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已有
78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排序
先發表
后發表
最多頂
最多討論
每頁5個
每頁10個
每頁15個
看全部
醍醐灌頂
1樓
醍醐灌頂,說得太對!
2014年06月03日 03:07
12
頂
回覆
舉報
1058370
542649
02/
12
1401736037000
2
王生生
1-1樓
灰塵不會自己跑掉、需武裝推倒、問題誰來組織、有個過程、、、感覺到國與國發生戰爭、才有機會、所以共黨一直不敢外戰、、、
2014年06月05日 13:16
8
頂
回覆
舉報
1062553
542649
02.00/
8
1401945370000
岳山
2樓
這才是吃得的
2014年06月03日 06:32
10
頂
回覆
舉報
1058402
542649
03/
10
1401748323000
1
看中國網友
3樓
共產黨垮了 將由一個愛好和平的新國度來代替。
2014年06月03日 06:34
12
頂
回覆
舉報
1058403
542649
04/
12
1401748444000
1
看中國網友
4樓
從六四到今天,一路的教訓都是,不清楚共產黨的本質,繼續做「進諫」的夢,等於在繼續犧牲的同時,卻起不到傳播徹底否定共產黨合法性的作用。
2014年06月03日 06:44
14
頂
回覆
舉報
1058409
542649
05/
14
1401749062000
1
林信舒
5樓
看中國發表的曹常青先生的這個問題太重要太具有現實和長遠意義了。這也是我二十多年來思考的問題。希望看中國能就這個問題讓各界(包括專家、各界人士、平民百姓)深入討論。這是個大難題,也是很有意思的問題。我偏向於多維奮鬥,但共產黨內開明派應該起到相當的作用。為什麼?讓我有時間精力慢慢寫出來,以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我是專業畢竟是中醫。
2014年06月03日 08:02
10
頂
回覆
舉報
1058421
542649
06/
10
1401753762000
1
昨夜星辰
6樓
專家可否探討一下無黨派執政理念?這中國日後的民主作準備。
2014年06月03日 08:48
10
頂
回覆
舉報
1058455
542649
07/
10
1401756496000
3
昨夜星辰
6-1樓
後一句是為中國日後民主信準備。
2014年06月03日 08:49
10
頂
回覆
舉報
1058458
542649
07.00/
10
1401756593000
三民主義
6-2樓
平反六四,它就沒了合法性,說到底它從來沒有過合法性!
2014年06月13日 23:24
7
頂
回覆
舉報
1064619
542649
07.01/
7
1402673085000
看中國網友
7樓
共產黨沒有資格平反六四窮凶極惡的逆天大罪滔天罪惡,除六四外還有多宗相等程度的罪孽,共黨必須下臺接受審判,
要求共匪平反六四,不必再多呼籲,那只是在乞求共匪"開皇恩",共匪是個非法畜牲,它是不會自趨良善的,它的罪大惡極也不能允許其再禍國殃民下去,必須被打倒,它才服氣,共匪不被趕下臺,還會有不斷有此等類似罪惡在未來週而復始地出現.
2014年06月03日 08:57
13
頂
回覆
舉報
1058467
542649
0b/
13
1401757070000
1
冷笑
8樓
好!但把中國前途的改變停留在不流血丶非暴力層面上也是-種政治幼稚。不管怎樣,毛老頭"槍桿子裡出政權"理論是完全正確的,要做的就是: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2014年06月03日 09:07
13
頂
回覆
舉報
1058473
542649
0c/
13
1401757668000
1
看中國網友
9樓
確實有天意,老天爺在安排著一切,其實人根本無能為力。共產黨垮了,誰來接替,聽天由命,但有一點中國人民相信,老天爺會把中國從中共手中拿回,歸還給中國人民。
2014年06月03日 09:17
17
頂
回覆
舉報
1058478
542649
0d/
17
1401758266000
1
看中國網友
10樓
幹嘛非要誰接替?人類文明是從王權進步到民權,民權意味著沒有誰能夠控制、使喚、奴役、盤剝別人。
2014年06月03日 09:23
10
頂
回覆
舉報
1058481
542649
0e/
10
1401758592000
1
看中國網友
11樓
精闢。同意 !
2014年06月03日 09:29
9
頂
回覆
舉報
1058487
542649
0g/
9
1401758955000
1
五毒亂廟堂
12樓
進諫=近賤,
因為王已不在!
你諫給誰?
沒膽量就跪著,
有膽量就進劍!
2014年06月03日 09:44
13
頂
回覆
舉報
1058499
542649
0h/
13
1401759849000
1
oz閒人反共匪
13樓
好文章!6.4的實質是青年學生對共匪抱有幻想,盼望共匪改邪歸正。正如劉曉波先生的「08憲章」無論你多麼平和,共匪照樣鎮壓你讓你入獄!這就是只反貪官不反共匪的下場!!!中國的唯一出路是共匪在中華大地絕跡!!!迴歸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
2014年06月03日 09:51
19
頂
回覆
舉報
1058501
542649
0i/
19
1401760305000
1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 1
14樓
要徹底否定中共才行,這一點不錯。但是本文中的很多觀點依然是想像的一套。
2014年06月03日 10:38
10
頂
回覆
舉報
1058518
542649
0j/
10
1401763117000
1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 2
15樓
不要老是拿中國共產黨和東歐共產黨相比,不要老是拿中國社會和東歐社會相比,不要老是不看現實卻沈迷於想像。舉個例子說,假如說中共能夠和平解體,但中國社會卻變成了和今天的俄羅斯社會一個樣,那有什麼意義?今天的俄羅斯社會中不是依然有很多正義人士為了逃避俄羅斯政府的迫害被迫流亡海外嗎?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政府不是一直還在用野蠻暴力來殘害本國人和外國人嗎?
2014年06月03日 10:39
9
頂
回覆
舉報
1058520
542649
0k/
9
1401763170000
6
min
15-1樓
你的意見當然沒錯。然而別忘了,任何團體統治都要比共產黨好。就拿你說的俄羅斯普金,最起碼普金國內百姓的福利比斯大林要好的多,而且普金不會像斯大林那樣大屠殺,也不會製造烏克蘭大飢荒人禍。不能怕出現普金的人物而不否定共產黨統治,任何人統治總比共產黨好。
2014年06月04日 22:21
10
頂
回覆
舉報
1062213
542649
0k.00/
10
1401891695000
看中國網友
15-1-1樓
唉,怎麼說呢,你這觀點呀,就是中共說的人權就是生存權呀!說明你對中國社會的現實還不太瞭解。其實中國大陸的現實是什麼?要單從民眾的物質生活上講,絕大多數人維持生存都是沒有問題的!可以說大多數人只要勞動、只要不是不想找事做,都是可以活下去的。還有大量的民眾比如當官的、做生意的,物質生活是相當愜意的,可以說物質生活愜意的中國大陸人比俄羅斯全部的人口還要多,那是不是說中國社會很好呀?是不是說共產黨的統治很好呀?
2014年06月25日 07:14
9
頂
回覆
舉報
1067335
542649
0k.00.00/
9
1403651666000
看中國網友
15-1-2樓
你知不知道前幾年還有媒體報導,俄羅斯禁止《轉法輪》一書出版呀?現在雖然沒聽說怎樣了,但那也是蘇共解體十幾年以後的事了。
2014年06月25日 07:15
7
頂
回覆
舉報
1067336
542649
0k.00.01/
7
1403651703000
看中國網友
15-1-3樓
人不光是為了餓不死而活著,人活著是要有精神追求的。所以說看一個社會好不好,要看它的本質,不是看它的物質是不是琳琅滿目。如果只是中共的黨組織像蘇共一樣和平解體了,結果中國社會的政權卻沒有實質的改變,還是原班人馬延續下來,可想而知這個政權會不會為老百姓考慮什麼。如果不是打倒中共建立全新的政權,還是中共建立的這個政權繼續執政,那整個中國社會必然就是換湯不換藥。所以說,對於中國人來說,不能打倒中共,就是自欺欺人,不管他說得多麼好聽。
2014年06月25日 07:15
8
頂
回覆
舉報
1067337
542649
0k.00.02/
8
1403651750000
看中國網友
15-2樓
進一步也叫進步,即便是想像,有想法比沒想法好,跪著的人說站著也很累,那就幸福滴跪著吧。
2014年08月22日 11:45
8
頂
回覆
舉報
1084722
542649
0k.01/
8
1408679105000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 3
16樓
看問題要看實質,不要老是脫離實際自欺欺人。就以中共的垮臺來說,把中國共產黨這個黨組織解散了,就是中共垮臺了嗎?誰說中共垮臺了,現在的這個行政系統還會存在?難道這樣想的人不知道這個行政機構的主要領導人員都是中共黨員嗎?如果中共垮臺了,卻讓這些人該幹什麼還是幹什麼,該有多大權力還是有多大權力,這些人能因為他們不叫共產黨員了就一下子變好了嗎?就不濫用權力了嗎?中共造就和維持的行政機構不是從來都是邪惡之極、都是腐敗透頂的嗎?未來中國正義的政權怎麼能夠允許這套邪惡的行政體系繼續存在?怎麼能夠允許眾多邪惡的行政機構繼續存在?
2014年06月03日 10:39
13
頂
回覆
舉報
1058521
542649
0l/
13
1401763198000
1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 4
17樓
其實很多想對中共講民主的人士恰恰是還沒有搞清楚怎樣才能結束中共統治這個問題的實質。什麼是問題的實質?那就是打倒共產黨不只是口號,更是要在現實中體現和實現的過程。如果你嘴裡喊著打倒共產黨,心裏卻想和中共和平解決問題,這叫口是心非、貪生怕死。很多人為了掩蓋自己對中共的畏懼之心,於是就想出了一大堆似是而非、冠冕堂皇的說辭,這不能不說是人格分裂。
2014年06月03日 10:40
14
頂
回覆
舉報
1058522
542649
0m/
14
1401763227000
1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 5
18樓
如果在一個社會的改朝換代中推崇民主理念或實行民主制度就可以避免戰爭、避免暴力,那為什麼美國的民主制度還要靠戰爭來建立?推崇民主的人要知道,和平的方式並不能解決人類所有的問題,民主的方式也不能解決人類所有的問題。考慮中國的問題要切合中國的實際,中國人要怎樣才能從根本上終結中共的統治?可以說只有打倒中共這一條路,不可能有什麼第二條路可走。
2014年06月03日 10:40
17
頂
回覆
舉報
1058525
542649
0n/
17
1401763252000
1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 6
19樓
什麼是真正的清醒?不要九十步笑一百步。
2014年06月03日 10:41
9
頂
回覆
舉報
1058526
542649
0o/
9
1401763275000
1
休誇瀟笑
20樓
對等於「中共滅亡了,誰來替代它的功能?」這樣荒謬的邏輯,是:
「如果愛滋病被完全消滅了,要找神馬病毒來替代愛滋病的功能?」
一個文明的社會不僅不需要中共那種扮演了60多年的「功能」,而且必須想盡一切方法,用盡一切力量防止任何政治組織再有扮演地球上曾經存在過的共產黨所共同扮演過的愚蠢野蠻專橫殘暴角色。
這就如任何國家的社會醫療安全系統,不是要花任何精神力氣去製造另外一種危險致命程度等同於愛滋病的病毒,而是要不惜一切代價消滅已經存在這類病毒,防止任何類似的病毒再出現。
世人聞愛滋病而色變。然而愛滋病從來不曾在三兩年之內「餓死」3700萬中國人民,在二十多年內污染了中國所有的江河和大部分的可耕地。而這些都只是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和土地的「功能」的一小部分而已。
把中國共產黨比作愛滋病病毒,不僅只是惡毒地羞辱了愛滋病病毒,而且還讓北京共匪團夥被極度美化了。
2014年06月03日 10:45
19
頂
回覆
舉報
1058529
542649
0p/
19
1401763502000
1
看中國網友
21樓
是。消滅共匪是唯一的出路。一黨制不如無黨制。所以,管它無黨還是多黨,先消滅共匪再說。
2014年06月03日 11:02
19
頂
回覆
舉報
1058542
542649
0q/
19
1401764546000
1
min
22樓
我對本文作者有兩點不同意見:
1.我絕不顛覆政府,我只反對一黨專制,恐怕共產黨定罪也麻煩(他們不也弄一些多黨花瓶嗎)。
--共產黨有的手段,它抓你要講理,就不是共產黨了。它可以不拿你反對一黨專制的罪名,可以給你套個別的罪名,大家看看,給共產黨抓起來的,又有哪個給你定的反黨罪名?除非在文革,共產黨也「與時俱進」了。
2.作者說,徹底否定共產黨,作者沒有錯,是要徹底否定中共。但在六四時,徹底否定就有「錯」。因為道理很簡單,絕大部分那時的民眾沒有作者那樣的清醒與覺悟,你徹底否定中共,反倒沒那麼多人相應,也掀不起聲勢浩大的民主運動,沒有六四,也不可能讓全球的共產黨國家迅速瓦解。
2014年06月03日 11:57
11
頂
回覆
舉報
1058975
542649
0r/
11
1401767849000
1
看中國網友
23樓
要 徹 底 否 定 馬 列 邪 惡 主 義 毛 思 想 鄧 理 論 江 代 表 等 邪 說
2014年06月03日 14:31
14
頂
回覆
舉報
1060648
542649
0s/
14
1401777071000
1
大陸小學生
24樓
O(∩_∩)O~雖然看不太明白,但是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2014年06月03日 14:57
10
頂
回覆
舉報
1060660
542649
0v/
10
1401778624000
1
共享太平
25樓
山頭太多,恢復帝制,君主立憲,全民治國。
2014年06月03日 14:57
10
頂
回覆
舉報
1060661
542649
0w/
10
1401778630000
2
過客
25-1樓
君主立憲也好,總統制也好,只要沒有共產黨,任何一種形式,即使有做錯的地方,都有改善的可能。只有共產黨是不可能改變的,就是毒蛇,如果沒有了毒性,它就不是毒蛇了。那可能嗎?
2014年06月03日 19:12
13
頂
回覆
舉報
1060920
542649
0w.00/
13
1401793965000
任鵬程
26樓
6.4重返天安門廣場!!!
〈同意、支持的頂!(統計下人數)轉!傳!〉
2014年06月03日 14:59
28
頂
回覆
舉報
1060665
542649
0x/
28
1401778750000
1
看中國網友
27樓
共產專制比較殘暴,尤其是中共在中國,殺人太多了。
2014年06月03日 15:15
16
頂
回覆
舉報
1060671
542649
0y/
16
1401779712000
1
看中國網友
28樓
不敢打;沒人跟。
2014年06月03日 15:18
8
頂
回覆
舉報
1060673
542649
0z/
8
1401779883000
1
網友
29樓
1989,64的天安門屠殺,究竟有多少平民被共軍所殺(不包括傷殘人數)?--------曾有良心海外學者,指請戰爭專家分析:根據64屠殺的實際過程情況,該次屠殺規模,相等於經歷過一場中型戰爭,死亡人數應該在1萬人左右------儘管中共消毀了所有可查記錄與數據;但應該說,該被殺人數,是一個較客觀,而接近真實情況的數據。
2014年06月03日 15:38
16
頂
回覆
舉報
1060699
542649
110/
16
1401781133000
1
hahahaha
30樓
說得好!觀點一針見血!
2014年06月03日 16:11
9
頂
回覆
舉報
1060752
542649
111/
9
1401783086000
1
"愛國"青年
31樓
共產黨才是中國人民最根本的敵人,更是世界人類自由的敵人!
2014年06月03日 16:28
12
頂
回覆
舉報
1060792
542649
112/
12
1401784080000
1
大陸遊客
32樓
打倒共產黨,打倒共匪,打倒全球最邪惡勢力!
2014年06月03日 16:33
23
頂
回覆
舉報
1060799
542649
114/
23
1401784408000
1
看中國網友
33樓
都有理,
2014年06月03日 16:38
9
頂
回覆
舉報
1060804
542649
115/
9
1401784706000
1
斷河頭
34樓
70年代末,黃土地不少青年工人、學生、機關工作者即通過對現代史跟黃土地生態的剖析,提出「廢除一黨專制;建立三權鼎立;地方自治」等等制度框架和民主選舉、目的正義過程正義的探討、實踐——正本清源,必須從現實生態主脈絡演繹著手,化繁為簡去有的放矢、治標治本。社會轉型的成本、代價多少跟過程長短,主要取決於人本位權力意識的成熟暨公民體軟實力量化、提升的行為學考量。
2014年06月03日 19:19
8
頂
回覆
舉報
1060924
542649
116/
8
1401794344000
1
看中國網友
35樓
這的確是個大問題。當今中國大陸連最基本的道德底線都沒有,弄不好國家要四分五裂。
2014年06月03日 19:53
12
頂
回覆
舉報
1060950
542649
11n/
12
1401796422000
2
a
35-1樓
道德底線都沒有,是毛魔頭,鄧流氓,江蛤蟆等屠夫以謊言,暴力,腐敗治國,無神論教育造成的。
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的出現,凸顯了中共政權的邪惡,所以才不遺餘力鎮壓迫害。
2014年06月05日 01:22
10
頂
回覆
舉報
1062246
542649
11n.00/
10
1401902568000
大海
36樓
中共才是中國最大的邪教!
2014年06月03日 21:06
16
頂
回覆
舉報
1061002
542649
11p/
16
1401800787000
1
看中國網友
37樓
曹先生的文章總是那樣的獨到犀利、一針見血、立意新穎、酣暢淋漓、視角獨到、一語中的,說實話,現在大陸一般人對共黨垮臺已基本上不存在什麼分歧了,分歧主要在共黨如何垮臺,以何種方式和可能在什麼時間垮。
2014年06月03日 21:38
21
頂
回覆
舉報
1061022
542649
11q/
21
1401802706000
1
滿產黨為什麼能一全
38樓
滿清倒臺,那是孫文沒有聯繫群眾,只是破壞清朝的體制使之地方不聽命於中央,所以出現軍閥割據,各自為營。而共產黨為什麼能一掃全國因為它立足民之本,從人民群眾觀點考慮。但現在中共在人民心中全面掃地跌到谷底。我們就替人民牽頭起義逼共產下臺,人心所向,不關是後來哪個軍閥割據壓迫人民,我們就滅之,。所以,孫文的革命是不徹底的,最基層的百姓沒有參與,沒有自下而上的徹底革命
2014年06月03日 22:00
12
頂
回覆
舉報
1061036
542649
11r/
12
1401804009000
2
看中國網友
38-1樓
共產黨奪取政權就是用了打土豪分田地,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2014年06月04日 00:04
8
頂
回覆
舉報
1061099
542649
11r.00/
8
1401811443000
十
39樓
雖然代價甚大但是是徹頭徹尾的革命
2014年06月03日 22:02
8
頂
回覆
舉報
1061041
542649
11s/
8
1401804151000
1
然,
40樓
筑固民主共和使之不出現辛亥革命之覆折,被舊勢力竊取
2014年06月03日 22:18
8
頂
回覆
舉報
1061053
542649
11t/
8
1401805122000
1
然,
41樓
筑固民主共和使之不出現辛亥革命之覆折,被舊勢力竊取,只要是中共餘黨割據地方就放下軍權由人民選舉新的地方領導人,如不從,就與人民民主為敵消滅之
2014年06月03日 22:25
10
頂
回覆
舉報
1061056
542649
11u/
10
1401805521000
1
白衣論劍
42樓
屆時大陸八個民主黨派結成聯盟...脫胎於平日在匪檔高壓下幾孚禁聲;如形同虛設兒子黨...勇於擔當團結廣大各民族群眾:取締集權勢貪腐黑惡於一體之政權!歡迎台海民,國兩黨對應參與治國政治會商...歡迎海內外愛國有識之士為國出謀出力...
2014年06月03日 22:48
12
頂
回覆
舉報
1061065
542649
11v/
12
1401806883000
3
看中國網友
42-1樓
現在的民主黨派他們很多都是共產黨人
2014年06月04日 00:00
11
頂
回覆
舉報
1061097
542649
11v.00/
11
1401811247000
Munpo
42-2樓
現在在中共統治區的「民主黨派」只不過是中共的一部分。
2014年06月04日 16:04
8
頂
回覆
舉報
1062091
542649
11v.01/
8
1401869062000
看中國網友
43樓
自由民主的臺灣為什麼不幫助大陸人民實現民主!
2014年06月03日 22:57
15
頂
回覆
舉報
1061071
542649
11w/
15
1401807434000
2
休誇瀟笑
43-1樓
中國古代有句話說:趙孟貴之,趙孟賤之。
如果大陸實現民主是「由臺灣人民出頭來完成的」,那麼大陸人民也不會真正擁有堅實的民主。
康師傅就是一個「最優越先進」的趙孟貴之,趙孟賤之的活生生例子。共產黨組織能夠讓周永康富可敵國呼風喚雨,也可以讓他全家株連,只求一死。
當年「蔣幫反動封建集團」並不是抗日功成身退,主動退隱江湖,遁居臺灣的,而是被大陸毛幫「人民民主專政集團」四面痛擊,倉皇躥逃臺灣。
大陸人民因為有著這樣的「期盼聖君賢相降臨,解民於倒懸」的不勞而獲的念頭,所以,60年前,幫著共匪團夥趕走了蔣幫獨裁政權,迎來了毛幫獨裁政權。
60年後的今天,又倒過頭來,盼望著竄逃臺灣的蔣幫遺孽回到大陸,幫他們趕走毛幫遺孽。
你以為再過60年之後,大陸人民就不會再次後悔,又希望竄逃西伯利亞的毛幫遺孽回到中國,幫大陸人民趕走蔣幫遺?
2014年06月04日 03:47
11
頂
回覆
舉報
1061151
542649
11w.00/
11
1401824835000
lwj8989
44樓
作為中國民主化的起步,能不能先讓中共在高層權力機構中試行類似於三權分立的政治體制?黨內試行成功的話擴展到國家政權體制。在這過程中,中共執政過程逐漸建立起可靠的相互監管和分權的機制。與此同時,配套性地在基層領導產生中實行真正的民選 …… ……
2014年06月03日 23:28
9
頂
回覆
舉報
1061088
542649
11x/
9
1401809288000
5
看中國網友
44-1樓
指望中共真的搞什麼民主,這不是與虎謀皮嗎?中共只有解體消亡的一條路,別替它瞎操心,還想它這樣那樣能變好,這不是不知道中共的邪惡、不明白亡共的天意嗎?
2014年06月04日 01:19
17
頂
回覆
舉報
1061121
542649
11x.00/
17
1401815998000
看中國網友
44-1-1樓
到現在還期待共匪能改惡從善?這種觀念早該拋棄,對共匪朽木頑逆六十年或近百年造惡罪行劣跡視而不見了嗎?
2014年06月04日 08:51
17
頂
回覆
舉報
1061204
542649
11x.00.00/
17
1401843103000
看中國網友
44-1-2樓
對,不要期待共匪能改惡從善!
有人到現在還一廂情願地期待共匪能改惡從善?這種觀念早該拋棄,對共匪朽木頑逆六十年或近百年造惡罪行劣跡視而不見了嗎?
共匪比百年前的滿清都頑固不化得多.
2014年06月04日 08:56
14
頂
回覆
舉報
1061205
542649
11x.00.01/
14
1401843367000
看中國網友
44-2樓
共黨的「民主」是要做人民的主子。
2014年06月04日 07:53
16
頂
回覆
舉報
1061196
542649
11x.01/
16
1401839598000
草民
45樓
看了由孫文學校主辦、【黃花崗】與天安門民主大學協辦的「民主硏討會」的報刊簡報,總有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頻生「文人談政,十年不成」之感慨。道理成套,匱乏可行。
王天成先生指革命已成為唯一選擇。從理論上說,沒錯。比「平反六四」之類奴性口號揚眉吐氣得多。我不知道王先生的革命所指是暴力革命抑或顏色革命,依我愚見,兩者在目前的大陸均無可能性,唯一可行之路是共產黨分裂,就像周朝末年,諸侯群立,貌似一國,實乃支離。再度統一那是後事了。我之見,一定很掃諸位之興。但我以為各位都是大知識份子,當有度量海涵不同看法。何謂中華民族?此民族渾然是魯迅筆下的阿Q, 很可憐,也很可恨。
丁毅先生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但他也只是書生談革命。要知道中華民族根深蒂固的覌念是富貴輪流享,王位更替坐。要知道共產黨當年也是以「民主」口號奪天下的。中華民族,尤其是而今的中華民族,是一個沒有信仰的民族,他們只相信現世現實。即便海外的精英,也不過如此。你看而今海外政治組織林立,自封為王,這已經不單是惡性趨勢,而是惡性現實。不能說百分之百,但我相信其中的絕大多數,早已不是對真理的熱誠追求和無限信仰了,更多的是捧著一隻政治的普世的碗,混飯混菜吃。
我同情夏業良先生的遭遇,但始終感到他是一個奶油書生。美國先進的制度是架構在美國「民族」的基礎上的,凡是脫離民族文化,民族習俗,民族心理的政治構想,只能是大學的畢業論文,不可能成為政治上行動綱領。毛澤東忽悠了中國人民二十八年,成功了。為什麼?他對中國這塊土地太瞭解了,對幾萬萬同胞太熟悉了。而你們,自八九六四以來,努力了二十五年,成就何在?你們想過原因嗎?我告訴你,秀才造反,十年不成。脫離實際的墨水成不了偉業。你們能成為智囊,但決成不了改天換地的關鍵人物,你們可以力爭成為張良,肅何,但決成不了劉邦,項羽。你是知道的,劉項原來不讀書。
辛灝年先生是一位值得敬重的歷史學家,優秀的演說家。他以大量的史實還歷史以真面目,他的演講平實無華,深入淺出。達到了大道至簡,爐火純青的地步。他更令人敬佩的是在沒有被迫害的情況下,主動地站到中共的對立面。這是一種千金不換的良心,中國知識份子的良心。他是真正的學者,不是亂開藥方的江湖郎中。1
2014年06月04日 00:34
18
頂
回覆
舉報
1061114
542649
11z/
18
1401813286000
1
黨委書記
46樓
鄧小平和他的前任毛澤東 都是中國歷史上留名千古的罪人 毛殺人無數是人格決定 1949年大陸尚未完全被軍隊佔領 還有四川 廣東 海南仍在蔣的手中 毛為了登基做皇帝 提前宣佈成立共產黨中華國 真是心急容不得一會的功夫 顯示了他農民自卑狹隘 利慾造極 實屬市井小人 鄧小平被毛澤東整肅多年 是一個記吃不計打的幫凶 本來64是指向他的兒女貪腐 沒有太多訴求 這個昏庸的老朽為了自己的兒孫 竟不惜動用軍隊大開殺戒 還廢了願拿自己兒子開刀反腐的趙紫陽 在中國近代史上鄧小平 毛澤東一樣 是民族最卑劣的罪人 沒有一個例外 陰險 狡詐 自私 禍國殃民 正他們兩個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姦佞黨棍 時至今日仍在繼續羞辱和鎮壓中華百姓 上帝 真主 老天爺諸位神仙也都不開眼 一年一年看著他們為非作歹 從不施援手救天下蒼生與苦難水火 沆瀣一氣地把民眾往死裡整
2014年06月04日 09:05
27
頂
回覆
舉報
1061208
542649
120/
27
1401843929000
3
Munpo
46-1樓
是十三億人的不作為! 上帝 真主 老天爺諸位神仙已給足人力。
2014年06月04日 16:14
14
頂
回覆
舉報
1062098
542649
120.00/
14
1401869698000
看中國網友
46-2樓
鄧小平也就是八十歲左右最壞,從1979∼1989。
2014年06月04日 21:21
13
頂
回覆
舉報
1062178
542649
120.01/
13
1401888060000
一二三四
47樓
盼望民主的曙光快些照到中國大地上吧。
2014年06月04日 16:35
16
頂
回覆
舉報
1062104
542649
121/
16
1401870913000
1
看中國網友
48樓
8964致世界人民----中共這個最大的反宇宙的毒瘤不除....上天審判全人類就是由邪共引起的.....和宇宙的自然律和道德律對著幹,除滅邪共---別以為是中國人的事情,更是全人類的災禍息息相關連....
2014年06月04日 21:18
23
頂
回覆
舉報
1062171
542649
122/
23
1401887901000
1
滅匪
49樓
這個問題,前校長帶著得意的神情問過我,以為我絕無可能答上來「你有更好的替代中國共產黨的候選麼?」,俺很費解他這是什麼意思,這麼簡單,甚至很弱智的問題也好意思作為刁難別人的問題,眼都沒抬,隨口答道:「有啊,法律啊,他們本來就是土匪是法律制裁的對象。他們因為不按法律,人家在它立國之前就有的房子,他一句話,土地國有,就搶走了。所以,依法執政,立國才是最好的,這就是自由,民主。」
2014年06月04日 23:15
22
頂
回覆
舉報
1062226
542649
124/
22
1401894957000
1
中國人
50樓
中華民國光復中國
2014年06月05日 00:04
24
頂
回覆
舉報
1062235
542649
125/
24
1401897848000
1
渴望
51樓
只有伊斯蘭的暴恐事件,才能讓人民覺醒。否則,就是對牛彈琴!
2014年06月05日 02:29
13
頂
回覆
舉報
1062262
542649
126/
13
1401906592000
1
看中國網友
52樓
這是一個已經墮落到無邊無底的國家,只有戰爭的洗禮才能回歸正常
2014年06月05日 11:28
34
頂
回覆
舉報
1062533
542649
127/
34
1401938925000
3
看中國網友
52-1樓
一般喜歡在網上鼓吹戰爭的人現實中就是個慫貨,這類人是最沒威脅的。
2014年07月04日 15:09
10
頂
回覆
舉報
1069911
542649
127.00/
10
1404457747000
看中國網友
52-1-1樓
沒有思想就沒有行動,沒有戰爭意識怎麼會有戰爭行為?鼓吹正義戰爭的人就是最明白現實的人,鼓吹滅共戰爭的人就是現實中最了不起的人,明白真相的人必然會是知行合一的人。不要輕侮神聖戰爭的預言者,不要自以為是。中共真正害怕的事只有一樣——滅共戰爭。
2014年08月31日 19:29
14
頂
回覆
舉報
1087448
542649
127.00.00/
14
1409484581000
廣東初三
53樓
中國的愚民政策,把人的個體政治意識形態給消磨掉了。而且控制傳媒機構。不讓國內人民接觸最真實外界。。。新聞聯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在國內這鍋老鼠屎裡挑米粒,在外界這鍋粥裡挑老鼠屎。
2014年06月15日 12:37
16
頂
回覆
舉報
1064922
542649
129/
16
1402807023000
1
請編輯看看
54樓
第80樓分明就是五毛帖呀!
2014年06月27日 04:01
12
頂
回覆
舉報
1067834
542649
12a/
12
1403812870000
1
看中國網友
55樓
共產黨能暴力奪取政權,國人為什麼不能暴力推翻它呢?只要大家齊心協力沒有辦不到的事。
2015年04月21日 19:41
15
頂
回覆
舉報
1154380
542649
12b/
15
1429616474000
1
分頁:
排序
要求共匪平反六四,不必再多呼籲,那只是在乞求共匪"開皇恩",共匪是個非法畜牲,它是不會自趨良善的,它的罪大惡極也不能允許其再禍國殃民下去,必須被打倒,它才服氣,共匪不被趕下臺,還會有不斷有此等類似罪惡在未來週而復始地出現.
因為王已不在!
你諫給誰?
沒膽量就跪著,
有膽量就進劍!
「如果愛滋病被完全消滅了,要找神馬病毒來替代愛滋病的功能?」
一個文明的社會不僅不需要中共那種扮演了60多年的「功能」,而且必須想盡一切方法,用盡一切力量防止任何政治組織再有扮演地球上曾經存在過的共產黨所共同扮演過的愚蠢野蠻專橫殘暴角色。
這就如任何國家的社會醫療安全系統,不是要花任何精神力氣去製造另外一種危險致命程度等同於愛滋病的病毒,而是要不惜一切代價消滅已經存在這類病毒,防止任何類似的病毒再出現。
世人聞愛滋病而色變。然而愛滋病從來不曾在三兩年之內「餓死」3700萬中國人民,在二十多年內污染了中國所有的江河和大部分的可耕地。而這些都只是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和土地的「功能」的一小部分而已。
把中國共產黨比作愛滋病病毒,不僅只是惡毒地羞辱了愛滋病病毒,而且還讓北京共匪團夥被極度美化了。
1.我絕不顛覆政府,我只反對一黨專制,恐怕共產黨定罪也麻煩(他們不也弄一些多黨花瓶嗎)。
--共產黨有的手段,它抓你要講理,就不是共產黨了。它可以不拿你反對一黨專制的罪名,可以給你套個別的罪名,大家看看,給共產黨抓起來的,又有哪個給你定的反黨罪名?除非在文革,共產黨也「與時俱進」了。
2.作者說,徹底否定共產黨,作者沒有錯,是要徹底否定中共。但在六四時,徹底否定就有「錯」。因為道理很簡單,絕大部分那時的民眾沒有作者那樣的清醒與覺悟,你徹底否定中共,反倒沒那麼多人相應,也掀不起聲勢浩大的民主運動,沒有六四,也不可能讓全球的共產黨國家迅速瓦解。
〈同意、支持的頂!(統計下人數)轉!傳!〉
共產黨才是中國人民最根本的敵人,更是世界人類自由的敵人!
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的出現,凸顯了中共政權的邪惡,所以才不遺餘力鎮壓迫害。
如果大陸實現民主是「由臺灣人民出頭來完成的」,那麼大陸人民也不會真正擁有堅實的民主。
康師傅就是一個「最優越先進」的趙孟貴之,趙孟賤之的活生生例子。共產黨組織能夠讓周永康富可敵國呼風喚雨,也可以讓他全家株連,只求一死。
當年「蔣幫反動封建集團」並不是抗日功成身退,主動退隱江湖,遁居臺灣的,而是被大陸毛幫「人民民主專政集團」四面痛擊,倉皇躥逃臺灣。
大陸人民因為有著這樣的「期盼聖君賢相降臨,解民於倒懸」的不勞而獲的念頭,所以,60年前,幫著共匪團夥趕走了蔣幫獨裁政權,迎來了毛幫獨裁政權。
60年後的今天,又倒過頭來,盼望著竄逃臺灣的蔣幫遺孽回到大陸,幫他們趕走毛幫遺孽。
你以為再過60年之後,大陸人民就不會再次後悔,又希望竄逃西伯利亞的毛幫遺孽回到中國,幫大陸人民趕走蔣幫遺?
有人到現在還一廂情願地期待共匪能改惡從善?這種觀念早該拋棄,對共匪朽木頑逆六十年或近百年造惡罪行劣跡視而不見了嗎?
共匪比百年前的滿清都頑固不化得多.
王天成先生指革命已成為唯一選擇。從理論上說,沒錯。比「平反六四」之類奴性口號揚眉吐氣得多。我不知道王先生的革命所指是暴力革命抑或顏色革命,依我愚見,兩者在目前的大陸均無可能性,唯一可行之路是共產黨分裂,就像周朝末年,諸侯群立,貌似一國,實乃支離。再度統一那是後事了。我之見,一定很掃諸位之興。但我以為各位都是大知識份子,當有度量海涵不同看法。何謂中華民族?此民族渾然是魯迅筆下的阿Q, 很可憐,也很可恨。
丁毅先生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但他也只是書生談革命。要知道中華民族根深蒂固的覌念是富貴輪流享,王位更替坐。要知道共產黨當年也是以「民主」口號奪天下的。中華民族,尤其是而今的中華民族,是一個沒有信仰的民族,他們只相信現世現實。即便海外的精英,也不過如此。你看而今海外政治組織林立,自封為王,這已經不單是惡性趨勢,而是惡性現實。不能說百分之百,但我相信其中的絕大多數,早已不是對真理的熱誠追求和無限信仰了,更多的是捧著一隻政治的普世的碗,混飯混菜吃。
我同情夏業良先生的遭遇,但始終感到他是一個奶油書生。美國先進的制度是架構在美國「民族」的基礎上的,凡是脫離民族文化,民族習俗,民族心理的政治構想,只能是大學的畢業論文,不可能成為政治上行動綱領。毛澤東忽悠了中國人民二十八年,成功了。為什麼?他對中國這塊土地太瞭解了,對幾萬萬同胞太熟悉了。而你們,自八九六四以來,努力了二十五年,成就何在?你們想過原因嗎?我告訴你,秀才造反,十年不成。脫離實際的墨水成不了偉業。你們能成為智囊,但決成不了改天換地的關鍵人物,你們可以力爭成為張良,肅何,但決成不了劉邦,項羽。你是知道的,劉項原來不讀書。
辛灝年先生是一位值得敬重的歷史學家,優秀的演說家。他以大量的史實還歷史以真面目,他的演講平實無華,深入淺出。達到了大道至簡,爐火純青的地步。他更令人敬佩的是在沒有被迫害的情況下,主動地站到中共的對立面。這是一種千金不換的良心,中國知識份子的良心。他是真正的學者,不是亂開藥方的江湖郎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