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 看中國網友
    2樓
    「流速降為每小時25公里,但長江主河道的洪水流速仍不低於每小時35公里」「三峽至岳陽沿江長度350公里,潰壩5小時後洪水到達岳陽"
    到底每小時35公里還是70公里?文科生爆料吧。郭文貴一類的。
    1595544857152 25
    有意思
    2-1樓
    能不能麻煩你把前後文聯繫起來看哪?
    這個不費勁不高難吧?
    「下泄洪水每小時將超過100公里,三峽至宜昌河道長度僅50公里,潰壩30分鐘內洪水摧毀葛洲壩到達宜昌城區,高達20米的洪水,以時速70公里的流速摧毀宜昌,5小時內,宜昌水位將高達10米。」
    這一段,你不能把它吃掉吧?
    1595549080032
    看中國網友
    2-1-1樓
    那還廢話提25公里每小時幹嘛!
    1595553138710
    有意思
    2-1-1-1樓
    蠢貨!
    人家那是表達精確,隨著後續水頭的降低與洪水奔流鋪開,影響範圍越大,流速自然會降低,因此不同時間不同地點過流速度會不同。
    像你們這種不分眉毛鬍子一把抓的胡說八道的勁,唯一讓本人佩服的,就是你們的臉皮!
    1595553330218
    看中國網友
    2-1-1-1-1樓
    所以還是70公里/小時到岳陽?
    1595553599890
    看中國網友
    2-1-1-1-2樓
    既然慢了,到底在岳陽是不是70公里/小時?
    1595553689008
    有意思
    2-1-1-1-2-1樓
    文中寫的一清二楚,自己看去。
    1595553931623
    看中國網友
    2-1-1-1-2-1-1樓
    如果不是70公里/小時,就不可能6小時到岳陽。就這麼簡單。
    1595554155654
    有意思
    2-1-1-1-2-1-1-1樓
    你說的那是均速啦,這洪水是前快後慢啦,前面是時事能達100公里啦,後面時事沒這麼快啦。
    唉,這頭腦,倒是簡單的可以。
    1595554466199
    有意思
    2-1-1-1-2-1-1-1-1樓
    「時速」
    1595554490958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樓
    岳陽到武漢300公里,前快後慢的洪水10小時能到武漢?
    1595554958007
    有意思
    2-1-1-1-2-1-1-1-1-1-1樓
    你要是維持初速100公里/小時,用不著十小時。
    1595555299067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樓
    到岳陽如果還是70公里/小時,武漢到岳陽300公里,才可以4小時從岳陽到武漢。而文章說從宜昌到岳陽6小時。到武漢10小時。所以作者對數字好像不會算。
    1595555852123
    有意思
    2-1-1-1-2-1-1-1-1-1-1-1-1樓
    你慢慢玩,這裡講的事情要比你的簡單推算稍複雜一點,比如沿江水庫的影響,比如沿江距離肯定要偏長。
    懶得跟你掰扯了。
    1595557386425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1-1樓
    好吧。按這篇文章的數據嚴格的算算。宜昌到岳陽350公里,洪水先慢後快,5小時從宜昌到岳陽,平均速度70公里/小時,但從100公里/小時到25公里/小時。宜昌到武漢700公里,洪水先慢後快,10小時從宜昌到武漢,平均速度還是70公里/小時?
    1595558059635
    有意思
    2-1-1-1-2-1-1-1-1-1-1-1-1-1-1樓
    洪水會大致沿著長江方向前行,因為長江河道本身就是千萬年來水流形成的,但如果是超級大洪水來了,那可就不一定會完全按照過去的河道衝擊,做潰壩模型是要考慮這些事的。
    你慢慢算,不奉陪。
    1595558728091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1-1-1-1樓
    那好像也解釋不了從岳陽到武漢洪水速度從25公里/小時到100公里/小時吧?
    1595558838497
    有意思
    2-1-1-1-2-1-1-1-1-1-1-1-1-1-1-1-1樓
    文中有說洪水到了岳陽就只有25公里/小時了?
    哪兒呢?給指出來瞧瞧?
    1595559520882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1-1-1-1-1-1樓
    「由於洪水分散開來,高度將降至8米以下,流速降為每小時25公里」
    1595560324844
    有意思
    2-1-1-1-2-1-1-1-1-1-1-1-1-1-1-1-1-1-1樓
    那是岳陽嗎?
    是岳陽嗎?
    是岳陽嗎?
    1595560739810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1-1-1-1-1-1-1-1樓
    就是說在岳陽之前都只有25公里/小時了?
    1595562028389
    有意思
    2-1-1-1-2-1-1-1-1-1-1-1-1-1-1-1-1-1-1-1-1樓
    胡說八道!
    文中沒說洪水到了岳陽只有25公里/小時啊。
    1595562409067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1-1-1-1-1-1-1-1-1-1樓
    「洪水過宜昌後繼續沿河道前進,以不低於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淹沒沿途城鎮,洪水高度約在15到20米,淹沒宜都後,洪水衝出山地,來到開闊的平原地區,洪水開始向周圍擴散,以扇面繼續前進,受災面積將大大增加。由於洪水分散開來,高度將降至8米以下,流速降為每小時25公里,但長江主河道的洪水流速仍不低於每小時35公里,洪水淹沒荊州後,一部分擴散出主河道的洪水將直奔武漢。 」

    荊州之前,還不到岳陽。
    1595562810073
    有意思
    2-1-1-1-2-1-1-1-1-1-1-1-1-1-1-1-1-1-1-1-1-1-1樓
    「洪水淹沒荊州後,一部分擴散出主河道的洪水將直奔武漢」多讀點書。
    1595610370394
    看中國網友
    2-1-1-1-2-1-1-1-1-1-1-1-1-1-1-1-1-1-1-1-1-1-1-1樓
    荊州的洪水出了長江河道就到江漢平原,還直奔武漢?荊州到武漢300公里,平鋪1-2米水深。
    1595641765435
  • 已刪
    3樓
    1595548841169 65
    有意思
    3-1樓
    說的好像長江河道沒有導流作用?
    說的好像突如其來的潰壩式泄水能像正常平緩的多的洪峰那樣給你炸堤分洪的時間?
    你沒有必要這麼毫無根據的麻痺屁民!
    1595549196048
    看中國網友
    3-1-1樓
    上海人每天生活在黃浦江下面3米,也沒見媒體報導。上海人王滬寧掌控的中共媒體機器黑誰不黑誰都是按王滬寧的意思來。再加上海外的上海幫的餘孽鬼文國這類的,唯恐武漢不出事,其實上海的問題比武漢大的多。經濟上上海已經衰退好幾年了,整個城市下陷3米,飲用水不敢用地下水,用長江水都是南京化工廠的排污水,空氣土壤被自己郊區城區的工廠大污染,得癌症的上海人一大堆,還拚命粉飾太平,各種毫無底線的手段打擊其他城市潛在的競爭對手。
    1595553513193
    有意思
    3-1-1-1樓
    三峽如果大潰壩,上海當然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畢竟是長江末尾了,哪怕從時間上考量,反映時間也遠遠比武漢充裕。。
    上海也有上海的問題,但在洪水問題上,受三峽潰壩的威脅顯然遠遠小過武漢,那沒辦法。
    要不你跟老天爺商量商量,讓老天爺把洪水都灌到上海去?
    1595554099621
    看中國網友
    3-1-1-1-1樓
    上海的問題和三峽大壩沒關係,和南京的化工廠有很大關係。上海現在得癌症的人很多,只是媒體不報導而已。一旦中國老百姓知道真像,上海房價就會垮。
    1595554315669
    有意思
    3-1-1-1-1-1樓
    現在講三峽大壩對中下游的巨大威脅,既然你認為跟上海沒關係,扯上海作甚?
    1595554881376
    看中國網友
    3-1-1-1-1-1-1樓
    當然要扯上海,現在這種聳人聽聞的說三峽大壩會垮,垮了會淹沒武漢的一批文章都是上海幫的餘孽泡製出來,為了打擊武漢的。
    1595555084547
    有意思
    3-1-1-1-1-1-1-1樓
    三峽大壩的崩潰,是必然,如果不是人工去拆除,遲早要被上蒼的偉力衝決;
    三峽會不會眼前出現大崩潰,本人認為可能性相對較小,這不是人造的孽還不夠多,純屬上蒼的慈悲;
    講三峽的威脅是為了打擊武漢?
    狗屁不通。
    講三峽的威脅,是為了眼下長江流域的民眾對水災洪災及伴生地質災害有充分認識,摒棄中共製造的麻痺民眾的謊言,做好自救逃生準備;更是為了讓民眾看清中共倒行逆施、斗天害人的邪惡本性與滔天大罪。
    三峽庫區原設計攔洪最高水位達海拔175米,如果在最不利時出現崩潰式潰壩(壩塊被衝開或沖翻),一二百億立方米的洪水將以百多米水頭衝向下游,宜昌要完蛋,武漢一樣要完蛋。
    誰想抹煞中共在長江在三峽倒行逆施對中華造成的巨大威脅,誰就要與中共邪黨同罪。
    1595555780014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樓
    三峽大壩垮了,兩湖平原分洪,武漢是淹不了的。
    如果三峽大壩垮了,兩湖平原分洪,武漢還是淹了,那就是大末日到了,上海會沉入海底,北京會變成沙漠。為啥不說這兩個罪業更深重的城市,而單挑武漢來說?
    1595556134088
    有意思
    3-1-1-1-1-1-1-1-1-1樓
    三峽大壩如果垮了,只怕你基本不會有破堤泄洪的時間,洪水就要淹掉武漢海拔四十米以下的市區。
    當年你黨老母上馬三峽工程時,就是以下游分洪蓄水能力不足以應對洪水因而硬搞高壩方案。
    現在三峽面臨重大問題,又拿下游分洪能力來說事?
    當然,如果你不把武漢上游的人都不當回事,乾脆在洪水來前把沿岸堤防全部扒掉,那可能是淹不了武漢,但跟淹武漢還有多少差別?
    反正死的不是武漢人死了其他中國人,你就認為是你的巨大勝利是吧?
    1595557023710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樓
    現在戰鬥轟炸機應急起飛只要30分鐘,荊州岳陽武漢附近有戰鬥機轟炸機軍用機場。
    1595557376639
    有意思
    3-1-1-1-1-1-1-1-1-1-1-1樓
    呵呵,共邪黨軍機炸堤都出來了。
    不如你把武漢上游的堤防全部扒光來的痛快來的有效。
    一個拿著坦克機槍打學生的流氓黑社會打手,會去開軍機炸堤?
    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
    1595557525293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樓
    「一個拿著坦克機槍打學生的流氓黑社會打手,會去開軍機炸堤?」

    對啊,中共狠毒起來有歷史的。
    你好像氣糊塗了。
    1595557706465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樓
    對,中共的狠毒,是用在了鎮壓屠殺屁民身上的,像開軍機炸堤防這麼有技術含量的活,它們能搞定?
    看來,你還是對中共黨衛軍太高看了,摸不清它們吃幾斤干飯。
    1595557856940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1-1樓
    你在開玩笑吧。轟6這種可以裝1噸重的精確制導的炸彈20枚,擊穿荊江大堤還不容易。
    1595558674536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1-1樓
    嗯,共軍在你眼裡,果然還是鳥槍換炮啊!
    2016年共軍精挑細選的新型坦克去參加國際軍事大賽,居然跑掉了負重輪,這等技術能力,可以,可以的很哪!
    把屁民碾成肉餅子,妥妥的沒問題。
    1595559160278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1-1-1-1樓
    轟6技術1950年代,蘇聯的,70年了,不是啥新技術。
    1595560011297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1-1-1-1樓
    對啊,共邪黨吹啥牛皮,你都當牛肉吃啊。
    共邪黨用五六十年代的技術就能精確制導精確炸壩,趕快寫紙上燒給祖宗看去。
    看看能不能哄鬼。
    1595560597721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1-1-1-1-1-1樓
    蘇聯1980年代的巡航導彈和精確制導導彈的技術在俄羅斯時代轉移給中國的。
    1595560776020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1-1-1-1-1-1樓
    哦,又吹開蘇聯老大哥了。
    蘇聯怎麼處理切爾諾貝利核電站,高明的很哪!
    不過,還是比不上中共乾兒子。
    乾兒子造下的駐馬店水庫群潰壩事件穩列人類工程技術災難的冠軍,切爾諾貝利還在後頭。
    1595561543139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1-1-1-1-1-1-1-1樓
    蘇聯1980年的技術炸長江堤還可以了。
    1595561753202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1-1-1-1-1-1-1-1樓
    吹,繼續吹。
    1595562256432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1-1-1-1-1-1-1-1-1-1樓
    你不懂軍事而已。
    1595562511137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1-1-1-1-1-1-1-1-1-1樓
    吹舔黨媽方面,你肯定最在行。
    1595584105466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樓
    所以別人說你是上海幫的五毛還是有道理的。
    1595602654248
    有意思
    3-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樓
    你們是同一夥五毛,有共同語言。
    1595608694565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樓
    這篇文章說的是三峽大壩垮了10小時內會淹武漢,還是專家推演。那就推推看,如果不是上海幫的餘孽故意破壞,三峽大壩被洪水衝垮的可能很小,即使三峽大壩垮了,而且武漢肯定不會淹沒。後面所有的你的評論那只是你的評論。
    1595557606791
    有意思
    3-1-1-1-1-1-1-1-1-1-2-1樓
    可惜,不只有我的評論,還有包括像王維洛、黃觀鴻這樣的專家級學者的全面觀察與推論,我這點評論算什麼?
    至於是不是上海幫故意破壞,不排除這個可能,但很明顯的是三峽不僅存在巨大的隱患(這個隱患在三峽設計時就存在)可能整體性破壞,而且破壞後很可能來不及讓你反應,就淹掉武漢。
    是凡不客觀看待中共在三峽水庫問題上倒行逆施罪孽的,是凡想要消弭民眾對三峽大壩重大威脅的警惕的,我看有一個算一個,都要在這個問題上跟中共同罪。
    1595558150869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1樓
    那你仔細推演一下發現三峽壩垮了武漢被淹的可能性不大。
    1595558374635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樓
    你又扣一頂。
    1595558432457
    有意思
    3-1-1-1-1-1-1-1-1-1-2-1-2-1樓
    你要伸著脖子愣說我就說著你了,那沒辦法。
    恬著臉硬說三峽大壩好的很的中共邪黨專家,多去了,統統是不要臉沒良心的非人類。
    哦,又說著你啦?
    沒辦法啦?總不能顧著你的心理,我就不說實話!
    1595558945190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1-1樓
    對啊。我也在說事實啊。你可以說宜昌,這肯定沒錯,三峽壩垮宜昌人全死光。你要這樣說武漢,我只有說,可能性極小。
    1595560130995
    有意思
    3-1-1-1-1-1-1-1-1-1-2-1-2-1-1-1樓
    你才胡說八道啦。
    宜昌的地形決定了宜昌才不會死光光啦。
    1595560653720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1-1-1-1樓
    你自己就在反對這篇文章了。:-)。
    1595561792836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1-1-1-2樓
    「潰壩30分鐘內洪水摧毀葛洲壩到達宜昌城區,高達20米的洪水,以時速70公里的流速摧毀宜昌,5小時內,宜昌水位將高達10米。 」
    1595561861161
    有意思
    3-1-1-1-1-1-1-1-1-1-2-1-2-1-1-1-2-1樓
    宜昌城區會全淹,跟宜昌死光光是一個概念?
    去好好看看宜昌的地形介紹吧。
    真要來了洪水,宜昌的逃生條件遠遠好過武漢。
    1595562332580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1-1-1-2-1-1樓
    :-)。宜昌城區會全淹,在一個神秘的黑晚30分鐘內宜昌人還可以從床上爬起來出去開車到山上逃生。
    1595562665175
    有意思
    3-1-1-1-1-1-1-1-1-1-2-1-2-1-1-1-2-1-1-1樓
    宜昌本部北部好多是山區哎,你的,不知道?
    呵呵
    吹舔黨媽,確實是需要一點不懂裝懂的勇氣和厚顏無恥的痞氣。
    1595584251013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1-1-1-2-1-1-1-1樓
    你去看看宜昌主要人口聚集區在哪兒。
    1595602724902
    有意思
    3-1-1-1-1-1-1-1-1-1-2-1-2-1-1-1-2-1-1-1-1-1樓
    宜昌西部與北部的地形,很有利於當地人避免三峽潰壩的災難。所以宜昌是首當其衝遭害的地方,卻並不會死光光。遭到巨大威脅,與死光光有差別,你要多讀點書,好好理解一下科學與文字。
    1595608895477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2-1-1-1-2-1-1-1-1-1-1樓
    宜昌主城區就在葛洲壩下面,怎麼可能比武漢還好。你完全不懂這兩座城市。
    1595813003191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3樓
    宜昌人荊州人岳陽人九江人要小心是對的。
    1595558744253
    有意思
    3-1-1-1-1-1-1-1-1-1-2-1-3-1樓
    武漢住在海拔四十米以下的,統統做好準備往山上跑吧。
    1595559597978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3-1-1樓
    你親眼去看看武漢人面對現在這種洪水有多平靜。因為他們知道有地區會為他們分洪,就這麼簡單。
    1595560244860
    有意思
    3-1-1-1-1-1-1-1-1-1-2-1-3-1-1-1樓
    對,只要相信黨老母的宣傳,情緒穩定,就天不怕地不怕,砍頭只當風吹帽。
    1595560705605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1-1-2-1-3-1-1-1-1樓
    武漢經歷的大洪水多了,不會有事的。還是多關心一下上海的飲用毒水和城市下陷吧。
    1595561965262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2樓
    三峽大壩也不是你可以定性的。到底以後如何也不是你能夠預測到的。
    1595556222622
    有意思
    3-1-1-1-1-1-1-1-2-1樓
    三峽大壩就是中共邪黨弄出來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禍國殃民工程,總體負責人,有江蛤蟆,有李鵬,有鄧小平。
    三峽大壩遲早要被人工破拆!
    1595556688058
    看中國網友
    3-1-1-1-1-1-1-1-2-1-1樓
    拆了好,還有丹江口的大壩,長江的水漢江的水都被北調了。
    1595558522002
    看中國網友
    3-1-1-1-1-2樓
    應該系統的講講上海城市衰敗高污染高癌症率的真像了。
    1595601819981
    有意思
    3-2樓
    查了一下百度,洞庭湖平原——江漢平原,一起的面積,約五萬平方公里,你等嘴一張,就愣給多造一個大平原?
    嘿嘿,也不知你們如此胡說八道,到底得了共邪黨長江水利委員會什麼好處?
    1595549974265
    看中國網友
    3-2-1樓
    你以為你的資料準?這過去是雲夢澤,300公里長寬,10萬平方公裡面積,現在很多侵佔蓄洪區的,才把面積縮小了。
    1595550912691
    有意思
    3-2-1-1樓
    還跟這兒雲夢澤呢?
    雲夢澤到宋朝時期就已退化啦!
    你再往前推,四川整個還泡在大海下頭咧!那才叫不怕洪水!
    還雲夢澤?你要是把有人住的地方統統毫無顧忌的列入分洪區,那武漢淹掉又怕什麼?
    1595551415903
    看中國網友
    3-2-1-1-1樓
    清朝江漢平原就是10萬平方公裡面積,是整個大清帝國的糧倉。
    1595553089291
    有意思
    3-2-1-1-1-1樓
    江漢平原十萬平方公里?
    哦,那肯定是你啃出來的。
    1595553195768
    看中國網友
    3-2-1-1-1-1-1樓
    你讀書還是不夠多。
    1595553642051
    有意思
    3-2-1-1-1-1-1-1樓
    確實沒你厲害,你嘴巴一張,兩湖平原面積活活擴張一倍,太了不起。
    俺沒文化,甘拜下風。
    1595553866511
    看中國網友
    3-2-1-1-1-1-1-1-1樓
    只能說你頭髮長一些。
    1595554086077
    有意思
    3-2-1-1-1-1-1-1-1-1樓
    活活把兩湖平原造的跟浙江省面積一樣大,這舌頭,嘆為觀止。
    1595554333153
    看中國網友
    3-2-1-1-1-1-1-1-1-1-1樓
    可惜的是我說的數據都是有根據的。
    1595554416809
    有意思
    3-2-1-1-1-1-1-1-1-1-1-1樓
    可惜你的數據都是胡說八道啦。
    古時候有雲夢澤,所以現在就有十萬平方公里的分洪區?所以兩湖平原面積就等同於十萬平方公里?
    照這麼個演算法,長江入海口,繼續從揚州開始算起,怎麼樣?
    1595555141035
    看中國網友
    3-2-1-1-1-1-1-1-1-1-1-1-1樓
    多讀書講話才能讓人信服。
    1595600982503
    有意思
    3-2-1-1-1-1-1-1-1-1-1-1-1-1樓
    你重複再多也不能把謊言變作真理。
    1595608738473
  • 已刪
    4樓
    1595549256713 2
    有意思
    4-1樓
    用嘴多吹吹,把壩子吹起來,就不垮了。
    1595550482900
  • 看中國網友
    5樓
    1954年的洪水,是荊江分洪工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啟用,在史無前例的肆虐洪水面前,荊江適時開閘分洪,分洪區的民眾作出了犧牲,從而確保了荊江大堤和武漢的安全。
    1595550773481 40
    看中國網友
    5-1樓
    不管三峽大壩會不會潰壩,長江中上游洪峰多厲害,只要有荊江分洪區在,武漢就沒事。所有這些推演如果沒有考慮到荊江分洪區分洪的都是錯的。
    1595551042670
    有意思
    5-1-1樓
    你要是不考慮到全流域的大降水,你要是不考慮到崩潰式泄水帶來的超高水頭與流速,你片面強調所謂分洪區分洪,就是要麻痺屁民!就等同於要讓兩岸屁民徹底喪失對洪水的警惕!
    1595551571919
    看中國網友
    5-1-1-1樓
    1998年8月19日,第六次洪峰通過武漢,漢口段水位29.43米,為歷史第二高水位;僅低於1954年0.3米、高於1849年0.3米,超過1931年1.15米。

    這一次,在荊江不分洪、民垸基本不潰口的前提下,又一次保住了漢口。另外,在前後的1996年、1999年,洪水位也分別達到過28.66米、28.89米。

    至於最近的一次洪水為2016年7月7日,漢口水位達到28.37米,這個記錄排在有水文記錄以來的第5位,超過1931年的最高值,但僅僅在網際網路上濺起了幾滴口水。
    1595552952522
    有意思
    5-1-1-1-1樓
    98年所謂洪水,真正水量並不大!
    只是你家江蛤蟆不同意適時適地的掘堤分洪,造成了長江干流段的險情。
    那是場典型的人禍。
    1595553736033
    看中國網友
    5-1-1-1-1-1樓
    你為啥這麼愛扣帽子?難怪很多人認為你是上海幫的五毛。
    1595553977106
    有意思
    5-1-1-1-1-1-1樓
    唉,只是有幾個共邪黨的五毛想攪混水污蔑我罷了啦。
    再說,我扣你什麼帽子啦?
    1595554620905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樓
    嗯,記性可以隨時不好。
    1595555179014
    有意思
    5-1-1-1-1-1-1-1-1樓
    你舉出例子。
    1595555819717
    有意思
    5-1-1-1-1-1-1-1-2樓
    有理說理,有事說事,你不要只定性,不給舉例不給出起碼分析。
    好吧?
    只給定性不給舉例不作分析,那叫扣帽子。
    1595557244405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2-1樓
    你定性三峽大壩會垮,武漢會被淹,卻沒有嚴密的邏輯論證成立。
    1595559570565
    有意思
    5-1-1-1-1-1-1-1-2-1-1樓
    這方面的分析,主文中已有比較貼近事實的闡述。
    本人只是認為你們的反駁不成立,因為你們根本不考慮中共在現實中的應對能力與應對策略,也根本對一些基本事實的認知有巨大的錯誤。
    比如什麼兩湖平原有十萬平方公里之類!
    我能論證出你們的胡說八道就夠了。
    要瞭解更多,可以去看王維洛先生的文章,可以去看黃觀鴻先生的訪談,甚至還可以去看冷山先生的分析。
    我跟你講多了,你也不懂。
    壩底揚壓力你懂?
    壩底滲流你懂?
    中共還大搞真相遮掩,我懶得跟你扯。
    1595560319167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2-1-1-1樓
    你說的這些都沒用。加上那些名人也沒用。因為三峽大壩垮了,淹不到武漢,三峽水庫400億立方容量,武漢附近就有200億立方的蓄洪區。洪水高度到20米,早就超過了荊江大堤,所以不管荊州願不願意,必然荊江段會潰堤,江漢平原分洪。
    1595561420179
    有意思
    5-1-1-1-1-1-1-1-2-1-1-1-1樓
    愚蠢就是愚蠢,最怕是裝蠢。
    三峽潰壩,洪水是有巨大流速的,流速的意義在哪裡?
    你一大盆子水倒地下,你看不出來有多危險,我要拿高壓水管呲你一泡,你沒準要喪命!
    懂嗎?
    水頭和流速,對造成巨大威脅,懂嗎?
    1595561773812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2-1-1-1-1-1樓
    然後距離三峽壩最近的宜昌沒問題,離三峽700公里的武漢會全部被淹?誰才是愚蠢!!!
    1595562144165
    有意思
    5-1-1-1-1-1-1-1-2-1-1-1-1-1-1樓
    宜昌主城區要徹底完蛋,誰告訴你的宜昌就沒事?
    你要歪曲,是不是也做的表現的有點智商不要這麼低級?
    1595582449693
    有意思
    5-1-1-1-1-1-1-1-2-1-1-1-1-1-2樓
    宜昌主城區要徹底完蛋,誰告訴你的宜昌就沒事?
    你要歪曲,是不是也做的表現的有點智商不要這麼低級?
    1595582659858
    有意思
    5-1-1-1-1-1-1-1-2-1-1-1-1-1-3樓
    宜昌是好大一個地方,西部北部只要不是住在沿江的地區,都是逃生相對條件較好的地方。
    宜昌受威脅大的是主城區,而東部枝江地區則全部完蛋。
    那麼大一個地形相當複雜的地區,號稱「七山、二丘、一平原」的地貌,你用一個沒問題有問題就概括了?
    你不懂就是不懂!
    1595583891430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2-1-1-1-1-1-3-1樓
    宜昌主城區人口佔絕大多數吧。沒必要偷換概念。如果按照你的說法,武昌比漢口地勢高好幾米,1860年後的幾次大洪水都沒淹過武昌。武昌加光谷新區人口現在超過武漢總人口的一半了。這篇文章說的武漢全淹是不可能的。
    1595600907482
    有意思
    5-1-1-1-1-1-1-1-2-1-1-1-1-1-3-1-1樓
    本文好像沒哪裡說武漢會被全淹呢。「武漢海拔18至40米,洪水來到武漢的地面高度約7米,雖然武漢局地得以保全,淹水深度約5米,但由於過了武漢後水道又變狹窄,洪水排出緩慢,因此武漢積水不易消退。」你不僅要多讀點書,還應該讀仔細一點,抱著點尋求本真的態度讀書,不要總是憑著臆想胡亂歪曲別人。
    歪曲別人的習慣很惡劣。
    1595609128830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2-1-1-1-1-1-3-1-1-1樓
    什麼叫武漢局地保存?大武昌江南一大片,人口接近600萬,這叫局地保存?漢口漢陽地勢低,那是武漢的另一半。
    1595621709463
    有意思
    5-1-1-1-1-1-1-1-2-1-1-1-1-1-3-1-2樓
    宜昌地區,總人口四百一十餘萬,主城五區人口約,一百五十萬。一百五十萬是不是佔四百一十餘萬的絕大多數,你來下結論,你說是就是。我在你的臉皮面前,甘拜下風。
    1595610174928
    看中國網友
    5-1-1-1-1-1-1-1-2-1-1-1-1-1-3-1-2-1樓
    還有這樣說的,那上海浦西浦東都被淹水了,人都死光了,還有青浦奉賢崇明佘山,所以上海還沒死光光,對吧。
    1595621558317
    有意思
    5-1-1-1-1-1-1-1-2-1-1-1-1-1-3-1-2-1-1樓
    最厲害的本事,就是東拉西扯轉移話題大耍無賴不要臉皮。
    1595744599999
    看中國網友
    5-1-1-1-1-1-2樓
    天滅中共三退保命嘴硬無用別打嘴仗
    1595567288621
    看中國網友
    5-1-1-2樓
    武漢的長江大堤、防洪牆也得到全面升級加固,周圍還有6個分蓄洪區可供分蓄洪水,保證武漢安全。

    6個分蓄洪區按啟用順序分別是:杜家臺、武湖、張渡湖、白潭湖、西涼湖和東西湖。

    漢江中下游河道彎曲,河面收窄,防洪矛盾突出。杜家臺是唯一經常使用的分蓄洪區。

    杜家臺分蓄洪區自1956年建成以來,共分洪分流運用21次,基本上每隔幾年就要用一次,對漢江中下游防洪意義重大。

    而其它5個至少幾十年都沒用過,1998年也未用過,可見備用容量極大。
    1595553002704
    有意思
    5-1-1-2-1樓
    你那麼牛叉,還要弄三峽大壩幹什麼?
    你家黨老母當年極力推動上馬三峽,最重大理由之一就是中下游地區分洪蓄水能力已急劇降低!
    為了達到降低中下游地區分洪蓄水能力的目的,你黨老母幾十年如一日的破壞環境、圍湖造田、濫墾濫種、任意移民,翻過頭來,又要靠中下游地區的分洪能力來保三峽了?
    飯和屎,不能一張嘴來回吃吧?
    1595553554592
    看中國網友
    5-1-1-2-1-1樓
    三峽大壩是四川人鄧小平為了重慶能通萬噸輪搞的,對重慶絕對利好,直轄,航運,等。對武漢防洪意義不大,只可以有50億立方調解洪峰的能力。
    1595553874170
    有意思
    5-1-1-2-1-1-1樓
    三峽大壩是李鵬家族為了搞電賣錢弄的!但是這麼大的水庫,攔洪蓄水是首要目標,因此中共要把這個當頭條理由。
    對重慶有個狗屁的利好。
    什麼狗屁的萬噸輪?你哪隻眼看到了?
    1595554808645
    看中國網友
    5-1-1-2-1-1-1-1樓
    攔洪蓄水是為了騙長江中游的人。中國的大壩都是枯水期蓄水洪水期放水。主要是為了重慶的航運,發電,南水北調。
    現在從上海到重慶有萬噸長江內河標準輪了,130米長,16米寬,4-5米吃水,10000噸載重。
    1595559746920
    有意思
    5-1-1-2-1-1-1-1-1樓
    笑倒!還跟這兒忽悠萬噸輪呢。
    你過過三峽船閘試試?
    朝天門碼頭弄不好都要因為淤積問題廢掉了,說不上哪天重慶碼頭就搬到寸灘去了,還跟這兒夢囈重慶直航萬噸輪?
    1595560461866
    看中國網友
    5-1-1-2-1-1-1-1-1-1樓
    你沒看到相關新聞而已。
    1595561638938
    有意思
    5-1-1-2-1-1-1-1-1-1-1樓
    你只會吃黨老母給的精神「食糧」而已。
    黨母逆天地
    蛤蟆造水利
    巨輪要直航
    ———夢裡!
    1595561960809
    看中國網友
    5-1-1-2-1-1-1-1-1-1-1-1樓
    你沒看到這個新聞而已。
    1595562201011
    看中國網友
    5-1-1-2-1-1-1-1-1-1-1-1-1樓
    每晚7點準時洗腦嗎?誰還信它
    1595567823182
    看中國網友
    5-1-1-2-1-1-1-1-1-1-1-1-1-1樓
    你信不信沒用,萬噸輪確實從上海開到了重慶,以後汛期可能成為常規班輪。
    1595601614223
    盛矢瞞
    5-1-1-2-1-2樓
    除防洪,發電、通航、旅遊,你不懂三峽大壩的作用?
    1595580203021
    有意思
    5-1-1-2-1-2-1樓
    三峽大壩最大的作用,就是禍國殃民。
    1595584007668
    看中國網友
    5-1-1-2-1-2-2樓
    防洪就算了吧。騙老百姓的。這麼大一個工程才50億立方的蓄洪能力。
    1595601718214
  • 有意思
    7樓
    1954年洪水那會子,還沒三峽大壩哪!那會還並不存在幾十上百億立方米的洪水被抬高了一百多米水頭的問題哪!
    三峽大壩如果潰壩,超量洪水以比1954年洪水速度高多少倍的流速向下游衝去,你分過54年洪水,就一定能分三峽潰壩的洪水?就一定來得及分三峽潰壩的洪水?
    照這胡說八道的邏輯,鐵路公路上拐急彎的限速,還有何意義?
    你五歲撐開肚皮吃過五個包子,你現在五十歲了,就能吃掉五十個包子?
    1595552148158 13
    看中國網友
    7-1樓
    1954年洪水是1000億立方,三峽水庫是400億立方。現在武漢附近蓄洪區200億立方,兩湖平原600億立方,九江200億立方。你說武漢會不會被淹?
    1595559171035
    有意思
    7-1-1樓
    你居然把整個汛期的洪水量,跟短暫時間內破壞性衝決下來的洪水相提並論?
    你一輩子可以秘好多噸食物咧,所以你一頓吃個二百斤是小case?
    暈菜!
    1954年的洪水,相對是和緩的,是給了你反應時間的!你是可以有充分時間準備掘堤分洪的!
    1595559994971
    看中國網友
    7-1-1-1樓
    現在荊江和岳陽九江武漢分洪區的主閘都埋了炸藥,一個電話就可以炸了,反應時間不是問題。時間主要在高層決策上。
    1595560612402
    有意思
    7-1-1-1-1樓
    你以為,三峽大壩潰壩這種禍事,用通常的分洪手段就能解決了?
    好啊,你可以躺在家裡臆測想,在一個神秘黑色伸手不見五指的箱子裡,你黨老母下了好大一盤棋,當你一夢醒來,哇,你萬能的黨老母把一切問題都考慮都解決了,你從此過著幸福的共產天堂的生活。
    祝你好運。
    1595561258928
    看中國網友
    7-1-1-1-1-1樓
    10個小時的反應時間,保武漢沒問題。
    1595561562644
    有意思
    7-1-1-1-1-1-1樓
    吹,繼續!
    多少天了,多少災民家園被泡,多少人命無辜喪失,連個報導都沒有,做著夢你黨老母就把所有問題解決了。
    1595562087374
    看中國網友
    7-1-1-1-1-1-1-1樓
    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武漢不會被淹吧。這篇文章的最希望的結果實現不了。
    1595562423265
    看中國網友
    7-1-1-1-1-1-1-1-1樓
    沒有說這篇文章希望武漢被淹。偷換概念。
    1595597345319
    看中國網友
    7-1-1-1-1-1-1-1-1-1樓
    其實這篇所謂的專家文章就是圍繞武漢必然被淹的觀點寫的,先有觀點然後有模型數據,還是專家推演。洪水快慢可以隨意變化。可笑。
    1595600502362
    有意思
    7-1-1-1-1-1-1-1-1-1-1樓
    你等始終無理堅持武漢一定不會被淹的觀點,結論先行,絲毫不顧及武漢民眾面臨的巨大威脅,一意為黨老母搞輿論引導輿論維穩,任意歪曲文中的闡述,可悲啊可恥。
    報應不以洪水臨頭,也會以其它形式臨頭。
    1595609286034
    看中國網友
    7-1-1-1-1-1-1-1-1-1-1-1樓
    那你完全錯誤。我剛開始也以為三峽壩垮了武漢會被淹沒。但研究之後發現這些網路上的文章完全是故意引導讀者,沒有根據。
    1595613219128
    看中國網友
    7-1-1-1-1-1-1-1-1-1-1-2樓
    上海幫投毒武漢,上海必然會受到報應,等著瞧。
    1595613264396
  • 看中國網友
    9樓
    好大喜功禍國殃民,百姓屠炭千古一恥!
    1595564583889 1
  • 盛矢瞞
    10樓
    外行就不要主觀想像所謂的潰堤了。
    大壩怎麼潰?是整體(鋼筋混凝土澆筑)?是堰塞湖式?還是水桶抽掉一塊板(核武器)。
    連前提都不清,吵有什麼用?
    所以要個視頻毫無意義。
    1595580532086 6
    有意思
    10-1樓
    三峽的整體式崩塌,目前最可能的,一個是被上游來水衝開,即壩塊被沖的移開;一個是被沖翻,即失穩;一個是船閘兩旁的山體可能因爆破作業是過於追求進度導致的山體破壞,而令船閘整體式破壞。
    另外,由於水庫引發的庫區地震,可能導致庫區兩旁山體發生大滑坡,阻塞庫區來水,形成堰塞湖,抬高庫區水頭後,堰塞湖被沖毀,令三峽大壩完蛋。
    其結果都是超量洪水以超高水頭急速傾泄,下游數億人口地區陷滅頂之災。
    1595583061706
    盛矢瞞
    10-1-1樓
    三峽大壩正常蓄水175米時,整個大壩將承受約2000萬噸的水壓力。
    混凝土澆筑量2800萬立方米,你可算算重量是多少,都是C80的。牛頓三定律知道嗎?F=ma.
    加了鋼筋的混凝土整體的承壓力多大?去查查書再發貼。
    1595584306118
    有意思
    10-1-1-1樓
    保持壩塊穩定,一是要保持壩塊水平向穩定,不被沖走,一是要保持壩塊不失穩,不被沖翻。
    保持壩塊水平向不發生大的位移,就要讓壩塊基底受到的摩擦力能抗住壩前靜水壓,壩前浪壓力,以及壩體下部的泥沙淤積側壓力;決定壩底摩擦力的,一是自重,一是摩擦係數,還有壩底揚壓力影響。
    另外,還有壩後水的靜壓力影響,溢流段還會產生動水壓,這些一般影響相對小,不細述。
    跟你講這些,對牛彈琴。
    壩塊能不能靠自重穩定,這跟壩塊是什麼標號的砼,沒多大關係,哦,教你一個乖。
    等到你跟這兒運用牛頓第二運動定律去計算壩塊的運動加速度了,壩子早就完蛋個逑了。
    不懂裝懂。
    1595590680915
    有意思
    10-1-1-2樓
    另外,如果庫區出現堰塞湖或地震,則以上計算推動意義。壩子弄再好,也要崩潰。
    1595611681122
    有意思
    10-1-1-2-1樓
    「則以上計算無意義「
    1595612033372
  • 盛矢瞞
    11樓
    如果沒學過理論力學、材料力學,工程力學、建築力學、流體力學、高等數學、原子物理、高等化學就別討論三峽大壩同時還要知道長江中下游的水深,寬度,沿江的海拔,各種水庫、防洪排瀝工程,抗洪動員能力。
    科學就是科學,王維洛就算了,還有黃萬里和他的子女。
    1595580898369 21
    有意思
    11-1樓
    黃觀鴻先生對三峽水庫多年來的觀察與數據積累,不比你這個耍嘴的五毛有發言權?
    1595583133074
    人算不如天算
    11-2樓
    建造三峽大壩本來就是逆天害人勞民傷財的,逆天則亡是鐵律,不要用科學做幌子糊弄人,逆天則亡.順天則昌。
    1595585288627
    gg
    11-3樓
    神履行天罰的時候,可不需要你說的這些人類低級的小兒科
    1595594887675
    看中國網友
    11-3-1樓
    神同樣會讓業力更大的上海沉入海底當ATLANTIS,北京被地震沙塵暴淹沒成為樓蘭。
    1595600604847
    看中國網友
    11-3-1-1樓
    所以只黑武漢,不黑上海北京,幕後就是有問題的。
    1595601433637
    有意思
    11-3-1-1-1樓
    把中共邪黨給中華造成的巨量災難揭示出來,在你等五毛眼裡,不是黑這個就是黑那個,反正不管事實如何。
    你們只想看吹舔爛文而已。
    你們只想讓長江中下游地區的民眾對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麻痺大意毫無警惕一味歌功頌德而已。
    1595609517472
    看中國網友
    11-3-1-1-1-1樓
    那就麻煩多找些上海的癌症率和地陷沉降的文章來吧,那可是鐵的事實。中國在上海買房的人需要這種真像。
    這種推論三峽大壩倒塌然後淹沒武漢的文章本身就漏洞百出,洪水速度從100公里/小時到25-35,然後又回到100?說服不了人。
    1595612940714
    有意思
    11-3-1-1-1-1-1樓
    是你在歪曲啦,你們捏造事實歪曲他人的功夫還是很厲害的,嘴巴一張,洞庭湖十萬平方公里的!
    1595635431839
    看中國網友
    11-3-1-1-1-1-1-1樓
    兩湖平原10萬公里被你說成了洞庭湖平原,一下少了一半。
    1595642029084
    有意思
    11-3-1-1-1-1-1-1-1樓
    是前兩天有個五毛胡說洞庭湖十萬平方公里啦。
    是說這個湖就有十萬平方公里啦。
    反正不要臉,就是胡說啦。
    1595647855881
    看中國網友
    11-3-1-1-1-1-1-1-1-1樓
    貼了英文原文資料鏈接,不能公布。沒辦法自己去找吧。
    歐洲傳教士在1850年的中國遊記寫的,江漢平原(當時其實是兩湖平原,因為湖北湖南是湖廣省)近200英里長寬。
    1595651086908
    有意思
    11-3-1-1-1-1-1-1-1-1-1樓
    你家澡盆有多大,需要找個洋人來寫篇論文才能信。
    你連地圖都看不懂的。
    為了給三峽大壩的禍害消除警惕,連雲夢澤都搬出來說事。
    為了毛費也真是拼了。
    1595652028460
    有意思
    11-3-1-1-1-1-1-1-1-1-2樓
    中共國南北長5500公里,東西寬5200公里,所以中共國面積2860萬平方公里
    好腦子,居然會算面積,不得了,英文論著至少看過一百本才有這腦水。

    好一付標準蠢才。
    1595653962309
    看中國網友
    11-3-1-1-1-1-1-1-1-1-2-1樓
    兩湖平原形狀比現代中國的規則的多。
    1595689384286
    有意思
    11-3-1-1-1-1-1-1-1-1-2-1-1樓
    對,兩湖平原多大面積,必須拿英文資料說事。
    中國人丈量面積也不會。
    哈哈!
    1595691854160
  • 看中國網友
    12樓
    五毛顧左右而言它是為了轉移大家視線,跟五毛糾纏,將人陷入細枝末節浪費時間其中正中其下懷。浪費口舌。
    共匪造的罪孽,它們能承認嗎?承認了還怎麼得到骨頭啃?
    1595598350148 17
    有意思
    12-1樓
    能把這個文章頂上去,也是好事,更多人能看到。本文所講畢竟是模擬,不一定百分百準確,但有參考價值。最重要的,是今年長江流域地區的民眾,一定要對中共給環境、給江河造成的巨大禍害,給民眾生命財產帶來的巨大威脅,不要再對中共邪黨有任何信任與幻想,做好自救的準備,做好逃生的準備,認清中共真面目,盡人力自我救生,與此同時,向上蒼祈求保佑,最後一定不要忘了三退。
    所有跟這兒鐵口直斷這兒不會淹那兒不會淹的,統統是不要臉沒良心把民眾生命當草芥的邪黨妖論,是五毛為了給黨老母滔天大罪轉移視線,滿嘴胡言亂語,一肚險惡用心。
    1595610955037
    看中國網友
    12-1-1樓
    你這種為了黑武漢而黑武漢的文章說服不了人。還是多關心一些上海的癌症村地陷城吧。
    1595611342113
    有意思
    12-1-1-1樓
    你這種罔顧事實麻痺民眾掩蓋中共邪黨罪孽的爛帖毛毛費掙不了幾天了。
    1595611577236
    看中國網友
    12-1-1-1-1樓
    你是上海幫的五毛吧,一直試圖幫上海幫掩蓋投毒武漢的真像。
    1595612588018
    有意思
    12-1-1-1-1-1樓
    滾一邊去吧!
    胡說八道,張嘴就來。
    1595635194063
    看中國網友
    12-1-1-1-1-1-1樓
    上海幫的五毛被戳到痛處。
    1595641853710
    有意思
    12-1-1-1-1-1-1-1樓
    共邪黨的五毛為了掙錢死皮賴臉胡說八道啦。
    不知羞恥。
    1595648975377
    有意思
    12-1-1-1-1-2樓
    美國正開始對中共邪黨力量展開全面打擊,五毛們蹦達不了幾天了!
    1595639024852
    看中國網友
    12-1-1-1-1-2-1樓
    上海蘇州在美國的打擊下很快就要大蕭條了。
    1595641904247
    有意思
    12-1-1-1-1-2-1-1樓
    整個中共國在全世界正義力量的打擊遏阻下,走向全面崩盤。
    共產流氓,天滅在即。
    不論哪個地區的共產流氓,哪怕逃到美國逃到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必被清算。
    1595652962353
    有意思
    12-1-1-2樓
    我跟你講重慶,你扯南京;我跟你講南京,你扯武漢;我跟你講武漢,你扯上海;我跟你講上海,你扯北京;我跟你講北京,你扯廣州;我跟你講廣州,你扯深圳;我跟你講深圳,你扯香港;我跟你講香港,你扯臺灣;我跟你講臺灣,你扯日本;我跟你講日本,你扯美國。五毛爛招。
    1595611964454
    看中國網友
    12-1-1-2-1樓
    我可沒有轉移話題。咱們可以專門針對上海來說。不談別的城市。上海才是今後不斷衰敗,各種危險高懸的城市。
    上海幫掌控的中文媒體試圖把大眾的注意力吸引到武漢上面去,豈不知武漢是中國今後發展最快的城市,這對武漢的知名度擴大是個好事。
    1595612516761
    有意思
    12-1-1-2-1-1樓
    你另外上帖去說上海去。
    轉移話題,東拉西扯,邏輯全無,捏造事實。
    兩湖平原,張嘴就是十萬平方公里。
    前兩天還洞庭湖有十萬平方公里,我沒順著你說,你是不是就認定這是五毛了?
    哈哈!
    是真是假不要緊,順不順著你說才要緊,是吧?
    1595635359632
    看中國網友
    12-1-1-2-1-1-1樓
    為啥不能說上海?上海幫試圖掩蓋上海的衰退,利用手中的中文媒體把武漢拿出來頂鍋。
    1595641974566
    有意思
    12-1-1-2-1-1-1-1樓
    你哪隻眼看到我不准你說上海?
    1595649000471
    有意思
    12-1-1-2-1-2樓
    當然,轉移話題是不是你,是個狗五毛。
    好啦,吃早飯去吧。
    1595635647264
  • 看中國網友
    13樓
    應該系統的講講上海城市衰敗高污染高癌症率真像了。
    1595601852265 35
    看中國網友
    13-1樓
    還有整個城市常年下陷,主城區全部低於黃浦江3米以上。趨勢還在加劇。
    1595601951269
    看中國網友
    13-1-1樓
    漢口全年也就一個月還是有大洪水的時候才會長江高於主城區3米這種情況,大武昌基本沒事。而上海是全部主城區全年如此,難道不更驚人嗎?為啥沒任何報導!
    1595602078340
    看中國網友
    13-1-1-1樓
    上海超高房價有什麼強有力的支持點?如果中國老百姓知道上海的高癌症率,全城常年在黃浦江下3米以下的地方。
    武漢被網路黑成這樣,結果房價還是堅挺,全中國的人都在投資武漢房地產,看好武漢發展前景,這就是區別。
    1595602284651
    有意思
    13-1-1-1-1樓
    一,離題萬里,東拉西扯;
    二,模糊焦點,掩蓋問題;
    三,轉移視線,煽動仇恨;
    四,刷屏佔場,破壞討論。
    五毛症狀大爆發。
    1595681650745
    看中國網友
    13-1-1-1-1-1樓
    說的難道不是事實?你除了扣帽子,還能說出什麼讓人信服的話?
    1595690487367
    有意思
    13-1-1-1-1-1-1樓
    的確,你跟這兒背一背乘法口訣表,也是講了事實。
    俺絕對信服。
    1595699416128
    看中國網友
    13-1-1-1-1-1-1-1樓
    你當看中國的編輯都是傻子?如果我在這刷屏,早就被刪了。
    1595711227949
    有意思
    13-1-1-1-1-1-1-1-1樓
    我的帖又怎麼了,又要被刪掉?
    1595740105440
    看中國網友
    13-1-1-1-1-1-1-1-1-1樓
    編輯真不傻,知道誰在刷屏。
    1595797271772
    看中國網友
    13-1-2樓
    1991年太湖流域發生洪水災害,淹了中國的「錢袋子」,損失特別慘重。原因是鄧小平搞浦東新區,在城市發展規劃中遺忘了浦東的泄洪功能。浦東地勢比浦西低,歷史上是自然的泄洪通道。匆忙地搞浦東新區,遺忘了浦東的泄洪功能,在規劃中未作任何替代措施。太湖發生洪水,不能走黃浦江經浦東入大海,而是人為地迫使洪水從浙江和江蘇出走,違反了水向低處流的自然規律,最後淹了蘇州、無錫、常州等城市,經濟損失慘重。
    1595610884581
    看中國網友
    13-1-3樓
    負責專案的工程師就向黨委請示。得到的回答是,隨便編製一份基礎資料給日方即可。工程師按照鋼鐵廠所需要的最理想地基條件,編造了一份基礎資料。日方拿到這份基礎資料後,按照所提供的資料完成了設計。工程開工,鑽機的鑽頭打到地下,這才發現中方所提供的基礎資料全部是虛假的。寶山鋼鐵廠的地面下面是流沙,沒有什麼承載能力。工程必須立即停工。事件發生後,日方才拿到真實的基礎資料,包括真實的地形圖和地質圖。日方重新進行了設計,在寶山鋼鐵廠的地基裡打下密密麻麻的鋼樁。
    1595610986980
    看中國網友
    13-1-4樓
    中國的地面沉降問題,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為嚴重的。但是中國的領導人閉口不談這個問題,就是喜歡談「青山綠水」的習近平好像也從來沒有談過中國的地面沉降問題。可能是因為,中國地面沉降問題最嚴重的地區,正好在上面提到的中國空間結構的三大中心地區:上海與長江三角洲地區、京津冀地區和珠江三角洲地區特別是深圳。
    1595611063317
    看中國網友
    13-1-5樓
    上海市是中國地面沉降最嚴重的地區,「從1921年發現地面下沉開始,到1965年止,最大的累計沉降量已達2.63米,影響範圍達400平方公里。同濟大學教授、地質學家汪品先曾在一次演講中說。有資料表明,1987年之後,上海市區地面沉降加劇。從1966年∼2000年34年間。累計沉降量218毫米,年平均沉降量為6.4毫米。減去1966年∼1987年的沉降量36.7毫米,1988年∼2000年13年間。累計沉降量181.3毫米,年平均沉降量為13.95毫米。照這個速度發展下去,上海依然可能沉沒入海。
    1595611157538
    看中國網友
    13-1-6樓
    長江區最近30多年累計沉降超過200毫米的面積近1萬平方公里,佔區域總面積的1/3。其中,上海市、江蘇省的蘇錫常三市開始出現地裂縫等地質災害。
    1595611214306
    看中國網友
    13-1-7樓
    2012年9月3日《新浪房產》發表題為「專家:地面沉降帶來的危害驚天動地」的文章,2005年6月3日《今日經濟新聞》發表文章指出,上海地面沉降,是一個不宜人居的城市。
    1595611238347
    看中國網友
    13-1-7-1樓
    「一個不宜人居的城市」被活生生的吹捧成魔都吸引全中國人去買房,中文媒體被上海幫控制了,就能撒出這種彌天大謊。
    1595611515491
    看中國網友
    13-1-9樓
    上海市地面沉降的主要原因是:1965年之前是因為地下水的過度開採。之後大規模地壓縮了地下水開採量,調整地下水開採層次以及人工回灌等措施,地面沉降現象有所控制(但是由於回灌的水質不好,引起另一個更加難以解決的問題:地下水的污染);1965年之後,特別是進入20世紀90年代以後,地面沉降是由於密集高層建築群等工程環境效應所造成,用上海人的話說是「樓升地降」,一度已經減緩的地面沉降現象,又出現明顯加速的現象。有資料顯示,自1993年以來,上海高樓平均每天增加一座。上海是世界上高層建築最多也是最密集的城市。根據2017年發表的上海地理國情資料:全市24米至100米的房屋建築有49,492棟;超過100米的房屋建築有930棟,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區。上海地質學會秘書長劉守祺曾表示:「根據目前的研究成果,發現高層建築的(對地面沉降的)影響能達到四成,對地質環境的影響非常明顯。」
    1595611629668
    看中國網友
    13-1-10樓
    上海陸家嘴地區由於超高樓建設,特別是高632米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的建設,引起地面沉降,導致馬路「開裂」,引起人們關注。
    1595611667438
    看中國網友
    13-1-11樓
    與上海市一樣,周圍的城市如蘇州、無錫、常州、杭州、寧波、嘉興等城市同樣有嚴重的地面沉降問題。
    1595611694517
    看中國網友
    13-1-12樓
    專家介紹,上海是從1921年開始出現明顯的地面沉降現象的。1921年至1965年,上海144平方公里的老城區沉降了1.75米,西藏路、北京路口等處的最大沉降為2.63米。由於整個市區平均沉降了1.69米,使得黃浦江已經從1921年時的「地下流」演變為1992年的「潮水上岸」。80多年,地面低了2米多。一般人在生活中可能感覺不到這種變化的進行,但一些年紀大的老上海人說,在上個世紀60年代,他們還可以把手直接伸到黃浦江裡去洗,而現在,外灘不僅有了防汛牆,而且防汛牆越來越高。對上海的一些地方而言,汛期的黃浦江已是「懸河」。
    1595612121866
    看中國網友
    13-1-13樓
    長江三角洲是我國地面沉降最為嚴重的地區。其中,上海是發生地面沉降最早、受害最嚴重的城市,其地面沉降在上個世紀20年代就出現了。同濟大學盧耀如教授指出,長三角沉降的範圍正在擴大。目前上海部分地區最大出現3米沉陷。江蘇的蘇州、無錫、常州地區,也相繼發生了地面沉降,在區域上和上海連成一片。蘇錫常地區目前沉降度在1—2米。
    1595612212121
    已刪
    13-1-14樓
    【系統提示:該留言已刪,謝謝大家支持看中國。】
    1595642570967
    看中國網友
    13-1-14-1樓
    不是王滬寧批准的就是謠言,即使是事實。王滬寧批准的就是真理,全球中文網路飽和轟炸,謊言1000遍。
    1595643164264
    看中國網友
    13-2樓
    新冠病毒疫情會讓上海蘇州一帶的外資大規模撤離,上海蘇州一帶會被打回原型,幾十年衰敗都不會有起色。
    1595602995868
    看中國網友
    13-2-1樓
    所以中國媒體不願意觸及不要報導的往往才是真正的問題。這種網路上炒作的往往不是問題關鍵所在,而是煙幕彈轉移視線。獨立媒體應該盯住中國的關鍵大問題,講清楚上海衰敗危險的真像,把上海這個中共樹立的代表現代化經濟的旗幟徹底砍斷,才會讓世界看清楚中國經濟的真實情況。就好比把周恩來這個代表中共的好形象揭露他的好色怕死的一面,才能徹底揭穿中共的真面目。
    1595603295923
    看中國網友
    13-2-1-1樓
    上海幫掌握了中文媒體的話語權,拚命粉飾上海的太平小資,真實的上海卻是如此垃圾的一個城市。拚命打擊抹黑其他有競爭力的城市,試圖維持自己的壟斷地位。可惜,上海的經濟和樓市正在大踏步走向衰敗。上海的真像也越來越多的展現出來了。
    1595610590241
    看中國網友
    13-3樓
    長江流域的水,從重慶到南京鎮江,口感差別不大。從常州開始,氣味和口感嚴重降低,直到上海。。。感覺是在喝消毒水
    1595609592175
    看中國網友
    13-4樓
    上海在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時候是中國最大的癌症村,現在也是患癌最多地方。80年代末主要是胃癌,黃浦江水裡有20多種致癌物。
    1595609724318
    看中國網友
    13-4-1樓
    東太湖(太湖東南角綠色)的水質基本達到三類標準,但在其下游的太浦河蘇州吳江段、紅旗塘嘉興嘉善段,水質已變為四類,上海境內的黃浦江段更是再降為五類。而流經蘇州的吳淞江-蘇州河,則直接降為五類。當然,這些河流只是長三角和太湖流域星羅棋盤般密佈水網中的一小部分。大小水體,阡陌交通,息息相關。供養上海的水源,其實也同樣滋潤了江浙;水源的污染,毫無疑問,也同樣流入了整個長三角的大水系之中,再轉輾到各個供水水源地中。
    1595610113802
    看中國網友
    13-4-1-1樓
    依據我國地下水水質現狀、人體健康基準值及地下水質量保護目標,並參照了生活飲用水、工業、農業用水水質最高要求,將地下水質量劃分為五類。Ⅰ類 主要反映地下水化學組分的天然低背景含量。適用於各種用途。Ⅱ類 主要反映地下水化學組分的天然背景含量。適用於各種用途。Ⅲ類 以人體健康基準值為依據。主要適用於集中式生活飲用水水源及工、農業用水。Ⅳ類 以農業和工業用水要求為依據。除適用於農業和部分工業用水外,適當處理後可作生活飲用水。Ⅴ類 不宜飲用,其他用水可根據使用目的選用。
    1595610357086
    看中國網友
    13-5樓
    說下我在上海喝過的自來水,基本上來說煮開也沒用曾經在上海十年,住過的和去過的地方裡面新小區水質要好一些,老房子差得多估計管網問題影響挺大的,微生物比較厲害簡單說放一浴缸水是淡綠色的…燒開的水倒進新的馬克杯裡等水涼了會有一道綠圈泡茶不管什麼茶葉水澆進去一堆泡沫自來水燒開喝起來有股河水味,不是漂白粉或者其他化學品味道,煮咖啡都蓋不住,但是煮白米飯或者燒菜吃不出這個味道在個創業公司待過,老闆就拿電水壺燒水,完全喝不下去,那一年只能自己買瓶裝水喝冷的,後來還是買了飲水機問題評論裡提醒了,燒水壺真的非常多水垢水池,浴室不經常擦洗的話會有綠色粉色等各色附著物純淨水業很發達也說明點問題,十年幾乎都只喝桶裝水。
    1595609877054
    看中國網友
    13-5-1樓
    同樣洗澡洗頭,上海的水洗完頭頭髮乾巴巴的要上護髮素,皮膚也乾巴巴的要上潤膚露,去上游城市就沒這個問題。頭髮洗完順滑的不行。然後每次出差回上海,那個水燒開了喝不放茶葉喝不下去,有股說不上的乾澀味(不是臭,感覺就像淡淡的煮過鹼面的麵湯)。
    1595609959198
    看中國網友
    13-6樓
    上海市和長江三角洲地區是世界上對氣候變暖、海平面上升最為敏感的地區。一些科學家們預計,當地球表面平均氣溫上升3攝氏度、海平面上升2米,上海市和長江三角洲地區的大部分地區將被海水淹沒。而在中國,上海地區最容易受到海平面上升的影響。如果全球氣溫上升4攝氏度,四分之一的受影響人口生活在中國。單上海地區就有超過2,000萬人口生活在可能因海平面上升而被淹沒的地帶。
    1595611934545
  • Annie
    14樓
    崩了在説,真煩
    1595605458572 2
    有意思
    14-1樓
    反正死不了你家人,是吧?
    1595611364824
  • 看中國網友
    15樓
    3.9萬平方公里的地方泡在1米的水裡
    1595635359988 8
    有意思
    15-1樓
    對洪水的危害的認識,不能這麼簡單化的啦。
    就好像一盆水倒在地上,好像沒多少危害,我用高壓水槍呲你一泡,同樣的水量,能要人命啊!同樣有些地勢略高的地區不一定會長時間被水浸泡但一旦洪峰衝過,還有幾人能活?
    1975年駐馬讓水庫群潰壩事件,六十餘座水庫中,僅板橋、石漫灘水庫是大型水庫,還有兩座中型水庫,其餘的都是小型水庫。
    板橋水庫崩潰後泄洪六億立方,石漫灘水庫崩潰後泄洪二億多立方,但此次潰壩總洪水五十多億立方米,毀房屋六百餘萬間,直接遭災人口超千萬,數百萬災民無家可歸,死於洪災者二十餘萬,被淹的縣城有約三十座。
    三峽一旦大潰壩,不僅水庫內水量數十億甚至一二百億洪水要傾泄而下,下游多少水庫也將被衝決,再加長江干游與支流河水的影響,那是無可想像的損失!
    全中國近十萬水庫,即便按官方口徑,病險水庫也達四成,三峽、葛洲壩水庫下游將有多少大、中、小水庫被沖毀,無可想像,光讀一讀數字,我就心驚膽顫。
    1595638296059
    看中國網友
    15-1-1樓
    聳人聽聞。
    1595654670411
    有意思
    15-1-1-1樓
    汝缺腦仁。
    1595654757305
    小編 真狼狽
    15-1-2樓
    你這叫只見樹木、不見森林。個別代替全體。10萬水庫咋了?
    「病險水庫也達四成,三峽、葛洲壩水庫下游將有多少大、中、小水庫被沖毀」?
    沖毀那個水庫了?堅不可摧。
    1595693644321
    有意思
    15-1-2-1樓
    嘴巴挺堅。
    1595699054174
    有意思
    15-2樓
    很多中國人,是對洪災的危害,認知上幾乎處於一片空白狀態,以為三峽潰壩只是幾萬平方公里的人,泡一米深的水。
    對自己的生命如此輕忽,上蒼只怕也只能不把你當回事了。
    悲哀。
    這完全是中共邪黨掩蓋真相、洗腦民眾形成的群體性愚昧的體現。
    1595638653444
  • 盛矢瞞
    17樓
    什麼「主城區全部低於黃浦江3米以上。」?這還了得?
    上海的沉降已控制在6.19mm/年,按少部分最低在3米,以此速度沉降到海平面要483年!而荷蘭、雅加達、日本在溫室效應下大部分地方大概都不存在了。
    說什麼上海發病率高,其實是檢測率高,就像特朗普的不檢測、就最安全。
    2017年上海的人均壽命增長到83.18歲,這時日本的平均壽命是84歲。上海婦女平均壽命86歲。
    1595643202275 12
    盛矢瞞
    17-1樓
    上海累計補充地下水6億立方米,控制沉降到了6.18mm/年。再堅持補充,會不會反彈?不過可能要採取類似美國開採頁岩油的圧裂技術。中國也有了開採可燃冰的技術,或許能夠借鑒。
    1595643846406
    看中國網友
    17-1-1樓
    上海補充地下水6億立方米,可管不住蘇州常州這些地方用地下水。
    1595644135006
    看中國網友
    17-1-1-1樓
    知道什麼是沉漏斗嗎?蘇州常州這些地方用地下水和上海有多達關係?北京、天津還過量抽取地下水呢。
    1595656575867
    看中國網友
    17-1-1-1-1樓
    現在整個蘇南都在希望統一協調地下水使用,你卻認為沒問題,你比那些專家牛。
    1595690382398
    看中國網友
    17-1-1-1-2樓
    北京天津現在把北調的漢水補地下水,湖北很多地方乾旱是漢水北調的原因。
    上海現在吧長江水黃浦江水補地下水,但長江下游水很毒,蘇南的地下水都會被污染,土壤也會因此很毒。
    1595691991847
    看中國網友
    17-1-2樓
    現在上海下陷主要是高樓太多。
    1595644486643
    盛矢瞞
    17-2樓
    上海的危險不在自身,而在巴黎協定能不能執行!
    世界第一大島格陵蘭島的冰雪若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將上升6米。
    1595644040585
    看中國網友
    17-4樓
    你去看看外灘的防汛牆,黃浦江是不是在街道上面流。還說武漢。上海比武漢更危險。黃浦江高過上海街面時間比武漢的時間長的多,RISK EXPOSURE也大的多。就這還敢超高房價,中國愚民不知道真相而已。
    1595644327198
    看中國網友
    17-5樓
    同濟大學盧耀如教授指出,長三角沉降的範圍正在擴大。目前上海部分地區最大出現3米沉陷。
    1595645119585
    看中國網友
    17-6樓
    "說什麼上海發病率高,其實是檢測率高,就像特朗普的不檢測、就最安全。"

    你這個時候又和穿普站一邊了。在中國那種醫療資源緊缺下,上海癌症率高就是本身致病因子多造成的。
    想想看,整個長江的化工廠鋼鐵廠的廢水都到上海濃縮,上海人把這種水當飲用水自來水,還有整個蘇南浙北蘇北的化工空氣土壤污染,上海人不得癌症的是命大。
    1595650866602
  • 有意思
    18樓
    並非反對談上海的問題,但是反對:
    一,離題萬里,東拉西扯;
    二,模糊焦點,掩蓋問題;
    三,轉移視線,煽動仇恨;
    四,刷屏佔場,破壞討論。
    統統是五毛的不要臉沒良心式的無賴操作手法。
    我要是編輯,刷屏的行為,統統給你刪光。
    1595649300238 17
    看中國網友
    18-1樓
    這就是看中國偉大光輝的地方,比大紀元還要了不起,客觀公正的平臺,也能聚集人氣。
    1595651533295
    有意思
    18-1-1樓
    縱容刷屏佔場,最多聚了點五毛氣。
    什麼人氣?
    五毛是人?賣祖宗賣老婆的玩藝兒。
    1595659144145
    有意思
    18-1-2樓
    藏在舊金山領事館的中共女軍官,被賣掉了。
    休斯頓領館的人員,帶著中共搞間諜搞情報的大量信息,叛逃了。
    五毛們,想想自己哪天就要被黨老母賣掉的下場吧。
    毛費掙不著幾個,哪天就成了上司投誠出賣的資本,哈哈。
    1595659666125
    看中國網友
    18-1-2-1樓
    你不是被很多人說成是上海幫的五毛嗎?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1595689459599
    有意思
    18-1-2-1-1樓
    倒打一耙的五毛,到處亂抹屎,想把水攪混。
    拿著五毛污蔑當論據,五毛同夥,把不要臉進行到底。
    1595691107118
    看中國網友
    18-1-2-1-1-1樓
    其實你的行為客觀上已經等同於上海幫的五毛了。
    1595711123023
    有意思
    18-1-2-1-1-1-1樓
    當臉皮夠厚,有黨媽之風。
    1595719955784
    有意思
    18-1-2-1-1-1-2樓
    不認可你在三峽水患問題專業文章下滿篇刷屏東拉西扯轉移話題,就是你嘴裡的上海幫,打棍子扣帽子,五毛作風,污蔑他人,這些個下三濫痞子能在這兒大發謬論,就是小編縱容的過!
    1595720483538
    看中國網友
    18-1-2-1-1-1-2-1樓
    你說的這些都是批評別人的,沒一句是反省自己的。
    1595722285975
    有意思
    18-1-2-1-1-1-2-1-1樓
    讓我跟五毛面前反省自己?
    對,中共邪黨的洗腦班,天天拿這個來迫害好人。
    一個流氓禽獸,天天要求良善反省自己。
    這邏輯,你玩的很轉。
    1595725968355
    看中國網友
    18-1-2-1-1-1-2-1-1-1樓
    走火入魔還不自知。
    1595812402130
    已刪
    18-2樓
    【系統提示:該留言已刪,謝謝大家支持看中國。】
    1595668751525
    有意思
    18-2-1樓
    罵罵五毛狗子而已。
    罵兩句能令其自知其醜,都還算好啦。
    只怕罵不醒,給黨老母去陪葬,那才是可悲可恥。
    驗算大壩壩體穩定,居然把牛頓第二定律搬出來的,這麼低級可笑,還不能罵兩句?
    搵黨老母毛票,是不是活兒也干的稍微一點?
    1595670152427
  • 有意思
    19樓
    剛進入汛期高峰期,恩施就因清江洪水與水庫泄洪、伴生地質災害等,市內發生嚴重內澇,導致全市停水,交通、供水供電嚴重受損,桶裝水從10元賣到28元!
    湖北民眾的災難,難道能從罵上海數落上海中得到解除嗎?
    被洪水威脅地區的民眾,要認清中共邪黨數十年來倒行逆施草菅人命反天反天的滔天大罪,不要再信中共邪黨的欺騙宣傳,不要再被五毛的下流言行帶動,不要再相信黨老母製造的任何謊言欺騙,救難要靠自己的清醒,逃生要靠自己的清醒,做足做好自救準備,然後向上蒼祈福,最重要的,是要三退!
    退出中共邪黨一切邪惡組織,一定能遠離中共邪黨給中華民族製造的種種苦難!
    在任何一個問題上信了中共,就要在這個問題上送掉小命。
    在任何一個問題上隨了五毛,五毛一定把你全家帶到陰溝裡。
    我們不需要民族內部的地域仇視,我們需要的是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魔鬼本質!
    1595652741225 10
    看中國網友
    19-1樓
    那你完全錯了。中國的經濟格局在發生很大變化。上海幫控制的中文媒體在故意放煙幕彈不讓世界看清真實的情況:上海蘇州一帶的外向型經濟很快就要垮了,而且蘇南這一帶是長江沖積沙灘,沉降很厲害,根本不能修建高樓,還有全長江流域的化工廠鋼鐵廠汽車廠排污都在這裡濃縮成自來水,高癌症率,低地,卻被渲染成中國的可以和歐美日比富的地方,這不是大外宣?!。而上海幫控制的中文媒體還在把矛頭對準湖北武漢江西南昌,因為這些地方沒有話語權。但正好這些地方以後發展會很大。順著上海幫控制的中文媒體說只會成為他們的話筒,不能幫助民眾看清真像。
    1595689884319
    看中國網友
    19-1-1樓
    中共這些年能夠讓中國人認為合法統治的最主要依據是經濟發展,現在這個支柱已經基本從上海蘇州開始斷了,獨立媒體難道不該著重報導這個關鍵點嗎?還在糾纏一些枝節又不能讓人信服的話題有多大用處。
    1595690994836
    有意思
    19-1-1-1樓
    嗯,繼續轉移話題,繼續模糊焦點,繼續東拉西扯,繼續亂攪混水,為吃黨娘錢,徹底不要臉。
    1595692037985
    看中國網友
    19-1-1-1-1樓
    焦點是上海蘇州的經濟垮臺。
    1595695786213
    有意思
    19-1-1-1-1-1樓
    對,主文講三峽水患,你大扯上海經濟。
    好一個東拉西扯,模糊焦點,轉移話題,掩蓋災難。
    1595697986411
    看中國網友
    19-1-1-1-1-1-1樓
    主文就是上海幫控制的中文媒體泡製出來的,轉移全球華人視線,為了掩蓋上海蘇州正在垮掉的經濟。
    1595711016956
    有意思
    19-1-1-1-1-1-1-1樓
    對,誰把眼光放到中共反天反地破壞環境倒行逆施禍國殃民的滔天大罪上,誰就是你等攻擊對象。
    罵上海幫,舔邪黨娘!厚顏無恥!用心惡毒!
    1595720581006
    看中國網友
    19-1-1-1-1-1-1-1-1樓
    罵上海幫,一樣罵中共啊。沒毛病。
    1595720636072
    有意思
    19-1-1-1-1-1-1-1-1-1樓
    得啦,你揭露過幾句中共邪黨?
    你只罵上海幫,不管是真是假,反正只罵上海幫。
    罵到別人都對你尊重事實的態度產生嚴重懷疑,你裝作良善正義實則混來高級黑的目標成功完成。
    1595726074915
  • 有意思
    20-2樓
    你根本不懂這一行啦。
    跟你多說,對牛彈琴。
    連基本的受力分析你都不懂的,徒增笑爾。
    三峽大壩要求高強度砼,是為了提高結構本身強度,而不是為了提高結構自重!
    你找個土木工程師給你好好講講吧,你這理論力學,真真是只在理論上看到過,僅限於理論。哈哈!
    1595669729845
  • 有意思
    21樓
    五毛的轉移話題、模糊焦點、挑動仇恨、滿篇刷屏,在13樓鮮明體現。
    你跟他講道理,他跟你耍流氓;
    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講法制;
    你跟他講法制,他跟你講政治;
    你跟他講政治,他跟你講國情;
    你跟他講國情,他跟你講接軌;
    你跟他講接軌,他跟你講文化;
    你跟他講文化,他跟你講老子;
    你跟他講老子,他跟你裝孫子!
    你跟他裝孫子,他跟你講道理。

    典型的五毛操作手法,無恥無賴。
    1595682117236 4
    小編 真狼狽
    21-1樓
    20樓說啥了?
    1595693361699
    看中國網友
    21-2樓
    你跟他講道理,他只能刪貼子。
    1595699135950
    有意思
    21-2-1樓
    刪五毛刪的太少了,太縱容五毛爛帖了。
    五毛們,刪你們的帖,不過讓你們少掙兩口骨頭,再過不了幾天,五毛的命只怕也要被上蒼刪除了。
    你看看到時黨老母能不能救你。
    1595727431435
  • 有意思
    22樓
    五毛的不要臉體現:
    萬噸輪從上海直航到了重慶。

    哈哈!
    宜昌到重慶段,限制船舶噸位為3000噸而已,上哪兒來的萬噸?
    從武漢到宜昌段,也勉強就是5000噸而已,怎麼搞萬噸?
    五毛不管,五毛說了萬噸就是萬噸,誰不信也沒用,五毛就要這麼說!

    胡說只為錢
    要利不要臉
    一心舔黨媽
    ———嘴賤!
    1595691675650 46
    真狼狽
    22-1樓
    誰說什麼萬噸輪了?你是帽子工廠的?而且扣的帽子還是你造的。
    1595693207261
    有意思
    22-1-1樓
    蠢貨,看見你同夥怎麼鼓吹萬噸輪從上海直航宜賓的沒有?
    來,麻煩蠢貨出來說說怎麼配合同夥扣帽子的?
    你倆誰是狼誰是狽?
    1595738248074
    看中國網友
    22-2樓
    7月31日11時,宜昌首艘萬噸級貨船「親河1068」輪在枝江江口水域華瑞船廠碼頭順利下水。
    「親河1068」萬噸級貨船系宜昌親河船務有限公司建造,該船全長130米、型寬16.2米、型深7.8米、設計載重噸11500噸,運營航線為宜賓至上海。這不僅是宜昌首艘萬噸級貨船投入營運,也是川江航線上第一艘投入運營的萬噸級船舶,具有里程碑意義。
    據該公司總經理介紹,宜昌親河船務有限公司在今年一共有4艘萬噸級船舶下水投入運營。
    1595695693736
    有意思
    22-2-1樓
    眼睛一眨,直航重慶變成直航宜昌?
    自己扇自己臉,也太響亮吧?
    「你信不信沒用,萬噸輪確實從上海開到了重慶,以後汛期可能成為常規班輪。」
    嘴巴一歪,六百公里航段就被你吃掉啦?
    1595697112331
    有意思
    22-2-1-1樓
    哦,看錯了,居然是宜賓直航上海!
    暈菜!
    白痴到什麼程度,造出這種爛新聞!
    腦殘到什麼程度,相信這種爛新聞!
    宜賓到重慶段,至今也就是1500噸位貨船的通行能力。
    完了,這點辨別能力也沒有了,只會舔黨老母屁股了。
    1595698917306
    看中國網友
    22-2-1-1-2樓
    你也會承認看錯,不錯。
    1595710113826
    看中國網友
    22-2-1-1-2-1樓
    宜賓水運
    岷江和金沙江在宜賓市區匯合始稱長江,以宜賓市區為中心,沿岷江西北而去可至樂山,沿金沙江向西南而行可抵雲南水富,沿長江東下可達上海。宜賓市境內有河道10餘條,通航里程963.3公里。
    2007年3月,總投資2.5億元,長江幹線敘瀘航道整治開工,達到常年3級航道的標準,3000噸級的船隊和千噸級船舶可以24小時晝夜暢通無阻,豐水期可通行萬噸級貨輪,且可從宜賓港可直達上海港。
    2008年6月,萬噸巨輪「巨航89號」(輪船自重2000多噸,可裝載貨物8700餘噸)駛入宜賓,成為駛入長江航道宜賓水域的最大船舶。
    2008年9月,宜賓至上海2688公里長江航道,全部實現晝夜通航。
    1595711808007
    有意思
    22-2-1-1-2-1-1樓
    1. 宜賓∼重慶段 宜賓合江門(上游航道里程1044.0km)至重慶羊角灘(上游航道里程660.0km)段航道,全長384km,航道技術等級為Ⅲ級,航道養護類別為一類航道養護,航標配布類別為一類航標配布。可通航1500噸級船舶。該段流經峽谷、丘陵和山地,河床多為卵石,間有基岩,航槽相對穩定,航道彎曲狹窄,灘多流急,流態紊亂。峽谷河段航道彎窄急險,丘陵地帶河谷開闊,洪水期河寬500∼1000m,枯水期一般約300∼400m。枯水期水流流速一般為1.5∼3.0m/s,個別灘險河段最大流速可達4.2m/s,洪水期流速一般為3.0∼5.0m/s,部分礁石處最大流速達6.0m/s。年徑流量達2060億m³(李莊水文站統計資料)。該河段共有30餘處礙航灘險,以卵石淺灘礙航為主。 以上摘自長江航道局2019年10月發布之《長江幹線航道概況》
    1595772787832
    有意思
    22-2-1-1-2-1-2樓
    2. 重慶∼宜昌段 重慶羊角灘(上游航道里程660.0km)至宜昌九碼頭(上游航道里程0.0km),全長660km。航道技術等級為Ⅱ級,航道養護類別為一類航道養護,航標配布類別為一類航標配布。 三峽水庫蓄水後,三峽大壩至重慶段形成了庫區航道,175m蓄水後,庫尾回水抵達重慶江津紅花磧,通航條件得到顯著改善,可通航3000噸級內河船、千噸級駁船組成的萬噸級船隊。處於常年庫區的三峽大壩至豐都段航道水流平緩,航道條件根本改善;處於常年庫區的豐都至涪陵段航道因存在多處礁石,汛期水流條件仍呈現天然狀態的特徵,航道條件較豐都以下河段差,航道維護難度更大;涪陵以上段航道處於變動回水區,隨著三峽水庫在175m∼145m調度運行,航道條件呈現庫區航道和天然航道的特徵。三峽大壩至涪陵段已實施船舶定線制,兩壩間已實施分道航行規則。目前,該段航道面臨的主要問題是三峽水庫變動回水區累積性淤積、礙航問題以及礁石礙航問題。 以上摘自長江航道局2019年10月發布之《長江幹線航道概況》
    1595772894769
    有意思
    22-2-1-1-2-2樓
    當然,宜賓通航萬噸位輪,實在是令專業的管理單位目瞪口呆!
    整半天,是跟個半腦殘扯了好久。
    好好好,你贏了,想讓腦殘長齊整,是我的錯。
    1595719774968
    看中國網友
    22-2-1-1-2-2-1樓
    你真是有意思。在事實面前還要反駁。
    1595720398104
    有意思
    22-2-1-1-2-2-1-1樓
    你的事實,不過是無視專業航道管理報告,新聞說甚就是甚。
    事實還證明,你黨媽老早就畝產萬斤了。
    你不信你就是反駁事實。
    哈哈!
    1595725495600
    看中國網友
    22-2-1-1-2-2-1-1-1樓
    唉,自己打自己的臉啪啪的,還不知恥。
    1595726092560
    已刪
    22-2-1-1-2-2-1-1-1-1樓
    【系統提示:該留言已刪,謝謝大家支持看中國。】
    1595726767136
    看中國網友
    22-2-1-1-2-2-1-1-1-1-1樓
    上海女人就是這樣的,死皮賴臉,就是不認輸。
    1595729408295
    有意思
    22-2-1-1-2-2-1-1-1-1-1-1樓
    拼了命的給黨老母舔菊,還不識臭!
    1595737377000
    有意思
    22-2-1-1-2-2-1-1-1-1-1-2樓
    不僅搞地域攻擊,而且搞性別攻擊,編輯就讓這些個爛帖暢通無阻?
    1595738086273
    有意思
    22-2-1-2樓
    小編麻煩快點審啊。時不時的就發不出來。
    1595699209714
    有意思
    22-2-2樓
    「宜昌九碼頭(中游航道里程626.0km)至武漢長江大橋(中游航道里程2.5km)為中游航道,全長623.5km。航道技術等級為Ⅱ級,航道養護類別為一類航道養護,航標配布類別為一類航標配布。中游河道蜿蜒曲折,局部河段主流擺動頻繁,航槽演變劇烈,有10多處礙航淺灘,遇特殊水文年時極易發生礙航情況,三峽水庫運行後清水下泄進一步加劇了中游航道變化的複雜程度。枯水期水流流速一般為1.0∼1.7m/s,洪水期流速一般為2.0∼3.0m/s,多年平均徑流量4510億m³(宜昌站資料)。目前,宜昌至武漢可通航1000∼5000噸級內河船舶組成的船隊,其中城陵磯至武漢利用自然水深可通航3000噸級海船」————
    以上摘自長江航道局2019年10月發布之《長江幹線航道概況》。
    1595697400722
    看中國網友
    22-2-2-1樓
    多讀點書,別老是GOOGLE維基的。
    1595708874979
    有意思
    22-2-2-1-1樓
    這是中共國官方長江專業管理單位啊!
    什麼谷歌維基?
    狗眼看人低!
    1595719531103
    看中國網友
    22-2-2-1-1-1樓
    你還是新聞跟蹤和數據分析能力不行。
    1595720487535
    有意思
    22-2-2-1-1-1-1樓
    這是長江專業航道管理單位在結束一個枯-汛循環後的最新總結報告。
    你慢慢去跟蹤你黨媽的新聞吧。
    1595725667053
    有意思
    22-2-2-1-1-1-2樓
    你黨老母早就說過,三峽大壩能防萬年一遇洪水的,你緊跟黨老母新聞,為武漢屁民的幸福生活天天打雞血。
    1595726494078
    有意思
    22-2-3樓
    川江航線上萬噸輪投入運營,發你的春秋大夢去吧!
    1595697769260
    看中國網友
    22-2-3-1樓
    這艘水上「巨無霸」,系重慶籍「祥福928」散貨輪,10多天前從上海港裝載9800噸中央儲備糧進口大豆,從長江逆水而上,歷經14天後在重慶港卸下約一半的貨物,隨後裝載4950噸進口大豆繼續上行,並於13日上午成功駛入瀘州港多用途碼頭停靠,最後將貨物裝卸至中儲糧瀘州安寧倉庫,圓滿完成運輸任務。
    據瞭解,該貨輪總長129.45米,型寬16.2米,型深7.3米,總噸5278噸,載重噸9960噸,是繼2006年瀘州港駛入載貨8000噸大型貨輪後再次迎來水上「巨無霸」。
    1595708656164
    看中國網友
    22-2-3-1-1樓
    10月13日9:50,一艘載重量近1萬噸,長度近130米的巨型貨輪緩緩駛入瀘州港,並穩穩地停靠在瀘州港多用途碼頭1號泊位上(如圖)。目前瀘州長江水位進入枯水期,大型貨輪仍能夠順利行駛。
    陳國強 川江都市報記者 朱俊 攝影報導
    1595708959781
    看中國網友
    22-2-3-1-1-1樓
    三峽大壩修之前,這都是天方夜譚。老鄧對四川是真愛。
    1595709089622
    看中國網友
    22-2-3-1-1-1-1樓
    說修三峽是為了防洪,那都是騙中國的老百姓了,特別是長江中游的。
    1595710212478
    看中國網友
    22-2-3-1-1-1-1-1樓
    武漢附近的蓄洪區就等於三四個三峽大壩防洪了。
    1595710483710
    有意思
    22-2-3-1-1-1-1-1-1樓
    反正武漢屁民不許接受任何洪水威脅家園的信息,閉著眼睛相信黨老母給安排了幸福生活就成。
    1595725725258
    看中國網友
    22-2-3-1-1-1-2樓
    1904年8月22日(農曆7月12日),鄧小平出生。鄧小平的祖籍在江西吉安廬陵。其一世祖鄧鶴軒,於明洪武13年(1380年)以兵部員外郎的身份遷入四川,一直定居廣安,距今已有600多年,繁衍約20代。
    廣安,別稱:賨州,四川省地級市,鄧小平的故鄉。廣安是四川省唯一的「川渝合作示範區」和距離重慶主城區最近的地級市,納入了重慶1小時經濟圈。
    1595712061902
    看中國網友
    22-2-3-1-1-1-2-1樓
    所以鄧把重慶直轄,帶動川東發展,其實就是為了自己的家鄉廣安。
    1595712138567
    看中國網友
    22-2-3-1-1-1-2-1-1樓
    這就是修三峽大壩的真實目的。
    1595720585158
    看中國網友
    22-2-3-2樓
    2006年 7月25日晚,一艘准載8000噸的巨輪進入瀘州港方山新順碼頭並順利停泊,結束了瀘州歷史上無8000噸巨輪進駐瀘州港的歷史,並且在川江航運史上譜寫了新篇章。   來到方山新順碼頭,見「巨無霸」大船安全停泊在長江邊。   據介紹,這艘巨輪來自重慶巨航實業有限公司,長123.6米、寬20.06米、高23.5米,載重量達8000噸。   船長況榮表示,他們在25日下午6時50分到達瀘州。他們準備在瀘州停留一天左右,裝載好8000噸煤炭後,立即下行到江蘇南通港。
    1595708765939
    看中國網友
    22-2-3-2-1樓
    來源: 華西都市報
    1595709045409
    有意思
    22-2-3-2-1-1樓
    中共國畝產三萬六千九百斤

    來源:人民日報
    1595725794768
    有意思
    22-2-3-2-1-2樓
    麻城建國一社出現天下第一田早稻畝產三萬六千九百多斤
    來源:人民日報

    湖北在黨老母領導,吹牛胡說愚弄智商其來有自歷久彌新,更你現在這種叼盤高手接茬吹。
    1595726713109
    看中國網友
    22-2-3-2-1-2-1樓
    上海人把一個癌症遍地頭頂3米流黃浦江的沙灘爛泥巴地說成遠東第一大都市東方紐約!現在還想和真紐約PK。
    1595729313952
    看中國網友
    22-2-4樓
    運營航線為宜賓至上海
    1595709970400
    有意思
    22-2-4-1樓
    黨母反天地
    江蛤造水利
    巨輪要直航
    ———吹起!
    1595725838827
    看中國網友
    22-3樓
    唉,自己打自己的臉。
    1595722097476
    有意思
    22-3-1樓
    嗯,對你等黨老母五毛狗的無恥無賴,總是低估。
    該罰。
    1595725875931
  • 有意思
    23-2樓
    在三峽水患問題的文章下,大發什麼上海蘇州經濟有問題,這還敢恬著臉叫技術貼。
    畢竟,上這兒來想引導輿論的五毛不少。
    小編該刪的不刪,很是給了五毛市場。
    1595720189059
  • 有意思
    24樓
    三峽這種禍國殃民、直接威脅數億人口生計的暴政工程,一定要在中共邪黨垮臺後,人工破拆。
    1595726952683 4
    看中國網友
    24-1樓
    先把南京的幾座長江大橋拆了吧。60年卡住長江中上游的城市不能發展。洪水汛期淨空只有20多米,而南京以下的橋都是60-70米,可以通20萬噸輪。說你們江浙滬的人自私不是什麼地域黑,是事實。
    1595784820348
    看中國網友
    24-2樓
    你這麼不遺餘力的要拆三峽壩,其實還不是怕上海因為沒有長江的泥土餵養會慢慢沉入海底。哪裡是真正為了長江中游的老百姓著想。如果真的為了長江中游的居民的發展,那就多宣傳拆掉南京的大橋,讓三峽壩枯水期不蓄水,從5月開始蓄水到9月,然後把水全放干了,長江中游冬天也不會幹旱,夏季廣三峽水庫有400億立方的防洪能力。但這是上游重慶不願的,因為重慶的航運就靠三峽提高水位,還有三峽的水電利潤基本都交給重慶發展房地產了。
    所以三峽壩不是錯,錯在中國現在的人都太自私了,從上到下,各地都是。
    1595785164219
    看中國網友
    24-3樓
    上海幫為了阻止資金人才從上海向武漢流動的趨勢,到武漢投毒,害死了20萬武漢人。以為就可以打垮武漢的上升勢頭。可是,武漢死的人都是老弱病殘相信中共的壞人,客觀上清理了武漢的環境。現在中國國家對武漢和湖北政策傾斜,投入了大量的大基建和新基建工程項目,加上武漢已經發展了10年的城建,5-10年內武漢的城建會超過上海,成為中國第一。更可笑的是,中共病毒在世界傳開了,全球都不敢和中國做生意了,上海和蘇州的外向型經濟徹底垮了。回頭一看,上海幫到武漢投毒,雖然內心極其歹毒,但客觀上幫助武漢大發展的力度,加快上海大衰退的速度。上海幫害人如害己,害死毀滅了自己的心頭肉上海,自己以後還要下無生地獄,宇宙不滅,受苦不止。天理在上海幫身上體現無漏。
    1595802320053
  • 有意思
    25樓
    本段視頻,其實應該還算比較粗糙,好處是正視了三峽的巨大危險,但還有值得推敲之處。
    三峽在正常開閘泄洪時,泄洪孔反弧段水速40米/秒,荊江段泄洪流速20米/秒,但這個速度顯然要比三峽潰壩低的多,這只是正常泄洪速度。
    因此如果真是在最不利條件下出現三峽潰壩,洪水威脅只會比預演的更嚴重而不會更輕緩。
    另外,三峽下游的水庫在此次洪水衝擊下會對洪水起到什麼樣的推波助瀾作用,也沒有涉及。
    因此,所有三峽下游民眾,要對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有充分,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輿論維穩,不要再相信五毛無腦鼓吹武漢不會受洪水威脅。
    要想救自己,就理智清醒起來,神救自救者,信中共者只能被帶入地獄。
    1595739979166 3
    有意思
    25-1樓
    另外,如果不是壩址上游庫區因滑坡出現阻斷江水的大型堰塞湖,如果不是大地震造成壩體大的移位,那麼,三峽大壩出現多個壩塊同時被衝開或沖翻的概率較低,永久船閘被沖壞而單獨崩潰的可能也存在,這樣的破壞,水勢可能相對小一些。
    如果做的再細緻一些,可以做幾個崩潰模型來模擬不同情況下的潰壩狀況。
    但總體來講,這個視頻值得鼓勵,至少是在正視三峽的巨大危險,而不是喪失理智的鼓吹什麼武漢沒事。
    1595740878751
    看中國網友
    25-1-1樓
    做這個模型的人的目的就是要武漢一定被淹到,模型前提預設條件都不談兩湖平原分洪的能力,有什麼說服力。
    1595796924424
  • 時間穿越嗎?小編快刪貼
    28樓
    22-1樓 真狼狽:誰說什麼萬噸輪了?2020年07月26日 00:06
    367
    1595742184341 1
  • 時間穿越嗎?小編快刪貼
    30樓
    22-1-1樓 有意思:蠢貨,看見你同夥怎麼鼓吹萬噸輪從上海直航宜賓的沒有?2020年07月26日 12:37
    1595742246292 4
    時間穿越嗎?小編快刪貼
    30-1樓
    誰是蠢貨,一目瞭然。
    1595742409381
    有意思
    30-1-1樓
    小五毛,抽空好好看看5樓的同夥在胡說什麼。
    看不懂看不到:
    給你舉一例子吧:
    5-1-1-2-1-1樓
    三峽大壩是四川人鄧小平為了重慶能通萬噸輪搞的,對重慶絕對利好,直轄,航運,等。對武漢防洪意義不大,只可以有50億立方調解洪峰的能力。
    2020年07月24日 09:24
    0頂 回覆 舉報

    看到啦?
    再好好看看前後,看看你是怎麼給同夥亂拍馬屁拍到馬路子上的。
    1595743966245
  • 時間穿越嗎?小編快刪貼
    32樓
    22-2樓 看=中國網友:設計載重噸11500噸,運營航線為宜賓至上海。2020年07月26日 00:48
    1595742320956 4
    有意思
    32-1樓
    看完了5樓,跟自己臉上扇兩巴掌,看看能不能覺著疼。
    1595744749228
    看中國網友
    32-1-1樓
    從五樓就把你像遛狗一樣的遛到了34樓,你『汪汪』了100多次,醜態百出,最後認錯。
    22-2-1-1-2-2樓 有意思:是我的錯。
    1595775857344
    有意思
    32-1-1-1樓
    把你們當人,是我的錯。
    你們只是舔屁狗。
    1595802729281
  • 盛矢瞞
    33樓
    連高一的F=ma也不懂,奢談潰壩?
    看你評論《真狼狽》多麼的淺薄。連個時間順序也沒看明白。誇誇其談。
    1595743006468 12
    有意思
    33-1樓
    你唯一令我佩服的,是你的臉皮厚度。
    1595744139423
    看中國網友
    33-1-1樓
    這方面你是女中豪傑。
    1595785268535
    轉發30-1-1-1-樓
    33-2樓
    你和連F=ma都不懂,連三峽大壩重力壩水工基礎都不知道的討論,真是對牛彈琴。
    1595757160953
    轉發30-1-1-1-樓
    33-2-1樓
    m是啥?對F起啥作用?F合力是那幾個力合成?
    這都是高中最基本的分析了,真不知道是那個體育老師教的有意思。
    真笨啊。可能是狗糧吃傻了。
    1595757547619
    有意思
    33-2-1-1樓
    唉,你實在不懂,到網上搜一個水庫大壩受力分析圖來看看,也多少掃掃盲。
    重力壩的意思,決不是要靠增加質量(這裡是質量不是重量!)去減小加速度,而是靠壩體巨大重量(這裡是重量不是質量!)去增加壩底靜摩擦力,從而抵抗壩前靜水壓力,浪壓力,淤積泥沙壓力,解決壩體穩定問題,另外還要考慮壩底揚壓力,壩後靜水壓。
    壩體的穩定,意思就是讓大壩無位移(或可接受的極小范圍),無位移,就是要無加速,就是要讓水平合力為零,就是要讓靜摩擦力大過水平方向大壩受到的推力,還要有足夠安全裕量。等到你用F=m.a來計算壩子加速度,壩子早就完蛋個逑了!
    另外還要考慮不能失穩。
    身邊有學水利水電的沒?有岩土工程師沒?有搞土工設計的沒?有搞結構設計的沒?
    虛心點去請教請教人家,就知道我說的啥意思。
    無知也就算了,還到處張嘴亂罵,真是沒辦法。
    五毛都這德性,真是可憐。
    1595764482510
    看中國網友
    33-2-1-1-1樓
    這是你關於F=ma的答卷,恭喜,0分。還是復讀高中。
    1595775400967
    有意思
    33-2-1-1-1-1樓
    滾一邊玩去吧,好話聽不懂。慢慢舔你黨老母去。能猜到我什麼專業不?我錯了,不該想著開導白痴。你慢慢算你的牛頓第二運動定律去。
    1595777950723
    看中國網友
    33-2-1-1-2樓
    重量產生摩擦力,質量不產生摩擦力?啥叫重力加速度?
    1595775517427
    有意思
    33-2-1-1-2-1樓
    不懂了吧,嚴格講,是壓力乘以摩擦係數,在接觸面產生摩阻力。質量產生摩擦力?!白痴一付。還知道重力加速度?
    1595778193716
    有意思
    33-2-1-1-2-1-1樓
    講的嚴密一點,是有壓力才會產生摩擦力,還要有水平向受的推力(產生靜摩擦力)或相對運動(產生動摩擦力)。
    計算摩擦力,是用壓力乘以摩擦係數。
    1595806126785
  • 看中國網友
    37樓
    上海幫為了阻止資金人才從上海向武漢流動的趨勢,到武漢投毒,害死了20萬武漢人。以為就可以打垮武漢的上升勢頭。可是,武漢死的人都是老弱病殘相信中共的壞人,客觀上清理了武漢的環境。現在中國國家對武漢和湖北政策傾斜,投入了大量的大基建和新基建工程項目,加上武漢已經發展了10年的城建,5-10年內武漢的城建會超過上海,成為中國第一。更可笑的是,中共病毒在世界傳開了,全球都不敢和中國做生意了,上海和蘇州的外向型經濟徹底垮了。回頭一看,上海幫到武漢投毒,雖然內心極其歹毒,但客觀上幫助武漢大發展的力度,加快上海大衰退的速度。上海幫害人如害己,害死毀滅了自己心頭肉上海,自己以後還要下無生地獄,宇宙不滅,受苦不止。天理在上海幫身上體現無漏。
    1595802345329 5
    有意思
    37-1樓
    還跟這兒把中共當國家,共邪黨無恥五毛,惡相畢露。
    1595802797408
    看中國網友
    37-1-1樓
    呵呵呵,趕緊讓神把中共發源地上海幫的老巢上海毀滅吧。
    1595803403866
    有意思
    37-1-1-1樓
    所有中共邪黨死不悔改為黨做男兒的堅定黨徒,都將跟著黨魁一起為邪黨陪葬。
    從你的言論中看的出來,你對神明對上蒼毫無敬意,完全是邪黨內部派別鬥爭的棋子!
    好自為之,囑毛毛狗糧的日子,倒數了。
    1595803734535
    看中國網友
    37-1-1-1-1樓
    呵呵,你也配。趕緊去救上海的親人吧。神韻最後一幕天幕多年都是上海的浦東天際線的照片,被海水淹沒的情景歷歷在目。
    1595808545640
  • 有意思
    38樓
    為了給中共邪黨轉移對其反天反地、破壞環境、倒行逆施、好大喜功、禍國殃民的滔天大罪的揭露與抨擊,五毛們挑動地域仇視、東拉西扯、轉移話題、亂攪混水,用心惡毒已極。
    三峽大壩,就是鄧屠、江蛤、李朋鳥埋在長江中、上游的一顆超級炸彈,其存在一天,就威脅億萬民眾一天,即便眼前不潰壩,遲早也將為上蒼偉力衝決,中華民族已到了不拋棄中共邪黨就要被中共拖向地獄陪葬的最後時刻。
    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是我們唯一的生路!
    1595803571784 2
    看中國網友
    38-1樓
    天滅中共,首先滅掉中共的創始發源地上海,上海幫的老巢。
    1595808645899
  • 有意思
    39樓
    中共五毛們狂吹什麼兩湖平原的分洪能力,想當年三峽工程上馬之時,有人以天然蓄洪能力為由質疑中共邪黨的決定,卻被邪黨御用專家以中下游蓄洪能力已全面萎縮為由狂傲駁回。
    如今三峽大壩根本對洪水無能為力甚至會雪上加霜的面目暴露無疑,五毛們又拾起了兩湖平原的分洪能力為邪黨當遮羞面,玩弄民眾,無恥已級。
    1595804075770 9
    有意思
    39-1樓
    且不說兩湖平原上居住的大量民眾是不是就是比武漢人更命賤活該去承受洪災滅頂,其實三峽一旦出現毀滅性潰壩,洪水將以超高水頭、超高流速(初速百公里以上時速)衝向下游,並且沿途摧毀其它水庫設施裹脅更多洪水,高速衝來的洪水會令兩旁的分洪區根本來不及起蓄洪作用,洪水十小時內直撲武漢,武漢即使不被全淹,海拔四十米地下地區也將成為高危地區!
    這樣的洪水,遠遠設計預想的攔洪能力,不僅遠超大壩本身的設計預想,連長江沿岸各地的堤防也從來不可能作這樣的預設。
    祈求上蒼佑護中華,我們已開始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面目,逆天而行的是中共邪黨,讓這滔天的罪孽,讓邪黨徒們去承受吧。
    願長江流域的父老鄉親,能得上蒼保佑。
    1595804939935
    有意思
    39-1-1樓
    「這樣的洪水,遠超設計預想的攔洪能力,不僅遠超大壩本身的設計預想,連長江沿岸各地的堤防也從來不可能作這樣的預想。」————改一下。
    1595805491426
    看中國網友
    39-1-2樓
    你哪裡是在希望長江流域的父老鄉親能得上蒼保佑,你是在詛咒長江中游的居民。上海幫到武漢投毒害死幾十萬武漢人,還要炸毀三峽大壩淹沒武漢城區,反覆在全球中文媒體飽和轟炸,為其毀滅性沉船計畫作鋪墊。上海幫的人其心歹毒到非人的地步,果然是魔都養育的。
    1595809013674
    有意思
    39-1-2-2樓
    「你是在詛咒長江中游的居民」————
    惡犬吠日!
    1595813769345
    看中國網友
    39-1-2-2-1樓
    你把自己比作狗這不太好。哈哈。
    1595818869429
    有意思
    39-1-2-2-1-1樓
    你想消弭沿江民眾對洪水的警惕,對三峽大壩的清醒認識,想轉移對長江水患的關注,變著法的去扯什麼上海經濟,五毛手法,暴露無疑。
    1595821995356
    看中國網友
    39-1-2-2-1-1-1樓
    你家是服裝廠出身吧。
    1595863361160
  • 看中國網友
    40樓
    神已經在多年前就反覆多次全球發表神諭,上海東方電視臺及其以下的樓房都會被大海嘯淹沒。上海人還沉浸在上海幫王滬寧控制的中文媒體中自得其樂,醉生夢死,不知死在眼前。
    1595810236405 5
    有意思
    40-1樓
    邪黨向上海政策傾斜,你咬牙切齒,這是上海幫的罪孽;
    邪黨向武漢政策傾斜,你歡欣鼓舞,說成國家政策,夢想要當中國第一;
    江蛤力主三峽上馬,危害長江危害中華你裝聾作啞;三峽嚴重威脅長江威脅沿江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你轉移話題亂攪混水。
    跟著中共邪黨去男兒,不會有好下場。
    神諭是對著所有給中共邪黨陪綁的黨徒來的,不管上海還是武漢,與神同行必得救贖,棄黨三退定享安寧。為邪黨張目當邪黨五毛,不管逃到哪裡,都要面臨可恥的神懲。
    1595813687800
    有意思
    40-1-1樓
    「都要面臨可恥的神懲」————改成:「都要面臨嚴厲的神懲,都要面臨可恥的結局。」
    1595813963522
    看中國網友
    40-1-2樓
    「不管上海還是武漢,與神同行必得救贖,棄黨三退定享安寧。」這個是對的。
    現在網路上漫山遍野都是三峽大壩要垮武漢要被淹,你在這裡也大放厥詞。而全年都在黃浦江下面的上海卻沒任何報導,連很多上海人都不知道,這難道不該獨立媒體來講清事實嗎?
    1595818738772
    有意思
    40-1-2-1樓
    你一再歪曲本人的觀點,五毛手法,下作無賴。
    再貼一遍:
    三峽大壩逆天而行禍國殃民,遲早完蛋,不是我們順天意將之人工破拆,就是上蒼偉力將之衝決;
    三峽大壩會在當下就潰壩嗎?估計概率不大。這不是由於中共邪黨裹脅民眾作的孽不夠多不夠大,而是純粹出於神的慈悲與佑護。
    那麼,在長江流域的民眾該怎麼辦?
    瞭解中共邪黨的逆天大罪,認清自己面臨的巨大危險,對可能到來或必然到來的水災及伴生地質災害作必要的準備,一切要靠自己,自救決不要指望中共!
    然後,我們要聲明三退,拋棄中共邪黨與中共罪孽割席,向上蒼祈求佑護。
    神救自救者,三退保平安。
    1595822076826
  • 看中國網友
    41樓
    「以不低於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淹沒沿途城鎮,洪水高度約在15到20米,淹沒宜都後,洪水衝出山地,來到開闊的平原地區,洪水開始向周圍擴散,以扇面繼續前進,受災面積將大大增加。由於洪水分散開來,高度將降至8米以下」

    就是說扇形鋪開後只是兩倍於峽谷內的寬度?呵呵,這也是專家級別的。
    1595818583345 4
    看中國網友
    41-1樓
    600公里X1公里X100米=200公里X200公里X1.5米。
    1595819185322
    看中國網友
    41-2樓
    他喪失理智,在掙狗糧。
    1595831141477
  • 有意思
    42樓
    三峽大壩逆天而行禍國殃民,遲早完蛋,不是我們順天意將之人工破拆,就是上蒼偉力將之衝決;
    三峽大壩會在當下就潰壩嗎?估計概率不大。這不是由於中共邪黨裹脅民眾作的孽不夠多不夠大,而是純粹出於神的慈悲與佑護。
    那麼,在長江流域的民眾該怎麼辦?
    瞭解中共邪黨的逆天大罪,認清自己面臨的巨大危險,對可能到來或必然到來的水災及伴生地質災害作必要的準備,一切要靠自己,自救決不要指望中共!
    然後,我們要聲明三退,拋棄中共邪黨與中共罪孽割席,向上蒼祈求佑護。
    神救自救者,三退保平安。
    不管是武漢民眾也好,還是上海民眾也罷,唯有聲明退出中共邪黨一切邪惡組織,與中共罪孽割席,方能在中共給中華製造的滅頂之災中謀得生機。
    1595823300374 1
  • 有意思
    43樓
    本段視頻,其實應該還算比較粗糙,好處是正視了三峽的巨大危險,但還有值得推敲之處。
    三峽在正常開閘泄洪時,泄洪孔反弧段水速40米/秒,荊江段泄洪流速20米/秒,但這個速度顯然要比三峽潰壩狀態要低的多,這只是正常泄洪速度但已經很驚人了,壩址處泄洪速度達到一百四十多公里/小時,荊江段也達到七十多公里/小時。
    因此如果真是在最不利條件下出現三峽潰壩,洪水威脅只會比預演的更嚴重而不會更輕緩。在最不利條件下三峽潰壩,最高水頭將遠超一百米,最大傾泄速度也遠超百公里/小時。
    另外,三峽下游的水庫在此次洪水衝擊下會對洪水起到什麼樣的推波助瀾作用,也沒有涉及。
    因此,所有三峽下游民眾,要對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有充分,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輿論維穩,不要再相信五毛無腦鼓吹武漢不會受洪水威脅。
    要想救自己,就理智清醒起來,神救自救者,信中共者只能被帶入地獄。
    1595824010376 2
    看中國網友
    43-1樓
    你反覆說來說去就是沒有說服力的結論。長江荊江是最危險的地帶,歷史上多次大洪水衝開堤壩漫延江漢平原,形成新的長江河床。明清時代的沙市繁榮不亞於蘇杭,就是因為當時大洪水衝出的長江河道的一個分支到武漢,風浪小好行船。如果三峽壩垮了,那種大洪水必然衝開荊江堤壩,必然在江漢平原散開。而武漢距離荊州300公里,怎麼可能會有7米高的洪水淹沒?這種泡製出來的危言聳聽的文章,只會損害獨立媒體的信譽和聲望。
    而另一方面,上海常年核心城區都在黃浦江下3米,上海癌症近50年都是全國高發區,上海蘇州外向型經濟基本挂掉,上海從去年起房價就普遍降低了20%,卻不見任何報導,難道不奇怪嗎?說白了不就是上海幫王滬寧控制了中文媒體嗎。
    1595863166636
  • 有意思
    44樓
    三峽大壩如果在最不利情況下出現潰壩,庫區內一、二百億立方的蓄水將以最高超百米的水頭,最高速度超一百五十公里的速度傾泄而下,即便到達較平緩的丘陵與平原地帶,也會維持一個相當大的速度橫衝直撞,並將越過堤防、部分脫離河道限制四處漫流,屆時很可能不到十小時就直抵武漢,所謂堤防也將形同虛設。
    洪水所到之處,其它大小水庫也將大概率承受不住潰壩而被沖毀,庫容水量將加大洪水總量令災害雪上加霜。
    周邊民眾,決不能對三峽水庫的巨大威脅掉以輕心,更不能對中共邪黨的維穩宣傳有半分相信。
    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邪黨宣傳,誰一定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1595824715034 4
    有意思
    44-1樓
    一旦如此最壞形勢出現,以武漢地勢而言(武漢地區海拔最低不到二十米,大部分市區在海拔五十米以下),大部分市區都將成為行洪區!
    1595826967118
    看中國網友
    44-1-1樓
    你反覆說這些沒有說服力的話其實就是刷屏了。去看看上海黃浦江常年在外灘南京路上面流的照片吧。
    1595862592059
    有意思
    44-1-1-1樓
    本人哪一帖不是言之有物?
    你們連長江航道局的文章都看不懂的,只會去跟蹤宣傳畝產三萬斤!
    上海的環境問題你另立帖去說,甭跟這兒東拉西扯攪混水掙五毛。
    1595893395085
  • 有意思
    45樓
    中共邪黨的反天反地反人類邪惡統治,在哪裡都是一樣,不會有什麼本質上的地域差別。
    上海被中共邪黨流氓嚴密操控糟蹋,其它地區也並沒有脫離邪黨的禍害。
    以治水而言,武漢地區邪黨政府2013年誇下海口,投資130億,三年解決城市內澇,結果呢,2016年,一場一、二十年一遇的降雨,令武漢再度開啟看海模式,這還是在沒有出現外部洪水的狀況下。武漢不是上海,難道就脫離了中共邪黨的禍害了嗎?
    湖北、武漢地區是中共最早掀起造謠污蔑正信的謊言基地,湖北的信仰迫害也是全國重災區,武漢更是活摘器官罪孽的重鎮,武漢不是上海,難道就沒有在中共統治下出現滔天大罪麼?
    無視中共在湖北在武漢犯下的滔天大罪,麻痺民眾對三峽庫區巨大威脅的認識,在三峽大壩主旨的文章中大談什麼上海蘇州經濟問題,這就是五毛在耍流氓!這就是五毛在攪混水!
    上海的共邪黨是反人類罪犯,難道武漢的共邪黨就不是反天反地的邪黨狗官?
    把對中共邪黨罪孽的注視,轉移到對地域仇視的宣揚,這就是五毛的陰毒用意。
    1595825583967 2
    看中國網友
    45-1樓
    現在網上流傳的武漢看海基本都是幾年前的照片,今年特大暴雨的情況下武漢中心城區內基本沒有內澇積水。新聞應該真實才有說服力。
    武漢確實是迫害開始時的謠言起源地,但當時武漢電視臺臺長只不過是上海幫的一個打手而已,決策全國範圍內迫害修煉的還是上海幫,這個無可否認的。
    上海華山醫院的器官移植只會比武漢多,當時有個上海的公司專門接待外國的病人,有自己的網址。這個北上廣只會比武漢更多。
    因為上海幫到武漢投毒導致全球中共病毒,最後上海蘇州經濟垮臺,能揭示中共經濟真實脆弱的陰暗面,讓中國民眾能夠覺醒,獨立媒體報導這個才應該是焦點吧,比上海幫打手郭文貴等泡製的這種三峽壩垮淹武漢靠譜的多。
    1595862263854
  • 有意思
    46樓
    對中共邪黨的治水策略來一個估測,在用三峽水庫控制洪水的謊言破產後,為保大壩不出現總潰壩,中共必將不顧下游災情,拚命泄洪,降低壩前水位騰出庫容以應對更高的洪峰到來,長江中下游地區將長時間面對洪水險情,而不是扛過一陣高峰就萬事大吉,這跟98年洪水大不一樣。
    中共邪黨為保住沿江的大城市,將儘可能的把災害往農村、往三、四線中小城市引,犧牲農村犧牲中、小城鎮確保大城市安全。
    重慶、武漢、南京等大城市可能在三峽不出現大潰壩情況下得以保全,而沿江大量地區將直接遭災。
    沿江地勢相對較低的中小城市、農村,以及一些降雨量較高的支流地區,不要對中共邪黨的救災抱任何幻想,一切只有靠自己!在瞭解真相險情後,能跑則跑能避則避,做好自救逃生,萬萬不要上了中共邪黨輿論維穩的惡當。
    當然,更不要忘記三退。
    做了三退聲明,不管在武漢在上海,一定能得天祐。
    1595826370431 4
    看中國網友
    46-1樓
    "中共邪黨為保住沿江的大城市,將儘可能的把災害往農村、往三、四線中小城市引,犧牲農村犧牲中、小城鎮確保大城市安全。"

    是的。蔣介石還是老實,1931年漢口被淹其實就是城市農村一視同仁的結果。
    1595861686162
    看中國網友
    46-2樓
    三峽出現大潰壩,重慶、武漢、南京等大城市也不會有問題。
    1595862461532
    有意思
    46-2-1樓
    我的帖呢?
    1595893614928
  • 有意思
    47樓
    三峽大潰壩,會有多種模式,如前所言,如果庫區因長期大降雨及水位提高的影響,水文地質狀況出現災變,山體滑坡阻塞長江河道,形成大堰塞湖,水位抬高將先淹沒重慶,堰塞湖衝決傾泄而下,不僅令大壩面臨毀滅性破壞,也對下游城市包括武漢產生災難性影響。
    五毛們歪嘴一張,就是信口開河三峽大潰壩不會影響重慶武漢,其麻痺民眾對水患清醒認識、遮掩中共邪黨滔天大罪的惡毒用心昭然若揭。
    1595868355904 5
    看中國網友
    47-1樓
    堰塞湖可以被炸掉疏通,活人怎麼會被尿憋死,除非是你。
    1595871854223
    有意思
    47-1-1樓
    蠢貨!
    以中共邪黨數十年治水無數、害人無數的歷史教訓來看,它們不會幹出什麼利國利民的好事,只會令災害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然後捂死屁民的嘴!
    你難道想否認邪黨數十年來害人無數操控輿論的罪孽?
    中共邪黨算什麼狗屁活人?
    它們是魔鬼!它們只能製造災害禍害屁民,如果它們知道吸取教訓,就不會在駐馬店水庫群垮塌後在中華大地上繼續運作數萬座病險水庫!
    1595892780956
    看中國網友
    47-1-1-1樓
    如果真能淹沒重慶武漢的時候,肯定會出動轟炸機炸掉堰塞湖的,現代武器幹這個不是問題。
    你認為三峽壩容易坍塌而堰塞湖卻固若金湯,不像正常人的思維。
    1595897364205
    有意思
    47-1-1-1-1樓
    愚蠢!
    那麼大的工程量,不是憑你嘴說說就能完成的!
    何況已經相當脆弱的地質狀況,一個不慎就會以一場爆破招來更多的滑坡泥石流!
    到時光可行性研究只怕中共邪黨專家們就要吵上三天三夜誰都不敢擔責,你算算看還要移民多少才敢幹這票爆破超級堰塞湖的活?
    你以為搞工程爆破就只要把炸彈不要命往下丟就行了?
    愚蠢就是愚蠢!
    沒治。
    1595897901273
  • 有意思
    48樓
    中共病毒是從實驗室中流出,這基本可以斷定;但中共病毒到底怎麼從實驗室流出,目前並無實質性證據,因試驗室管理不善失誤流出有可能,有某些陰謀家搞投毒也不排除,但這些目前都只是推測,作推測固然可以,但決不能把推測去當嚴肅新聞來報導,沒有可靠證據沒邊沒沿的製造爆炸性傳聞,只能讓人對媒體的專業性產生質疑併進而損害媒體聲譽,質疑並鼓動正義媒體把推測當新聞來報導,用心相當險惡。
    在三峽水庫令水患嚴重威脅長江流域民眾安全的文章下,長篇大論什麼哪一幫投毒,上海蘇州經濟要垮臺,這是要轉移對當前長江流域民眾遭受巨大水患的關注,要製造無憑據驚悚傳聞吸引眼球,其轉移話題、亂攪混水、沖淡主題的五毛手法,既明顯、又拙劣!
    一再耍弄這些手法,只能暴露五毛的無恥加低能。
    1595869249808 6
    有意思
    48-1樓
    「質疑並鼓動正義媒體把推測當新聞來報導」————改成:「鼓吹正義媒體應該把這些推測當新聞焦點來報導,用心相當險惡。」
    1595869452124
    看中國網友
    48-2樓
    「中共病毒是從實驗室中流出,這基本可以斷定」

    這只是你自己的猜測。
    1595871772625
    看中國網友
    48-3樓
    上海幫到武漢投毒倒是大家一致公認的。
    1595872047304
    有意思
    48-3-1樓
    你的嘴就是公嘴?
    笑話!
    你是在鼓動媒體按你的嘴去做妄想臆測式「報導」,誰聽你的誰被你帶到溝裡頭!
    1595892880525
    看中國網友
    48-3-1-1樓
    公道自在人心,上海幫到武漢投毒,雖然計畫很周密,但還是有遮不住的蛛絲馬跡,慢慢的都會真相大白的。
    1595897224396
  • 有意思
    49樓
    歷史上的兩湖平原地區能有效直到分洪作用,一則原長江上游來水量相對較小,能令掘堤分流起到大效果,二則上游來水水速也相對較小,能使洪水迅速「鋪平」有效減弱水勢,三則沒有那麼多沿途的大小水庫推波助瀾。
    但三峽水庫的建成,將使最不利狀況下(尚且不考慮庫區堰塞湖模式)的潰壩產生至少一百多米的水頭及最高超過一百五十公里流速的洪水,這是有歷史記載以來不曾有過的大洪水,當最高可能達一、二百億立方的立方的洪水以一百多公里的速度衝決而下,沿江的堤防將徹底失效,洪水不僅沿河道高速衝下,也將越過堤防橫衝直撞,並裹挾沿途的大小水庫蓄水,武漢將面臨什麼?
    那將是超高的河道洪水及跨堤而來沿平原直衝的洪水,毛估估,衝到武漢的洪水,維持比現在江面還高十米的水位不成問題,流速還可能超過四十公里/小時,武漢能守住嗎?武漢拿什麼防?拿五毛的爛嘴去接洪水?
    果如此,則武漢大部分城區將成為行洪區,所謂掘堤分洪將基本失效。
    1595870815037 27
    看中國網友
    49-1樓
    在荊州溢出長江河道的沿平原直衝的洪水為啥直奔300公里外的武漢,而不是在江漢平原擴散?有點常識好不好。
    1595872348537
    有意思
    49-1-1樓
    到處都有被衝到的可能,我這裡是強調,五毛叫囂武漢一定不會被衝到被淹到,純屬胡說八道!
    既然你們也不敢否認其它地區會被淹,我還強調幹什麼?
    發帖湊字來回吃?
    我又不是發帖掙骨頭的賤種。
    1595891093269
    看中國網友
    49-1-1-1樓
    既然在江漢平原漫灌了,如何在武漢還能保持7米水高?你自己打臉啪啪的。
    1595896875824
    有意思
    49-1-1-1-1樓
    有高速度的水跟沒有衝擊力的水是兩回,一盆往地下一倒看著沒事,用高壓水槍呲一泡能要你命!
    這點道理都不懂?
    果然是無知無畏,不僅無知無畏,而且無知無恥。
    1595897586902
    看中國網友
    49-1-1-1-1-1樓
    用物理來表述一下你的700公里水槍
    1595905132171
    有意思
    49-1-1-1-1-1-1樓
    你躺地下,我把水槍貼地呲你,看你能不能學會物理?
    哈哈!
    1595911489907
    看中國網友
    49-1-1-1-1-2樓
    還有,請你用物理公式描述一下,水槍為何到荊州岳陽只有25-35公里/小時了,然後又開始加速可以在5小時內到達350公里外的武漢?水槍到武漢的時候是25-35公里/小時,還是70公里/小時,還是100公里/小時?
    1595905677262
    有意思
    49-1-1-1-1-2-1樓
    滾一邊玩去!你想怎麼歪嘴胡扯甭來問我。
    1595911382075
    看中國網友
    49-1-1-1-1-3樓
    還有,水槍的水是在空氣中走的,為何洪水還會在長江河道流呢?
    1595905739532
    看中國網友
    49-2樓
    「沿江的堤防將徹底失效」既然如此,荊江就自然分洪了,自己打自己的臉。
    1595872422228
    有意思
    49-2-1樓
    愚蠢就是愚蠢,五毛就是五毛!
    荊江分洪能起一定作用,能減緩水速,能降低水頭,但在本人帖中所描述的超級洪水中,對於解除武漢所受到的威脅,不堪一用!遠遠不夠!
    1595891320125
    看中國網友
    49-2-1-1樓
    也不知道誰是愚蠢。荊江段彎曲最危險,你說的三峽壩垮掉產生的超級洪水根本不可能正常的順從長江河道走,必然衝垮荊江大堤,荊江大堤衝開,必然漫灌江漢平原。三峽水庫加上葛洲壩水庫,加上你說的宜昌的水庫,充其量不過600億立方,在江漢平原就是1.5-2.5米的水深,怎麼可能越過洪湖,走300公里到達武漢還是7米水高。這種事情在歷史上發生過多次了。你不懂荊江的歷史,還在這裡胡說八道,詛咒長江中游的居民。
    1595896736311
    有意思
    49-2-1-1-1樓
    洪水是有速度的!
    蠢才一付!
    1595897629034
    有意思
    49-2-1-1-2樓
    一盆水往地下一倒,水流不出二三米,一管子水用高壓一呲,能沖好遠的。有高水頭有高流速的水,在水頭流速被耗乾之前,是不會聽你的話乖乖往地下一躺慢慢流的!
    甚至很多地方不一定會被水淹掉,但洪水一走一過,會沖毀一切!
    共產流氓就養下這麼些個無腦的東西跟這兒歪著嘴辯專業問題。
    連我都只能用幼兒園語言來教訓你們。
    1595898214867
    有意思
    49-2-1-1-2-1樓
    「甚至很多地方不一定會被水長時間淹沒,但洪水一走一過,浪頭會沖毀一切!」
    講嚴密點,省的五毛裝傻充愣。
    1595900481753
    看中國網友
    49-2-1-1-2-1-1樓
    你的高壓水槍700公里還有效果。也不知道你的物理怎麼推導出來的。
    1595904874999
    看中國網友
    49-2-1-1-2-1-1-1樓
    而且高壓水槍扇形鋪開後還可以是高壓水槍?
    1595905014436
    有意思
    49-2-1-1-2-1-1-1-1樓
    無非告訴你,有高水頭有高速度的水流,不一一盆水輕輕往地下一倒就完事。
    能聽懂了聽,聽不懂比方了,一邊玩去。
    1595911081601
    有意思
    49-2-1-1-3樓
    另外,越過堤防的洪水會有很多,同時長江河道衝下的水也不會少,同樣令武漢堤防不堪一擊。
    1595898308259
    看中國網友
    49-2-1-1-3-1樓
    洪水衝開荊江大壩後,絕大部分都走江漢平原了,剩下在長江河道的不會有多大問題。這個你不用擔心。
    1595904960282
    有意思
    49-2-1-1-3-1-1樓
    現在還算走正常路線的洪水,已經令沿線看守堤防的提心吊膽了。
    再來場大潰壩,沒多大問題?
    你算什麼東西,給打保票?
    1595911163034
    有意思
    49-2-2樓
    當然,你要是把宜昌以下長江幹線堤防全部炸光光,那要比死保堤壩要強,至少對武漢人多少有點用。
    1595893555882
    看中國網友
    49-3樓
    「裹挾沿途的大小水庫」

    江漢平原哪裡來的水庫?長江重慶以下只有葛洲壩和三峽壩。你的常識是文科老師教的吧。
    1595872616386
    有意思
    49-3-1樓
    長江流域可受三峽潰壩影響的地區,先不說其它就說從三峽壩址處到武漢之間,只剩葛洲壩?
    你就查一查光宜昌地區有多少大、中型水庫吧!
    掙毛票怎麼就掙的這麼不要臉了?
    就這爛帖也好意思發出來哄黨老母鬧錢?
    真是,豬頭領導帶豬仔。

    本人再些多囉嗦兩句,沒有細查沿途受威脅受影響較大的水庫可能究竟有多少啊,只是指了一個思路而已。
    1595892416486
    看中國網友
    49-3-1-1樓
    江漢平原是平地,誰修水庫誰是傻子。
    1595896412591
    有意思
    49-3-1-1-1樓
    哦,這意思是出了三峽大壩就到了江漢平原了?
    懶得跟你這無腦的東西再辯了,諒你連洈水水庫都沒聽說過。
    1595900131639
  • 看中國網友
    50樓
    上海常年核心城區都在黃浦江下3米,上海水土壤空氣很毒,癌症近50年都是全國高發區,因為中共病毒上海蘇州外向型經濟基本挂掉,上海從去年起房價就普遍降低了20%,這些都是鐵的事實,卻被上海幫控制的中文媒體壓著,獨立媒體難道不該重點報導這些嗎?民眾知道真像後不會被騙去上海買超高價房。只有徹底打掉中共樹立的上海經濟這面新時代的大寨旗幟,才會讓民眾看到中國經濟的脆弱,中共的統治試圖靠經濟發展維持其合法性的目的也就破滅了。
    1595876624267 18
    看中國網友
    50-1樓
    現在美國轟炸機都飛上海了,上海和福州一樣成了前線,以後必然凍結髮展了。中國人誰敢去上海買房,又毒又炸又低凹。
    1595883143121
    有意思
    50-2樓
    來回就這麼兩句,哄黨老母錢好玩。
    1595892954069
    看中國網友
    50-2-1樓
    就憑這兩句,就能揭穿上海的美女畫皮,就能讓上海房價垮掉,就能讓相信中國經濟發達的民眾清醒,真實就能產生這麼大的力量。
    1595897023810
    有意思
    50-2-1-1樓
    中共國整體房地產都是吹泡沫吹出來的,等到中共國房地產市場泡沫破裂,不光上海,整個所有一二三線城市泡沫全部要完蛋,哪會按你的想法,只破滅上海?
    只破滅上海房市,然後中共邪黨保武漢,讓武漢房市繼續虛高繼續欺騙屁民,是不是就符合你這五毛嘴裡的「國家政策」了?
    你心中所想,並非要讓中共邪黨完蛋,你只是想滿足個人慾望與地域仇恨心態而已。
    1595898487721
    看中國網友
    50-2-1-1-1樓
    你還別說,這次還真就是上海蘇州一帶的房價垮,杭州武漢堅挺。
    1595905226107
    有意思
    50-2-1-1-1-1樓
    來了,看著似乎罵上海幫,實際無非是希望中共邪黨不要把錢投上海而投他們家去。
    等著他的私慾得到滿足,他就不再說中共了,而是直接升格成「國家政策」!
    以罵上海為始,以保邪黨為終!
    邪黨五毛嘴臉,暴露無遺。
    1595911684970
    看中國網友
    50-2-1-1-2樓
    你才是地獄仇恨吧。反覆宣揚三峽壩會垮,會淹沒700公里外的武漢。而上海人頭上的黃浦江你卻從來不提,太湖水位不一樣和長江流域相連嗎,你上海一樣會被洪水淹沒。
    1595906322426
    有意思
    50-2-1-1-2-1樓
    三峽如果不是被人工破抓,遲早為上蒼偉力衝決!
    這不是本人宣揚,更是有許多有識之士作了警示!
    這不是出於仇恨,而是出於對民族對國家的大愛!
    至於上海,由於中共保特大城市保中心城市的策略,由於上海處於長江流域末端,由於上流災難會提供給上海相對緩和一點的反應時間,因此本人暫不想作更深入討論。
    你無視最危險地區民眾受到的眼前的甚至已經不止一次遭受的災害,來來去去就想說上海的房子要垮經濟要糟,你沒有理性!你沒有對民眾的基本關愛!你只是出於個人私憤地域仇恨而搞發泄。
    因此,你的話,沒有半分正面價值!
    1595978580110
    看中國網友
    50-2-1-1-2-1-1樓
    你在詛咒長江中游的民眾,完全不管事實基礎,這不是地域仇恨!快閉上你的魔嘴吧!
    1596032946466
    看中國網友
    50-2-1-1-2-1-2樓
    「上海的房子要垮經濟要糟,你沒有理性!」

    獨立媒體難道不應該著重報導這個嗎?為啥避而不談!
    1596033025739
    看中國網友
    50-2-1-1-2-1-2-1樓
    理性的人就不該談上海經濟要垮?
    1596033065987
    有意思
    50-2-1-1-2-1-2-2樓
    「你無視最危險地區民眾受到的眼前的甚至已經不止一次遭受的災害,來來去去就想說上海的房子要垮經濟要糟,你沒有理性!」————
    我這帖還在哪,就敢公然的斷章取義!獨立媒體播報中共國的經濟問題的新聞及評論多了去了,那些文章下頭從沒見你有什麼留言,這兒一講到長江水患嚴重威脅武漢,你一蹦八丈高!你大談上海蘇州經濟,並大叫為什麼不按你的口徑去談經濟!完了還說你沒有轉移話題!
    是的,別說恩施人連續被淹兩次,也別說他們在大夏天被中共拿著糞車去運生活用水了,這些都入不了你的眼的,哪怕恩施人全都被大水沖走沒水喝渴死,都沒有你講什麼的上海蘇州經濟要垮來的要緊。好的,只要一講到長江水患,你就大談上海蘇州經濟好了,你好有理性,你有一張神嘴,滿意啦?
    1596035215458
    看中國網友
    50-2-1-1-2-1-3樓
    「至於上海,由於中共保特大城市保中心城市的策略,由於上海處於長江流域末端,由於上流災難會提供給上海相對緩和一點的反應時間,因此本人暫不想作更深入討論。」

    你自己不是說中共保特大城市保中心城市的策略有飽和點嗎?自己打自己的臉。
    你談三峽壩當然上海沒事,但太湖水漲到4.5米水位,整個上海核心城區都低於黃浦江面3米,這難道不比漢口危險!
    1596033245264
    有意思
    50-2-1-1-2-1-3-1樓
    有飽和邊界,也是武漢南京先飽和。
    1596034772340
    看中國網友
    50-2-1-1-2-1-3-1-1樓
    如果真到了神淘汰人的時候,是根據業力大小安排的,而不是根據距離三峽大壩的距離安排的。上海是中共的創始地又是上海幫的老巢,業力比南京武漢大的多,怎麼可能比南京武漢安全?到時候一個500米高的大海嘯,上海下3個月颱風暴雨,太湖就漫灌整個蘇南了。
    1596051138766
    有意思
    50-2-1-1-2-1-3-1-1-1樓
    神神叨叨啊,理性全無啊。
    恩施市內兩次被洪水淹,全市搞到水電供應斷停,中共邪黨用糞車運水糟蹋屁民,你視而不見,裝作不知,只想大談上海蘇州經濟要垮,然後「國家政策」會照顧你武漢,然後你武漢要當中國第一!
    哈哈!
    只要中共邪黨合乎你的口味,你就要一個勁的保黨。
    1596105691255
    有意思
    50-2-1-2樓
    不過吧,這些跟本文主旨都沒多大關係,你毫無邏輯的東拉西扯轉移話題轉移注意力,無非就是五毛小九九,給你中共黨老母維穩的爛招。
    1595898567219
  • 有意思
    51樓
    按最近新聞報導,一個是武漢青山大橋閘口開始開閘放長江水入部分市區,這個有傳聞但尚未見全面新聞證實;二呢,三號洪峰通過重慶,重慶磁器口古鎮部分被淹,朝天門碼頭被淹到標誌性構筑物朝天門門洞口中部,這甚至還未到洪峰影響最高處。
    三峽庫區為迎接洪峰的而大量泄洪,已經開始影響武漢本地,洪峰的到來則開始影響重慶主城區。
    中共犧牲農村犧牲中小城市的策略,對保特大城市中心城市,仍存在極大的風險。
    黃萬里先生對三峽庫區蓄水,最終不是淹重慶就是淹武漢的預言,正走向兌現、
    1595903131354 7
    看中國網友
    51-1樓
    「武漢青山大橋閘口開始開閘放長江水入部分市區」

    分洪到蓄洪區和開閘放長江水入部分市區是兩個概念。
    這個你最好有確鑿新聞,不然對獨立媒體的信譽影響很大。
    1595906061850
    看中國網友
    51-1-1樓
    估計這個一直會網傳下去,然後一個月後大家都忘掉。
    1595907191306
    看中國網友
    51-1-2樓
    一開閘就主動去淹青山,武昌從來地勢就高過漢口漢陽幾米,淹地勢高的武昌江南片區對漢口漢陽有啥幫助?而且武鋼青山熱電廠還有化工廠在這裡,都是央企,淹它們武漢市政府也沒權。估計說的是漢口江邊那邊武湖湛家磯一帶,那一片很多是蓄洪區範圍。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是武漢的第十一座長江大橋,原起名為武湖長江大橋,是武漢四環線重要過長江通道。該橋橋位南岸距青山區武鋼外貿港碼頭下游約1公里處,北岸至黃陂區武湖街花樓街與沙口村之間。」
    1595908074298
    有意思
    51-1-3樓
    我說了這是傳聞,沒講這一定是新聞。
    跟這帖裡講,無非提醒沿江兩岸民眾,不要輕信中共邪黨的宣傳。
    中共邪黨的犧牲農村犧牲中小城市保特大城市保中心城市的策略,也有飽和的邊界,並非一定能做到想保誰就保誰。
    1595910857290
    看中國網友
    51-1-3-1樓
    目的是好的,說過分了效果並不好。
    1595937799347
    有意思
    51-1-3-1-1樓
    只是由於中共邪黨的新聞封鎖、輿論維穩,導致大量真實訊息不能自由通暢的流出,因此所有關注現狀的人,只能通過許多不一定嚴謹的渠道去獲得信息。
    不存在什麼過分不過分!
    你想有資格說過分,你就到青山大橋閘口處去實地拍攝現時當地的圖片錄像來說明你指控的所謂過分!
    你拿不到現場的實時資料,你就沒資格說過分;因此本人更傾向於民間流出的非官方資訊。
    無視中共邪黨的資訊封鎖而說民間艱難報出的一些難以按正常手段立即查證的資訊是過分是謠傳的,統統都是要幫中共邪黨搞信息封鎖輿論維穩。
    既然中共邪黨要把真相籠罩到一個大黑箱裡,那麼一切狀況只能按更壞、最壞去打算!
    即便有不盡不實處,其責任要由中共邪黨揹負、
    1595978147371
  • 看中國網友
    52樓
    淮河上的王家壩分洪竟然是為了保武漢而不是保南京,還在很多媒體轉載,地域玩的真溜。
    1595908549222 4
    看中國網友
    52-1樓
    轉載這種「新聞」對獨立媒體沒啥好處,講不清楚還有很大副作用,看看留言就知道了。
    1595908649339
    看中國網友
    52-1-1樓
    所以這個"武漢青山大橋閘口開始開閘放長江水入部分市區"的「新聞」還是小心為妙,因為你忘了,別人不一定忘的了。
    1595908735303
    有意思
    52-1-1-1樓
    轉這個新聞時,都講明瞭這個是傳聞,很小心的。
    忘記中共國封鎖新聞封鎖訊息流通這個特殊大環境的,是五毛啦,不配算人。
    1595990058288
  • 有意思
    53樓
    中共為保三峽大壩不出現大潰壩,唯一選擇只有徹底放棄中共大力鼓吹的攔萬年一遇千年一遇洪水的彌天大謊,打開大壩泄洪孔,能放多少放多少,令下游不得不面臨毫無指望的危局。
    如果大壩攔洪至原設計蓄洪水位,不僅大壩安全要出大問題,上游重慶必遭大災!
    一旦三峽全力下泄,沿江的中小城市、農村必然成為武漢、南京甚至上海的犧牲品,近日安徽農民的網上哭訴已充分證明中共向民眾轉嫁災難的魔鬼用心。
    中共戰天鬥地、破壞環境、違背規律、禍害民眾的滔天大罪,正日益顯現出實際效果。
    中共不亡,中華遭殃!
    1595912235873 2
    看中國網友
    53-1樓
    中共不把農民當人,確實是應該大力曝光。這也是中共大外宣的手段。把全國的資源集中到幾個一線城市,放棄別的地方。然後讓國人外國人看這些一線城市可以和紐約比。其實美國基本消滅了城鄉差距地區差別,就這一點,人均資源中國就完全不可比了。這幾年中國人的自信心民族自豪感就是這樣被大外宣帶動起來的。
    1595938208991
  • 有意思
    54樓
    中共邪黨的邪惡政策,一向是民眾為黨國死,下級為上級死,一級為一級死,到最後只保邪黨魁。
    由於倒行逆施的罪孽已經達到天怒人怨的境地,其犧牲農村犧牲中小城市保特大城市保中心城市的「策略」,遲早也會達到飽和的邊界,一旦洪災與其它地質災害達到一個無法用其它地區的犧牲去吸收的程度,五毛們鼓吹的這兒不會出事那兒不會出事,都將是一個騙死人不償命的弱智謊言!
    為邪黨「國家策略」鼓吹的,為邪黨逆天罪孽掩蓋的,一定會去為邪黨陪葬。
    中華民眾,唯一出路,就是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面目,瞭解自身危如累卵的處境,做好實用的自救逃難的準備,然後聲明三退,遠離中共邪黨的罪孽,向上蒼祈福。
    中華民族的未來,決不會給中共邪黨及其追隨者,留下一絲一毫的生路!
    1595912876810 1
  • 看中國網友
    55樓
    既然洪水速度對淹沒武漢是最關鍵的數據指標,那看看本文是如何描述這一點的:
    「洪水過宜昌後繼續沿河道前進,以不低於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淹沒沿途城鎮,洪水高度約在15到20米,淹沒宜都後,洪水衝出山地,來到開闊的平原地區,洪水開始向周圍擴散,以扇面繼續前進,受災面積將大大增加。由於洪水分散開來,高度將降至8米以下,流速降為每小時25公里,但長江主河道的洪水流速仍不低於每小時35公里,洪水淹沒荊州後,一部分擴散出主河道的洪水將直奔武漢。」
    「模擬視頻中,三峽至岳陽沿江長度350公里,潰壩5小時後洪水到達岳陽。」
    「三峽至武漢沿江長度700公里,潰壩10小時候洪水到達武漢,武漢海拔18至40米,洪水來到武漢的地面高度約7米。 」
    1595937260596 6
    看中國網友
    55-1樓
    三峽至岳陽沿江長度350公里,潰壩5小時後洪水到達岳陽;均速70公里/小時。
    三峽至武漢沿江長度700公里,潰壩10小時候洪水到達武漢;均速70公里/小時。
    洪水在荊州前後附近,流速降為每小時25公里,但長江主河道的洪水流速仍不低於每小時35公里。
    1595937422193
    看中國網友
    55-1-1樓
    然後以每小時25-35公里的速度,5小時內走完350公里到達武漢。到達武漢是洪水高度是7米。
    1595937533087
    看中國網友
    55-1-1-1樓
    看來這個模型作者淹武漢沒商量。
    1595937593548
    有意思
    55-1-1-1-1樓
    在最不利條件下的崩潰(還不考慮上游出現大型堰塞湖的狀況),常規的最不利條件下的崩潰狀況,應該比本文作者的推測更壞。
    更壞處一,壩塊崩潰時,洪水最高初速,應該遠高於百公里/小時,應該至少達150公里/小時以上;而荊江段的洪水流速,也要達到七十公里以上;洪水到達武漢時,至少能維持四十公里以上時速;總體衝到武漢,將小於十小時;
    更壞處二,沒有考慮沿洪水衝擊區的其它大小水庫的影響;
    還有其它,不細述。
    1595989188313
    看中國網友
    55-1-1-1-1-1樓
    上海幫的人真是用心歹毒。你既然是在詛咒長江中游的民眾,還穿一塊數學物理模型的遮羞布幹啥。
    另一方面對天定上海會被高過電視臺的海嘯淹沒卻避而不談。
    1596002974981
  • 看中國網友
    56樓
    三峽壩真正的問題:
    1. 為了保川江航運和發電還有以後的南水北調,能夠用於蓄洪的只有50億立方,只有一座中型蓄洪區的水平,三峽壩為長江中下游夏季防洪是謊言。
    1595953205870 13
    看中國網友
    56-1樓
    2. 為了保川江航運和發電還有以後的南水北調,三峽壩冬季枯水期11-1月水位高達175米,造成長江中下游大面積乾旱。洞庭湖鄱陽湖湖底能開車,這是過去中國歷史上都沒有的。
    1595953326580
    看中國網友
    56-2樓
    3. 南水北調二期從三峽庫區引水到丹江口庫區,然後引水到北京天津雄安。中間加上河南河北,還有以後的山西陝西內蒙古,都要靠長江和漢水。
    1595953438713
    看中國網友
    56-2-1樓
    長江很可能和黃河一樣出現枯水期斷流。中國的淡水資源將會極其缺乏。
    1595953533117
    看中國網友
    56-2-1-1樓
    相比之下,美國有五大湖和密西西比河,和中國比可以說是淡水天堂。而中國在這種極端缺乏資源的情況下,為了保住房地產市場不崩潰,還要號召老百姓多生小孩,讓下一代奴隸數量能夠滿足太子黨的使用。
    1595953665855
    看中國網友
    56-2-1-1-1樓
    中國以現有的資源,維持2-3億人口就剛剛好而已。
    1595953725521
    有意思
    56-2-1-1-1-4樓
    狗屁不通!
    1595988187606
    看中國網友
    56-2-1-2樓
    長江流域以後可能會出現沙漠地帶。
    1595953858699
    看中國網友
    56-2-1-3樓
    黃河斷流開始於1970年代,是中共統治的產物。
    1595953953199
    看中國網友
    56-2-2樓
    現在漢水流域已經非常幹旱,十堰襄陽一帶幾乎沒有大雨,現在漢江河床的水是從荊州到荊門的江漢運河分流長江水來的。漢水在枯水期基本90-95%的水北調了。
    1595987764304
  • 看中國網友
    57樓
    兩個笨蛋:
    不光不知道F=ma。也不懂柏努利方程。
    1596014313251 3
    看中國網友
    57-1樓
    你個文科生,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1596033589939
    看中國網友
    57-1-1樓
    你個幼兒園啊,沒學過牛頓三定律,柏努力方程。
    1596239520702
  • 這篇文章的致命硬傷
    58樓
    洪水在荊州前後附近,流速降為每小時25公里,但長江主河道的洪水流速仍不低於每小時35公里。然後以每小時25-35公里的速度,5小時內走完350公里到達武漢。到達武漢洪水高度是7米。
    1596037720038 1
  • 有意思
    59樓
    本視頻的構想,仍然對可能的災難並未完全囊括進去,但思路值得讚賞。
    最惡劣的狀況,是大壩上游庫區出現大的泥石流、滑坡,江水將被激出滔天巨浪,直接沖翻大壩,形成大洪水。
    義大利瓦依昂水庫大壩本身建設質量相當過關,但水庫仍然因為滑坡而產生災難性洪水,「區區」五千萬立方的水漫出壩頂,造成不下二千人死亡。
    瓦依昂水庫大壩是雙曲拱形壩,有良好的卸力能力,但三峽水庫的重力壩卻遠沒有這樣的良好穩定性,一旦庫區形成大的浪頭,後果不堪設想。
    1596088915265 4
    有意思
    59-1樓
    拋開以上的狀況來講,常規狀態下,三峽的潰壩模式,本文視頻講的過分嗎?
    一點都不過分,甚至還有很多因素沒有考慮。
    三峽大壩在正常泄洪時間,泄洪孔反弧段流速可達40m/s,即時速144km/h,下游荊江段流速也可達20m/s,即時速72km/h,但如果在最不利狀況下潰壩,洪水的流速顯然只能比這個速度更快。
    因此本人斗膽估測,三峽大壩在最不利狀況下潰壩,如在達到設計攔洪高度175m時崩潰,則壩址處產生約110m水頭,最高流速可達150km/h以上,下游荊江段流速也可接近80km/h,出了峽谷段來到平原,洪水將沖毀堤防在平原區蔓延,當然也會有部分洪水在河道內衝下,估計洪水到達武漢,可維持近40km/h時速,洪水總體衝到武漢將短於10h。
    由於近段時間,長江幾乎全流域大降雨,中共的聯合調度政策又只以利益集團的發電利益為重,大小支流、水庫均出現超警戒水位,三峽庫區下泄洪水將裹挾其它水庫洪水,至少葛洲壩水庫肯定逃不了,令水災變本加厲。
    1596089981906
    有意思
    59-2樓
    我的帖怎麼了,老半天不給通過?
    1596095216012
    看中國網友
    59-2-1樓
    最好別過,以其昏昏, 使人昭昭。
    1596187535137
  • 連連看
    60樓
    還是不能垮 百姓遭殃啊
    1596191712107 4
  • 62樓
    美國防華之心甚於防這個,哈哈哈。
    159968730057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