舉報
3650178
960456
0p.01/
1
1612233137962
看中國網友
26-3樓
崇拜他人是一種愚昧的表現!首先聖人是一種用人頭斷是非的結果,違背就事論事的基本準則。其次人類需要的是自強!遇到某些方面比己強的人,取長補短才是要務!而不是牙牙學語、東施效顰!第三、人生而獨立!如果把自己變成別人(無論什麼人)的附庸,那麼滅頂之災為期不遠!因為專制社會得逞的基礎就是這些附庸成為了群體的主要構成,而受害人首先就是這些附庸!
2021年02月07日 06:50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501
960456
0p.02/
0
1612651828331
有意思
26-3-1樓
「聖人」是用人頭斷是非的結果?
這意思是,德高望重這樣的詞,統統是騙人?
耶穌取過多少人頭?釋迦牟尼取過多少人頭?老子取過多少人頭?孔子取過多少人頭?
一通胡說八道。
2021年02月07日 08:10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516
960456
0p.02.00/
0
1612656614188
中共異象作死
38樓
中共體制下的豬肉85元一斤,過期的3天冷凍豬肉45元一斤,
2021年02月03日 09:50
0
頂
回覆
舉報
3650754
960456
11/
0
1612317000683
1
看中國網友
39樓
片面之辭,飼養的豬為了生存,給什麼吃什麼,圈養在一起的生活環境也不衛生,野外生存的豬也有愛乾淨的。
2021年02月03日 20:23
1
頂
回覆
舉報
3650981
960456
12/
1
1612355012759
5
有意思
39-1樓
這個有道理。
改善飼養動物生存環境,這也是文明的進步體現,包括但不止針對豬,這樣對人類也有好處。
2021年02月06日 07:47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23
960456
12.00/
0
1612568858559
看中國網友
39-1-1樓
值得注意的是,豬的飼養環境是人提供的,而人的生存環境需要自己改變!二者不可同日而語。更為重要的是,如果你的想法確實如此,那麼你很可能是個罪犯!因為法治的最基本準則是「私權人人平等,公權源於讓渡」。如果你直接改變人們的生存環境,那就是侵權犯罪(當然沒有侵犯他人權益的自當例外)。如果你代表公權,那麼請問,誰向你讓渡過這個權力?
2021年02月07日 06:3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500
960456
12.00.00/
0
1612650991074
有意思
39-1-1-1樓
這是有什麼病麼?
德國就對飼養動物有相關法律,連豬舍裡每頭豬至少佔多少平米的生存面積都入法了,你這意思是,向他國法律借鑒一下,就是罪犯?
以前有的人養豬,甚至養在糞坑裡,難道不再把豬只養在糞坑裡,注重一下豬舍裡的衛生條件,最起碼多打掃打掃,就是成了罪犯了?
改善一下飼養動物生存環境,就是改變自己的環境,就是罪犯,呵呵,那人改善一下衛生習慣,就該論罪了?
一通胡論。
2021年02月07日 08:0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514
960456
12.00.00.00/
0
1612656393321
看中國網友
39-1-1-1-1樓
本來就想繼續發帖,有了你這個帖子,必須繼續發帖了。發了上個帖子之後,重新閱讀了雙方的帖子,感覺我的理解有所缺失,缺失的是:用改變養豬環境作為改善人類生存環境的理解。好無疑問這當然不是犯罪,而且是應該鼓勵的做法!要點是,養豬人如此做法值得鼓勵!但是看了你的這個帖子,卻感到我的上一個帖子很有先見之明!說的就是你!你的帖子裡說到德國立法,這根本不能成為理由。道理很簡單,今天的世界已經不能用地域斷是非。美國會有大選舞弊足以證明這一點。還是要用法治的觀點來解決這個問題。養豬是養豬人的私事(私權),別人憑什麼立法規定如何養豬?這就是公權侵犯私權!你不喜歡可以不買,無權干涉他人權益這是最基本的法治常識!事實上,在中國大陸環保和衛生早就成為中共壟斷市場的一個重要手段。它可以藉口你不衛生、不環保而禁止你從事原本正常的養殖行業,而讓行賄送禮的人接替你的謀生行業。甚至可以強行拆毀你辛辛苦苦建立的基業。又比如,中共的唯利是圖導致了中國變黃(谷歌地圖看到的中國版圖幾乎百分百的黃色(沒有植被))。這始於58年的大躍進(大煉鋼鐵)大肆砍伐珍貴的樹木,之後用林業局、森工局的名義盜看盜伐珍貴的樹木,直到這種偷盜已經無法維持偷盜者們的生存(長官們無利可圖)的時候,才將山林分給了農民。而今天又借用環保的名義說要保護植被而禁止農民砍伐自己辛苦培育的樹木。今天的中國,瘦肉精、蘇丹紅、假疫苗、三聚氰胺等假冒偽劣能夠橫行霸道的根源就是行業壟斷!換言之,但凡假冒偽劣盛行的行業已經喪失自由市場!如果你在中國,那麼除非你享有特供(這類人數量很少),你也是當然的受害人!所以法治意識和尊重私權很重要,是你需要重點惡補的人文常識。
2021年02月09日 07:1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3522
960456
12.00.00.00.00/
0
1612826164933
看中國網友
40樓
穆斯林聖人不光是不喜歡吃豬肉,還喜歡9歲小女孩。
2021年02月04日 11:24
2
頂
回覆
舉報
3651294
960456
13/
2
1612409062445
23
有意思
40-1樓
童婚習俗,其實在全世界範圍內不算鮮見,這不是哪個個人的問題,而是人類發展過程中的問題,這些事,文明發展了,認識到這些事情不好、不對,立法予以禁止和規範就行。
2021年02月06日 07:4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20
960456
13.00/
0
1612568774776
看中國網友
40-1-1樓
多麼公正啊,可這是在穆斯林世界今天仍然發生的,在所有這些穆斯林罪惡問題上裝瞎,輕描淡寫,然後問你,除了這些還有什麼?
沒了。
2021年02月06日 10:29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68
960456
13.00.00/
0
1612578547477
看中國網友
40-1-3樓
好吧,不管是不是習俗,你先說說哪個正的信仰的聖人娶九歲女孩。這該有多道德。
你本身也是一腦子左派思維,只知道辯解,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1年02月06日 10:4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78
960456
13.00.02/
0
1612579571350
有意思
40-1-3-1樓
您知道蓮花色的故事麼?
當然,我不是說,40樓講的什麼「聖人」可以跟蓮花色比,我是講,你哪怕找他們的問題,也沒找到根子上!
信仰對錯,神明裁決;
人類犯罪,按律法制裁。
童婚現象有歷史原因,具體歷史人物可以從寬對待,但現在有些長老們拿著所謂「先知」這麼做過所以童婚有理,這才是應該摒棄的觀點。
2021年02月06日 11:49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100
960456
13.00.02.00/
0
1612583354548
看中國網友
40-1-3-1-1樓
一個正教的產生,沒有創始人道德低於後人的 只能是後人的極限,所以你眼裡的伊斯蘭教是什麼到底,說了你是個西貝貨,你總不承認。
2021年02月06日 12:02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109
960456
13.00.02.00.00/
0
1612584124721
有意思
40-1-3-1-1-1樓
這不是目前的主要問題!
有些人,主次不分,四處樹敵,你哪怕講真相,也沒有真正照顧到別人不同的接受能力。
2021年02月06日 13:4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160
960456
13.00.02.00.00.00/
0
1612590405291
看中國網友
40-1-3-1-1-1-2樓
當你一味的維護某些人,甚至違反民眾常識,與親身經歷時,你又如何能救人,在民眾眼裡你正邪都不分,除了扣帽子沒別的。
2021年02月06日 15:10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17
960456
13.00.02.00.00.00.01/
0
1612595451304
有意思
40-1-3-1-1-1-2-1樓
不要動輒上綱上線,哦?
談不上要維護誰,但不認可你找不到問題的根本還要四處樹敵的做法。
你要講清的,是共邪黨邪惡本質與迫害正法的滔天大罪,你把方向變去揭露其它宗教或教派的黑,你才是在違反起碼共識,至少也是不分輕重主次。
有些宗教有問題本人很清楚,末法末世,曾經的正教都已邪變,難道,你要把主要精力和宣講方向放到這上頭?
哈!
2021年02月06日 15:2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24
960456
13.00.02.00.00.00.01.00/
0
1612596084184
看中國網友
40-1-3-1-1-1-2-1-1樓
你如果清楚,你故意混淆正法與某些人,你就是幹壞事,你不清楚,你就是個糊塗蟲,你還是幹壞事,你不過就是個賣帽子的。
2021年02月06日 16:4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90
960456
13.00.02.00.00.00.01.00.00/
0
1612600912128
有意思
40-1-3-1-1-1-2-1-1-1樓
你把對中共邪黨的揭露,非要弄到追究某些人的祖上有童婚這些問題上去,呵呵,你好,你厲害,你明白,滿意啦?
問題是,就算這些人的老祖宗有問題,把成十成百萬人關集中營裡,強姦婦女,虐殺男人,你到底是個什麼看法?
你對中共邪黨是什麼看法?
2021年02月06日 17:55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326
960456
13.00.02.00.00.00.01.00.00.00/
0
1612605350826
看中國網友
40-1-3-1-1-1-3樓
你硬說某些人正的時,否認其行為時,考慮到數以億集的漢族接受能力了麼,想到他們如何獲救麼,總體上你就是個糊塗蟲。你自己都自相矛盾
2021年02月06日 15:13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18
960456
13.00.02.00.00.00.02/
0
1612595604776
有意思
40-1-3-1-1-1-3-1樓
我有硬說誰是正的了?我說那是人類發展過程中並不算稀奇的問題,就等於說哪個個人是正的?歪曲啊!
還動不動數以億計的漢族?
是漢族人,就不能堅決反對中共邪黨在集中營找出百般理由強姦婦女、刑虐男人?我才不管她們他們是什麼宗教什麼族群!他們首先是人!
共產邪黨、魔教禽獸有什麼資格拿什麼少數民族的信仰與族群來說事?
2021年02月06日 15:27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30
960456
13.00.02.00.00.00.02.00/
0
1612596424907
看中國網友
40-1-3-1-1-1-3-1-2樓
你一路辯論下來,都否認自己的觀點了,你可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賣帽子的,功力不足帽子湊
2021年02月06日 16:43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91
960456
13.00.02.00.00.00.02.00.01/
0
1612601036869
有意思
40-1-3-1-1-1-3-1-2-1樓
我的觀點就是:
中共邪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魔教,它只配被當垃圾渣滓從人類社會中清掃出去,它迫害無辜就是迫害無辜,不管你給無辜找出多少「有罪」的祖上某人,不能拿這當作為中共邪黨搞迫害的辯護詞!
祖上有童婚,就可以大肆迫害後人?
那秦軍長平殺降,你共邪黨就可以到陝西去殺秦人後裔?
流氓邏輯!
2021年02月06日 17:5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324
960456
13.00.02.00.00.00.02.00.01.00/
0
1612605091511
看中國網友
40-1-4樓
法治最基本的準則「私權人人平等,公權源於讓渡」。依據前半,無人有權侵犯私權,公權侵犯私權同樣是犯罪!立法屬於公權,無人讓渡的權力,不存在公權!即便立法也是侵權犯罪!說到童婚,只要當事人不是被強迫的,童婚就合法!這是人類都應該明瞭的基本法治常識!道理很簡單,好不好是你說的,並非當事人的認為,憑什麼你說不好就可以立法?
2021年02月07日 06:0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495
960456
13.00.03/
0
1612648882680
有意思
40-1-4-1樓
搞童婚,你取得了女童本人的同意了嗎?
就算她本人口頭答應了、書面簽字了,你敢肯定,女童在沒有得到足夠的教育機會、沒有足夠閱歷之時、甚至沒有到達公認的成人年齡的時候,她本人願意就是童婚合法的來源了。
哈哈!
前面是要用祖上有童婚來挑動族群仇恨,這個胡攪蠻纏是要用本人同意就不算非法不能立法禁止。
左一個極端,右一個極端。
2021年02月07日 10:19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548
960456
13.00.03.00/
0
1612664363715
看中國網友
40-1-4-1-1樓
婚姻當然需要當事者雙方同意!而一個荒唐的理由是「沒有足夠教育機會、沒有足夠閱歷之時、甚至沒有達到公認的成人年齡,……」。沒有足夠教育機會?愚民教育也算教育?沒有足夠閱歷?滿眼謊言也算閱歷?重要的在於人生而獨立,並具備不斷成長、且每個人的成長經歷都不相同。更為重要的是,還有人長不大,有的人活到七老八十還是小人,你就可以禁止結婚?所謂的公認更為荒唐,誰與你有這個公認?退一步說,即便存在公認,請注意這也是當事人之外的說法,未必當事人同樣看法。要營造法治社會,要維護自己的權力,首先要尊重他人的權力,即便是兒童。這是社會正義的基本條件。能夠界定婚否合理與否的唯一理由是生理年齡(即便這是合理判斷的理由,也有人際差異,根本不能用法規一刀切)。祖輩的童婚事實證明的是:童(注意,這個字的常規理解只是現代定義,祖輩並無此定義)婚合理。因為他們確實完成了生育全過程,說明瞭雙方的性生理已經成熟。至於挑動族群仇恨,請問有了童婚,會產生哪一個族群的仇恨?別人在做自己的事,你有哪門子仇恨?只有仇恨心理,那是你自己的事,如果訴諸行動,你就是侵犯私權的罪犯!要點就是,法治的最基本準則闡明瞭人類的權力規範,任何人妄圖超越這個規範的權力就是犯罪企圖!
2021年02月09日 06:2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3515
960456
13.00.03.00.00/
0
1612822873532
看中國網友
40-1-4-1-1-1樓
更正及補充:作為閱歷來說,看到謊言當然也屬於閱歷。然而從境界差異的角度說,被愚弄洗腦的人會將謊言當成真理。這是他們長不大的原因。
2021年02月18日 14:27
0
頂
回覆
舉報
3656691
960456
13.00.03.00.00.00/
0
1613629641179
看中國網友
40-1-5樓
看了以下10層樓(9個-號)的討論,觀感是偏離了幾個重要的思維原則。這種討論再繼續一千年也不會有共識和正確結果。人類判斷是非的重要基礎是就事論事,用人頭斷是非就已經必然錯誤,更何況用群體(人頭的集合)看判斷是非!這是第一個問題,是非判斷基礎的錯誤。法治制裁的對象必須是具有證據確鑿的犯罪事實的個體。沒有幫派也沒有株連。顯然討論中的重大缺失就是沒有法治理念。這是第二個要點問題。古蘭經充其量只是個別人的言論,當然不具備法治意義上的立法資格(不過我要說,看了正文,我也想不吃豬肉。甚至聯想到數千年的專制背景,懷疑漢族吃豬肉也屬於專制者愚民的措施之一。)。於是用古蘭經作為藉口強制他人服從的行為屬於侵權犯罪!然而必須看到,即便有這種侵權犯罪的情況,並不等於每個回族人都在犯罪。顯然這是基於正確的是非判斷準則和法治原理得出的結論,也是討論中缺失的第三個重要基礎。
2021年02月07日 06:29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498
960456
13.00.04/
0
1612650546475
看中國網友
41樓
穆斯林不吃豬肉不是問題,猶太教也不吃豬肉,但猶太教不會因此與人發生矛盾,而在大陸,回民聚居區已經可以查別人家,不讓人吃了。而穆斯林一旦達到人口5%,就不許別人如何如何了。這才是問題。不吃豬肉與回教的特徵成了一種特權的標誌,這才是問題,也是這一類作者刻意迴避的。
伊教1400年的傳教史,就是血與火的傳教史,是彎刀傳教,穆斯林的那些伊斯蘭史詩,記載的就是殺戮,彎刀傳教,
黃金掠奪,性奴。這就是伊斯蘭歷史上的輝煌。大陸有甘陝回亂。伊斯蘭與任何其他種族相處,都征戰不絕。
在今天我們聲討的中共集中營對維族婦女的系統性侵,卻是伊斯蘭歷史上的典型行為。
迴避伊斯蘭的罪惡,就像一定在共產主義中找出一點可取之處一樣,本身就是罪惡,是幫凶。
在今天,聲討中共對維族迫害時,如果維族人不反省自身對漢族的罪行,那是決定不能原諒的,這是今天這些所謂爭議力量刻意忽略的,他們輕視漢族感受,認為自己就把正義包攬了,那麼他們也就得不到漢族的支持,他們做的一切也就是零。維族自身也是這樣,自以為對漢族的傷害不被追究是佔了便宜,其實他們失去了最大的外援,迪裡夏提之流也沒有這個眼界與智慧,所以他們一再將自己民族推向死角。
2021年02月04日 11:37
4
頂
回覆
舉報
3651310
960456
14/
4
1612409834046
15
有意思
41-1樓
維族作為一個族群,有過什麼樣的對漢族的罪行?
您給講講?
維吾爾是在清真教傳播過程中逐漸改信的,歷史上維族也一直是比較分散、往往缺乏整體的民族認同,整體的維吾爾族認同是到民國時期的事了。
「在今天,聲討中共對維族迫害時,如果維族人不反省自身對漢族的疇,那是決定不原諒的,這是今天這些所謂爭議力量刻意忽略的……自以為對漢族的傷害不被追究是佔了便宜」云云,令我很好奇,您所謂維族整體的針對漢族的罪行,是指的哪些事實?您多講兩句?
2021年02月06日 07:35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012
960456
14.00/
1
1612568137062
看中國網友
41-1-1樓
你問問大陸普通民眾就行了,什麼叫新疆小偷,什麼叫切糕黨,什麼是75。當然,我很懷疑你的歷史與理解能力,你這種人正義當頭,別人都不正義。
新疆的其他宗教也是被彎刀滅盡,這在明慧上都有文章說過。
基本上,為穆斯林辯護的人,你同他們沒理可講,他們要不體現的對歷史的單純,當然,這種單純是假的,要麼繼承左派的下跪思想,總之,太難了。
所以,你就接著正義吧,事實對你不重要。
2021年02月06日 10:2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66
960456
14.00.00/
0
1612578379887
有意思
41-1-1-1樓
彎刀滅盡,就是維族的族群共罪?就是維族對漢族的整體罪行?唉呀,我這,沒弄明白您這推理過程,您再細講講。
我的問題是:維族對漢族的罪行,具體是哪一些?麻煩您給舉實例。我沒為誰辯護,也沒不認事實。
至於小偷,我看哪都有,到了海外,還有好生了得的「福清幫」,那麼,該算成漢族的族群罪行麼?切糕強詐之類,呵呵,我看其他奸商比這牛叉的太多了,這是小毳賊而已。
七五事件,如果中共邪黨不讓全世界有公開公平的調查取證,不讓民間有通暢的信息交流,不允許國內國外的媒體公正報導,不允許民眾自由談論,對不起,一切官方定性、結論,本人統統不予相信!更不會相信你拿這個來認定什麼「維族對漢族的罪行」。
我一有請對你們論點的論據舉證,你們立馬要說是「左派」、「正義」,這很沒有對事實的基本尊重。
2021年02月06日 17:46
2
頂
回覆
舉報
3652323
960456
14.00.00.00/
2
1612604777664
看中國網友
41-1-1-1-1樓
國外報導那麼公正,還為川普鳴什麼不平呢?一說維族犯罪 ,你一定說別的民族。是吧,賣帽子的,以後就叫你賣帽子的。好不。
2021年02月06日 18:34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330
960456
14.00.00.00.00/
0
1612607669662
有意思
41-1-1-1-1-1樓
你沒有分辨力的麼?
國外報導不一定公正,你禁絕報導,那就絕對不公正,絕對是要搞民意強姦!
2021年02月06日 19:09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339
960456
14.00.00.00.00.00/
1
1612609795641
看中國網友
41-1-2樓
作為一個總對大陸點點評評,指手畫腳的人,你不清楚維族的表現,不清楚漢族主體對其看法,你是瞎呢,還是瞎呢?
2021年02月06日 10:42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76
960456
14.00.01/
0
1612579372379
有意思
41-1-2-1樓
很抱歉,我問的是「如果維族人不反省自身對漢族的罪行」這一指控的依據,有事實呢就講,不要拿看法、「表現」之類來搪塞。
另外,主體看法之類,更是好笑,這是中共邪黨的口吻,請不要跑這兒來呆婊我,共邪黨不是漢族主體,也不能呆婊我的看法。
我只想問:維族整體的針對漢族的罪行,事實依據是哪些?有請直言不諱。
2021年02月06日 10:51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79
960456
14.00.01.00/
0
1612579914318
已刪
41-1-2-1-2樓
【系統提示:該留言已刪,謝謝大家支持看中國。】
2021年02月06日 11:04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89
960456
14.00.01.00.01/
0
1612580656667
有意思
41-1-2-1-2-1樓
有請你講事實依據。
如果是族群與族群之間因著族群不同就大肆殺戮,總不可能在歷史上默默無聞吧?
甘陝的同治回亂,我這不就發出來了?
問題是,維族整體對漢族犯罪,有什麼事實依據?有請不吝賜教。
2021年02月06日 11:45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099
960456
14.00.01.00.01.00/
0
1612583111338
看中國網友
43樓
豬肉脂肪含量比較高,容易損壞血管系統。
萊豬化學添加劑比較多,可能遺禍千秋萬代。
2021年02月04日 20:39
1
頂
回覆
舉報
3651451
960456
16/
1
1612442371926
2
有意思
43-1樓
菜豬化學添加劑用的多,這可以規範禁止或少用,現在養牛養羊亂添加東西也不稀奇。
豬肉裡的豬油也不是毫無好處,吃什麼東西都是要適量不要過頭。
至於養豬的環境不好可能導致豬肉質量不好,這不是豬的問題,這是飼養方式或說飼養人的問題。
2021年02月06日 07:41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018
960456
16.00/
1
1612568475051
炎黃子孫
44樓
穆斯林生育旺盛,只允許娶非穆斯林,確很少外嫁穆斯林,穆斯林女人懷孕就要生,只吃不拉的怪胎,當他們人數少數時,還挺乖的,當發展了人口,人口數量發生了變化後,就開始搞事,鬧獨立了。緬甸羅興亞人就是例證。歷史不能驚人相似,現在穆斯林的爆恐在全世界還是很多,穆斯林多了吃豬肉喝酒娛樂都不可以的。非穆斯林在穆斯林多的地方要麼昄依伊斯蘭要麼去被報復屠殺伊拉克的雅子迪人就是例子,女人被強姦男人被屠殺,還有印尼穆斯林屠殺華裔,穆斯林世界動亂之源
2021年02月06日 06:25
2
頂
回覆
舉報
3651997
960456
17/
2
1612563914490
12
有意思
44-1樓
這種通篇充滿歧視、侮辱的詞彙,充滿族群、信仰挑動性的言論,竊以為不可助長,不可提供市場,也不配頂著「炎黃子孫」的名頭。
2021年02月06日 07:38
2
頂
回覆
舉報
3652015
960456
17.00/
2
1612568301840
看中國網友
44-1-1樓
如果是事實就沒問題,事實就是事實,別因為語氣態度而改變,相反,民主黨滿嘴平等寬容反歧視,卻已容不下傳統基督教,容不下不同聲音。
治好自己的近視,能從問題的真實本身來看問題,是所謂正義之士應補課的地方。
2021年02月06日 10:57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084
960456
17.00.00/
1
1612580223743
有意思
44-1-1-1樓
印尼的排華屠殺(如果我們講的是同一事件),起源於中共邪黨的赤化他國的邪惡計畫,後來的排華又摻雜了當地政治團夥的私利目的,根本上講不是漢族與穆斯林之間的問題,而是中共邪黨赤化全球的問題!
所謂「只吃不拉的怪胎」之類,純屬挑動仇恨製造歧視。
穆斯林也不只一個性格,維吾爾穆斯林是溫和穆斯林,並無非要仇殺誰的仇恨根源,是中共邪黨的新疆暴政才激起了維族民眾的民族反抗意識。
你不要混說八道,眉毛鬍子一把抓。
就算要解決新疆問題,也要先滅掉中共邪黨再說。共邪黨有什麼資格頂著「漢人」的面目去談「民族」問題?
笑掉大牙!
2021年02月06日 11:56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105
960456
17.00.00.00/
1
1612583810041
看中國網友
44-1-1-1-1樓
句句話不離共產邪黨,那我自然代表共產邪黨嘍,你自然正義加身嘍,你不勝利誰勝利。意淫吧,鬥士。
2021年02月06日 12:14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115
960456
17.00.00.00.00/
0
1612584849323
有意思
44-1-1-1-1-1樓
中共邪黨,是超越於宇宙正負生剋道理的邪魔,是宇宙間一切還有起碼理性的生命的大敵,它以佛道神為敵,甚至也以正常的魔為敵,共產邪惡主義、唯物無神妖論不除,誰都不會有好的未來。
共產邪黨想要冒充炎黃子孫來搞事、挑民族矛盾,痴心妄想。
2021年02月06日 13:51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167
960456
17.00.00.00.00.00/
1
1612590664758
看中國網友
44-1-1-1-1-1-2樓
說別人是邪黨你當然就正義嘍,程咬金還三板斧呢,你怎麼總一下,你說了別人多少次,要不要我幫你數數
2021年02月06日 17:1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306
960456
17.00.00.00.00.00.01/
0
1612602978918
有意思
44-1-1-1-1-1-2-1樓
我只是揭露中共邪黨、抨擊邪黨迫害民眾迫害中國人的滔天大罪,好像沒說你如何?
你非要對號入座,那我無奈。
莫非你做賊心虛,一聽別人唾罵邪黨,立馬覺得自家祖墳被刨了?那這可跟我無關。
2021年02月06日 17:29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313
960456
17.00.00.00.00.00.01.00/
1
1612603755602
看中國網友
44-1-1-1-1-1-2-1-1樓
你已經氣急敗壞,口不擇言了,要說效果,還真像被刨祖墳了,麻煩你別再聲稱自己屬於某個群體了,謝謝你了
2021年02月06日 18:28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329
960456
17.00.00.00.00.00.01.00.00/
1
1612607334406
有意思
44-1-1-1-1-1-2-1-1-1樓
搞笑啦!
一聽我揭露抨擊中共邪黨,你立馬覺得「那我自然代表共產邪黨嘍」,這麼上桿子的為黨娘爭名頭,你不把黨媽當祖墳能這麼情緒上頭?
唉,你這是給黨娘獻忠的優異表現嘛,趕快拿著我的回帖請骨頭去吧,這兩天葷食漲價漲的怪離譜的,為黨娘張張目美美名就食盆得滿,你當然要感謝我。
2021年02月06日 19:06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337
960456
17.00.00.00.00.00.01.00.00.00/
1
1612609611554
炎黃子孫
45樓
同治回亂殺了二千萬漢人,中牟回亂,7.5事件那裡有穆斯林那裡就有爆恐愚昧落後貧窮,穆斯林多了就要屠殺非穆斯林干涉非穆斯林生活,非穆斯林要麼昄依伊斯蘭邪教,要麼去死,土耳其屠殺亞幾百萬美尼亞人,羅興亞穆斯林畜牲屠殺緬甸佛教徒,同治回亂蛔蟲屠殺二千萬漢人,世界各地穆斯林爆恐恐怖份子,伊斯蘭邪教的穆斯林魔鬼,穆斯林世界動亂之源
2021年02月06日 06:28
3
頂
回覆
舉報
3651998
960456
18/
3
1612564138664
15
有意思
45-1樓
二千萬?
哈哈!也就值一笑。
2021年02月06日 13:47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162
960456
18.00/
0
1612590463170
看中國網友
45-1-1樓
那你查一下歷史,是多少漢人慘死,你說個數字
2021年02月06日 16:27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282
960456
18.00.00/
0
1612600044156
有意思
45-1-1-1樓
同治回亂,甘陝兩地,十餘年間人口總減略超二千萬。這是按當時人口統計出來的人口總減數,包括兵亂戰亡、飢荒餓死、逃亡、失蹤、以及擇地另行安置(這是清廷官方行為)。
回亂中,有被作亂回族武裝大量屠殺的漢人(其中甚至包括講漢語的其他族群),也有清廷鎮壓時大量屠殺的回民村莊城鎮,你準備給漢人安多少死亡數字,你說了算。
不過呢,陝西在回亂前有幾百萬回民人口,回亂後通省大概只剩餘了幾萬回民。這裡頭有戰亂而死,有死於清廷鎮壓屠殺,有死於飢荒,有逃亡者,也有官方另擇地安置禁止回鄉的,你自己去調查吧。
2021年02月07日 10:30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550
960456
18.00.00.00/
0
1612665011000
看中國網友
45-1-1-1-1樓
按你說的,二千萬,減幾百萬回民,漢人減員一千萬以上,無論你怎麼避重就輕,推給逃荒失蹤如何如何,死亡都是一個巨大的數字。你的潛在意思是雖然如此,但回民也死很多。。。
換你一笑。
2021年02月07日 21:03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791
960456
18.00.00.00.00/
0
1612703022321
有意思
45-1-1-1-1-1樓
陝甘回亂,甘肅人口減員1400萬,陝西減員600多萬。陝西減員中百分之十幾是死於飢荒,戰爭減員520萬,其中包括數百萬回民減員,漢族減員具體多少,你看著辦。
本人只論述事實,沒什麼潛在意思,十餘年間,二千萬包括各種原因的各族人口總減量,非要說成是「殺了二千萬漢人」,沒辦法,除了悲嘆史實的血腥慘烈,對你這種胡說八道別有用心的,一哂,而已。
2021年02月08日 01:32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893
960456
18.00.00.00.00.00/
0
1612719146435
看中國網友
45-1-1-1-1-1-1樓
二千萬不嚴謹,只值一笑,所以你嚴謹的給出了一千五百萬漢族各種減員,謝謝啦。
什麼樣的別有用心能大過這個數字本身呢,你重點還是應該對這數字各種縮水,你已努力,但還不夠。
你不可謂不用心,但內心政治正確先行,立場大於事實,又總是作繭自縛,掉入邏輯井,多次被自己的繩套捆住。
2021年02月08日 07:42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921
960456
18.00.00.00.00.00.00/
0
1612741363183
有意思
45-1-1-1-1-1-1-1樓
甘省各族減員,沒仔細瞭解。
陝西省減員600餘萬,因戰爭減員520萬,戰前陝西通省有回民四百萬,戰後僅餘數萬而已。
你要把事實歸類斷因果,請先尊重起碼的數字、實情。
把基本的事實搞清,再來論斷。
不尊重事實的,都是共邪黨的邪惡嘴臉,妄圖歪曲歷史、為黨所用!
2021年02月08日 14:25
1
頂
回覆
舉報
3653094
960456
18.00.00.00.00.00.00.00/
1
1612765538257
看中國網友
45-1-1-1-1-1-2樓
各族,真是個好筐,什麼都能裝
2021年02月08日 09:20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976
960456
18.00.00.00.00.00.01/
0
1612747253023
有意思
45-1-1-1-1-1-2-1樓
史實如此,不服拿證據來駁。
2021年02月08日 14:26
0
頂
回覆
舉報
3653095
960456
18.00.00.00.00.00.01.00/
0
1612765562432
看中國網友
45-1-1-1-1-1-2-1-1樓
各族,顯然應該是其他零頭少數民族,被你利用的可以消化一千五百萬的大部分了,還要史實,你直接說漢族是甘陝倆地的零頭不就行了,臉為何物。
2021年02月08日 16:42
0
頂
回覆
舉報
3653229
960456
18.00.00.00.00.00.01.00.00/
0
1612773768917
看中國網友
45-1-1-1-1-1-3樓
除回族的五百萬,二千萬人口減損,給一半給你嘴裡的各族,漢族也還是750萬減損,你滿意嗎,這樣說能給你心理減負嗎,不夠再加點,人怎麼能像你這麼無恥呢
2021年02月08日 09:39
1
頂
回覆
舉報
3652981
960456
18.00.00.00.00.00.02/
1
1612748372321
有意思
45-1-1-1-1-1-3-1樓
本人僅就陝西省情況作了一點分析,其他未仔細研究。
基於事實發表觀點,是本人一貫態度,不會像一些無恥之徒,編數據只看黨媽需要,說胡話張嘴就來。
2021年02月08日 14:27
0
頂
回覆
舉報
3653096
960456
18.00.00.00.00.00.02.00/
0
1612765649289
看中國網友
45-1-1-1-1-1-3-1-1樓
基於你給的數字,你都能扣邪黨帽子,我還以為同治回亂不適合你扣呢,沒想到你扣的得心應手,穿越古今,不過也不要求你的邏輯了,你可以即要求人家信海外媒體,又要求人家不信,參見留言中川普。
用各族少數民族吃掉一千五百萬數字,頗有拜登作弊真傳。
女童問題反對別人半天,來句我沒說他們正。。
你感人的邏輯,能出來現眼,最可貴的是勇氣。
2021年02月08日 16:52
1
頂
回覆
舉報
3653246
960456
18.00.00.00.00.00.02.00.00/
1
1612774326306
滿清必死
45-2樓
在?滿清煽動漢回民族矛盾你看不見?你要做滿清第二還是江派第二?
2022年02月21日 12:34
1
頂
回覆
舉報
3839100
960456
18.01/
1
1645418056378
有意思
46樓
世界很多地區的戰亂,都有共產邪黨的身影,每當正義力量要打擊這些人類社會中的作亂因素,共產邪黨就支持這些邪惡勢力搞暴亂、恐怖活動,赤軍如此,紅色旅如此,德國紅軍亦如此,蘇丹內戰如此,剛果如此,古巴革命輸出如此,越戰、韓戰均如此,共產邪黨不滅,人類社會必亂!共產邪惡主義不滅,世界必被帶向墮落毀滅!
2021年02月06日 14:02
4
頂
回覆
舉報
3652174
960456
19/
4
1612591344316
6
看中國網友
46-4樓
說的對,共產黨除了好事,什麼事都幹。
2021年07月24日 22:13
1
頂
回覆
舉報
3729424
960456
19.03/
1
1627136036422
OK
47樓
沒必要爭了!支持共狗的!都是群怪物!那種人就讓他們去死吧!他們自己選擇了!就不用理會那些東西了!!
2021年02月07日 14:59
0
頂
回覆
舉報
3652665
960456
1a/
0
1612681153942
1
羊肉串沒有羊肉味兒
48樓
中共活摘國人器官,現在看什麼肉都可疑? 假髮都不敢買,不知是活人還是死人的頭髮?
2021年02月19日 16:13
1
頂
回覆
舉報
3657217
960456
1b/
1
1613722394308
1
分頁:
排序
人類有多少億人?普遍厭豬的有幾人?
不要用厭豬的姆斯林來代替整個「人類」。什麼是智慧的姆斯林聖人?
中國人過年少不了的肉最喜歡的肉就是豬肉,而不是雞肉牛肉羊肉。難道中國人沒有智慧?難道中國人最喜歡吃骯髒的東西?
它們沒有天國世界,卻要在人間建天國,與人爭鬥,與共產主義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意思是,德高望重這樣的詞,統統是騙人?
耶穌取過多少人頭?釋迦牟尼取過多少人頭?老子取過多少人頭?孔子取過多少人頭?
一通胡說八道。
改善飼養動物生存環境,這也是文明的進步體現,包括但不止針對豬,這樣對人類也有好處。
德國就對飼養動物有相關法律,連豬舍裡每頭豬至少佔多少平米的生存面積都入法了,你這意思是,向他國法律借鑒一下,就是罪犯?
以前有的人養豬,甚至養在糞坑裡,難道不再把豬只養在糞坑裡,注重一下豬舍裡的衛生條件,最起碼多打掃打掃,就是成了罪犯了?
改善一下飼養動物生存環境,就是改變自己的環境,就是罪犯,呵呵,那人改善一下衛生習慣,就該論罪了?
一通胡論。
沒了。
你本身也是一腦子左派思維,只知道辯解,卻不知為何而戰。
當然,我不是說,40樓講的什麼「聖人」可以跟蓮花色比,我是講,你哪怕找他們的問題,也沒找到根子上!
信仰對錯,神明裁決;
人類犯罪,按律法制裁。
童婚現象有歷史原因,具體歷史人物可以從寬對待,但現在有些長老們拿著所謂「先知」這麼做過所以童婚有理,這才是應該摒棄的觀點。
有些人,主次不分,四處樹敵,你哪怕講真相,也沒有真正照顧到別人不同的接受能力。
談不上要維護誰,但不認可你找不到問題的根本還要四處樹敵的做法。
你要講清的,是共邪黨邪惡本質與迫害正法的滔天大罪,你把方向變去揭露其它宗教或教派的黑,你才是在違反起碼共識,至少也是不分輕重主次。
有些宗教有問題本人很清楚,末法末世,曾經的正教都已邪變,難道,你要把主要精力和宣講方向放到這上頭?
哈!
問題是,就算這些人的老祖宗有問題,把成十成百萬人關集中營裡,強姦婦女,虐殺男人,你到底是個什麼看法?
你對中共邪黨是什麼看法?
還動不動數以億計的漢族?
是漢族人,就不能堅決反對中共邪黨在集中營找出百般理由強姦婦女、刑虐男人?我才不管她們他們是什麼宗教什麼族群!他們首先是人!
共產邪黨、魔教禽獸有什麼資格拿什麼少數民族的信仰與族群來說事?
中共邪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魔教,它只配被當垃圾渣滓從人類社會中清掃出去,它迫害無辜就是迫害無辜,不管你給無辜找出多少「有罪」的祖上某人,不能拿這當作為中共邪黨搞迫害的辯護詞!
祖上有童婚,就可以大肆迫害後人?
那秦軍長平殺降,你共邪黨就可以到陝西去殺秦人後裔?
流氓邏輯!
就算她本人口頭答應了、書面簽字了,你敢肯定,女童在沒有得到足夠的教育機會、沒有足夠閱歷之時、甚至沒有到達公認的成人年齡的時候,她本人願意就是童婚合法的來源了。
哈哈!
前面是要用祖上有童婚來挑動族群仇恨,這個胡攪蠻纏是要用本人同意就不算非法不能立法禁止。
左一個極端,右一個極端。
伊教1400年的傳教史,就是血與火的傳教史,是彎刀傳教,穆斯林的那些伊斯蘭史詩,記載的就是殺戮,彎刀傳教,
黃金掠奪,性奴。這就是伊斯蘭歷史上的輝煌。大陸有甘陝回亂。伊斯蘭與任何其他種族相處,都征戰不絕。
在今天我們聲討的中共集中營對維族婦女的系統性侵,卻是伊斯蘭歷史上的典型行為。
迴避伊斯蘭的罪惡,就像一定在共產主義中找出一點可取之處一樣,本身就是罪惡,是幫凶。
在今天,聲討中共對維族迫害時,如果維族人不反省自身對漢族的罪行,那是決定不能原諒的,這是今天這些所謂爭議力量刻意忽略的,他們輕視漢族感受,認為自己就把正義包攬了,那麼他們也就得不到漢族的支持,他們做的一切也就是零。維族自身也是這樣,自以為對漢族的傷害不被追究是佔了便宜,其實他們失去了最大的外援,迪裡夏提之流也沒有這個眼界與智慧,所以他們一再將自己民族推向死角。
您給講講?
維吾爾是在清真教傳播過程中逐漸改信的,歷史上維族也一直是比較分散、往往缺乏整體的民族認同,整體的維吾爾族認同是到民國時期的事了。
「在今天,聲討中共對維族迫害時,如果維族人不反省自身對漢族的疇,那是決定不原諒的,這是今天這些所謂爭議力量刻意忽略的……自以為對漢族的傷害不被追究是佔了便宜」云云,令我很好奇,您所謂維族整體的針對漢族的罪行,是指的哪些事實?您多講兩句?
新疆的其他宗教也是被彎刀滅盡,這在明慧上都有文章說過。
基本上,為穆斯林辯護的人,你同他們沒理可講,他們要不體現的對歷史的單純,當然,這種單純是假的,要麼繼承左派的下跪思想,總之,太難了。
所以,你就接著正義吧,事實對你不重要。
我的問題是:維族對漢族的罪行,具體是哪一些?麻煩您給舉實例。我沒為誰辯護,也沒不認事實。
至於小偷,我看哪都有,到了海外,還有好生了得的「福清幫」,那麼,該算成漢族的族群罪行麼?切糕強詐之類,呵呵,我看其他奸商比這牛叉的太多了,這是小毳賊而已。
七五事件,如果中共邪黨不讓全世界有公開公平的調查取證,不讓民間有通暢的信息交流,不允許國內國外的媒體公正報導,不允許民眾自由談論,對不起,一切官方定性、結論,本人統統不予相信!更不會相信你拿這個來認定什麼「維族對漢族的罪行」。
我一有請對你們論點的論據舉證,你們立馬要說是「左派」、「正義」,這很沒有對事實的基本尊重。
國外報導不一定公正,你禁絕報導,那就絕對不公正,絕對是要搞民意強姦!
另外,主體看法之類,更是好笑,這是中共邪黨的口吻,請不要跑這兒來呆婊我,共邪黨不是漢族主體,也不能呆婊我的看法。
我只想問:維族整體的針對漢族的罪行,事實依據是哪些?有請直言不諱。
如果是族群與族群之間因著族群不同就大肆殺戮,總不可能在歷史上默默無聞吧?
甘陝的同治回亂,我這不就發出來了?
問題是,維族整體對漢族犯罪,有什麼事實依據?有請不吝賜教。
萊豬化學添加劑比較多,可能遺禍千秋萬代。
豬肉裡的豬油也不是毫無好處,吃什麼東西都是要適量不要過頭。
至於養豬的環境不好可能導致豬肉質量不好,這不是豬的問題,這是飼養方式或說飼養人的問題。
治好自己的近視,能從問題的真實本身來看問題,是所謂正義之士應補課的地方。
所謂「只吃不拉的怪胎」之類,純屬挑動仇恨製造歧視。
穆斯林也不只一個性格,維吾爾穆斯林是溫和穆斯林,並無非要仇殺誰的仇恨根源,是中共邪黨的新疆暴政才激起了維族民眾的民族反抗意識。
你不要混說八道,眉毛鬍子一把抓。
就算要解決新疆問題,也要先滅掉中共邪黨再說。共邪黨有什麼資格頂著「漢人」的面目去談「民族」問題?
笑掉大牙!
共產邪黨想要冒充炎黃子孫來搞事、挑民族矛盾,痴心妄想。
你非要對號入座,那我無奈。
莫非你做賊心虛,一聽別人唾罵邪黨,立馬覺得自家祖墳被刨了?那這可跟我無關。
一聽我揭露抨擊中共邪黨,你立馬覺得「那我自然代表共產邪黨嘍」,這麼上桿子的為黨娘爭名頭,你不把黨媽當祖墳能這麼情緒上頭?
唉,你這是給黨娘獻忠的優異表現嘛,趕快拿著我的回帖請骨頭去吧,這兩天葷食漲價漲的怪離譜的,為黨娘張張目美美名就食盆得滿,你當然要感謝我。
哈哈!也就值一笑。
回亂中,有被作亂回族武裝大量屠殺的漢人(其中甚至包括講漢語的其他族群),也有清廷鎮壓時大量屠殺的回民村莊城鎮,你準備給漢人安多少死亡數字,你說了算。
不過呢,陝西在回亂前有幾百萬回民人口,回亂後通省大概只剩餘了幾萬回民。這裡頭有戰亂而死,有死於清廷鎮壓屠殺,有死於飢荒,有逃亡者,也有官方另擇地安置禁止回鄉的,你自己去調查吧。
換你一笑。
本人只論述事實,沒什麼潛在意思,十餘年間,二千萬包括各種原因的各族人口總減量,非要說成是「殺了二千萬漢人」,沒辦法,除了悲嘆史實的血腥慘烈,對你這種胡說八道別有用心的,一哂,而已。
什麼樣的別有用心能大過這個數字本身呢,你重點還是應該對這數字各種縮水,你已努力,但還不夠。
你不可謂不用心,但內心政治正確先行,立場大於事實,又總是作繭自縛,掉入邏輯井,多次被自己的繩套捆住。
陝西省減員600餘萬,因戰爭減員520萬,戰前陝西通省有回民四百萬,戰後僅餘數萬而已。
你要把事實歸類斷因果,請先尊重起碼的數字、實情。
把基本的事實搞清,再來論斷。
不尊重事實的,都是共邪黨的邪惡嘴臉,妄圖歪曲歷史、為黨所用!
基於事實發表觀點,是本人一貫態度,不會像一些無恥之徒,編數據只看黨媽需要,說胡話張嘴就來。
用各族少數民族吃掉一千五百萬數字,頗有拜登作弊真傳。
女童問題反對別人半天,來句我沒說他們正。。
你感人的邏輯,能出來現眼,最可貴的是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