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已有
46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排序
先發表
后發表
最多頂
最多討論
每頁5個
每頁10個
每頁15個
看全部
ewewew
1樓
相信共产党 死了没裤子穿
2012年03月27日 10:43
31
頂
回覆
舉報
646160
445676
01/
31
1332816224000
1
有意思
2樓
温家宝如今真心能做的,恐怕只是如何脱离中共流氓阵营。
说的好!
“维持会”一词,绝了!
2012年03月27日 10:54
31
頂
回覆
舉報
646169
445676
02/
31
1332816878000
25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樓
别成天不去上班,在这里扯淡了,换了你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心中盘算的是自己的小九九。你们这几个托做得既露骨又低劣,尔等肉麻吹捧的写手若不污蔑辛亥革命、鼓吹封建帝制,我也懒得盯着你们。就一条,你们反共归反共,但别捎带上反辛亥革命和革命党,因为我的先人有死在攻打满清广州总督府衙门的。
2012年03月27日 15:41
19
頂
回覆
舉報
646390
445676
02.00/
19
1332834095000
有意思
2-1-1樓
这位有点莫名其妙。
我何时污蔑辛亥革命了?何时鼓吹什么帝制了?
不去上班,在此扯淡?
本人是以真名退党,个人情况不多说了,我家数口人惨遭共邪党迫害,现时不能多讲,也请你自重。
至于什么做托,纯属胡谄八扯。
如果你连点不同见解都不能容忍,也就别说神马革命了。
再者,学界目前对辛亥革命也各有一些不同解读,对也好错也罢,不能连点言论自由也不容忍吧?辛亥革命的对象,腐败颟顸的清迁,也还是允许民间的自由言论的。
至于“封建礼教”,应该抱以理性态度具体,去其糟粕,留其菁华,一概以所谓打倒“孔家店”处理,只怕是泼了脏水,也扔了孩子。
至于胡温,目前对网上评论把脏水全部泼到二位身上的,我基本以“江系五毛”目之,你要真是在盯着我,难道就独独没看见这些评论?
有一条,我坚持不变,过程如何操作,当然可以给以时间,但最终,中国人必须脱离共邪教的桎梏,不脱离马列邪教,中国无出路!
2012年03月27日 16:28
19
頂
回覆
舉報
646423
445676
02.00.00/
19
1332836905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樓
不给发我还要写,不吐不快。以真名退出土共党值得炫耀吗?你还入过锤镰帮,已经打上了烙印;20几年前土共把表放在我面前,我都没搭理它,没想法、不想沾光谋私利。你下面讲的我更不爱听,其一足见你对辛亥革命知道不多,并未系统研读过;其二,越说越露陷,你们还是对辛亥革命有看法、曲解。什么学界?那些攻击国父中山先生的人不少是土共御用,主要是三个问题。一,10次起义的方式;二,关于“二次革命”的理由和必要性;三,所谓的那个与日本密约,出卖东北。你一面承认清廷腐败透顶,另一面说它允许民间的自由言论,我要是跟你较真,就得细说满清鞑子占我华夏275年,历9代10帝,他们都做了什么,知道“文字狱”最猖獗是谁搞的吗?知道搞到什么程度吗?知道徐锡麟所受的酷刑吗?——把卵蛋砸碎!言论自由最好时期在民国,文人办报是时尚。容忍质疑与坚守原则是两回事,我们之间认识程度上有差距。
2012年03月27日 19:24
25
頂
回覆
舉報
646501
445676
02.00.00.01/
25
1332847486000
游客
2-1-1-2-1樓
辛亥革命党后裔说的在理,我支持,但观温的后力!
2012年03月27日 21:00
26
頂
回覆
舉報
646567
445676
02.00.00.01.00/
26
1332853250000
有意思
2-1-1-2-4樓
1.对胡温的看法,我的主帖主要是表达:向江系开刀完全支持,但最终目的是要解体共邪党,还权于民,还政于民,让国人彻底从共产邪教中解脱出来,并希望胡温能起正面作用。不过,这既不是把中国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更不是要否定他们目前的作为。
2.“换了你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
告诉你我真名退出是为了回应你的话,谈不上什么炫耀,也犯不上跟谁炫耀,合着不说出口我不是,说出口我还不是,反正我不是,对不?那再告诉你,我只入过团,纯属年幼无知,给老师面子,入党,嘿嘿,头头来“关心”,我从不带搭理。
2012年03月28日 01:13
25
頂
回覆
舉報
646742
445676
02.00.00.01.03/
25
1332868419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4-1樓
该说的都说了,不重复,坚持第二条看你、包括大多中国人,当下没几个敢于像温相那般在全世界媒体面前仗义执言,触及尖锐、敏感政治问题,那叫豁出去大无畏。连马路上的不公尚冷漠视之,还指望挺身而出,主持公道与正义。然而,高智晟律师和在监狱中那些“政治犯”是例外、是中国人的脊梁,敢作敢当,是汉子,颇有当年中华革命党“慷慨歌燕市,从容作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的英雄气概。看得出,你吃过些干粮,能辩,但欠品。“本人是以真名退党”墨迹尚未干,就摆在上面,你修改的真够快,成了“只入过团”,差了十万八千里,还好意思“嘿嘿”,把孔子的语录改改送给你吧——无耻无格!
2012年03月28日 02:09
32
頂
回覆
舉報
646769
445676
02.00.00.01.03.00/
32
1332871768000
有意思
2-1-1-2-4-1-1樓
“退党”是统称,我真正入过的是队、团,但未入党,但笼统而言,我是加入了退党大潮。但你不知道退党大潮,实际是包括了退队、退团、退党?这好象并不是什么十万八千里的事!
我把情况说明一下,“无耻无格”之类词,原物奉还。
2012年03月28日 08:41
25
頂
回覆
舉報
646858
445676
02.00.00.01.03.00.00/
25
1332895311000
有意思
2-1-1-2-4-1-2樓
我为了公道做的事以及共邪党对我的迫害,不能在此多讨论了,今后有机会可以给你讲讲,你能为高律师说公道话,大节尚可,不多讲了。
2012年03月28日 08:54
26
頂
回覆
舉報
646863
445676
02.00.00.01.03.00.01/
26
1332896091000
三民主义信徒
2-1-1-2-4-2樓
“本人是以真名退党”,怎么在同一吧里又变成“我只入过团”?还故意把真名退出后的“党”省掉,你到底哪句话是真的?你输在性情上了,辛亥革命党后裔是有备而出,你则是慌忙间被动接招,岂有不出昏招之理。另外,你原先倒是没有微词辛亥革命,然而在你的回帖中不请自答,且越说越多,暴露出倾向性,反证了人家为何要盯你,你被钓鱼啦。还有,你要注意......
2012年03月28日 09:07
22
頂
回覆
舉報
646868
445676
02.00.00.01.03.01/
22
1332896854000
有意思
2-1-1-2-4-2-1樓
好,如果你非要在这句话上过度解读,我声明一点,本人加入了退党活动,是以真名实姓退出了少先队与共青团。够不够?
退党大潮现已有逾一亿一千万国民加入,五毛们倒总是罔顾“退党”活动具体包括“退党、退团、退队”,以什么共邪党员不过八千万没完没了的来混水!
“不请自答”、“越说越多”,我说什么了?
我只是泛泛的强调不能不容忍起码的学术自由,言论自由,不能不容忍不同的观点,难道辛亥先贤的血汗,就是要培养一个不容不同观点的国度?!连共邪党还要拉大旗扯虎皮的把林觉民先生的大作选入教科书,我个人对辛亥革命本身没什么过多的可讲。
你还三民主义信徒!快拉倒吧!别给国父丢人现眼。
还什么“同一吧”里,谁语无伦次?
2012年03月28日 10:16
34
頂
回覆
舉報
646895
445676
02.00.00.01.03.01.00/
34
1332900980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4-2-1-1樓
我要是你就不再描,越描越没劲。你以为你的一番谎话解释骗3岁稚童呀?土共党员与团员是一个概念吗?起码党员是终身的,而团员到年龄要退出,不能老是做愤青。你应该注重自身起码的诚实,有一是一,有二是二。我是善意地提醒你说话注意,可是你偏不听,你这是在为“三退”鼓动者帮倒忙,自己跳出来现身说法诠释那个数字,脑子够使吗?
2012年03月28日 13:04
32
頂
回覆
舉報
647008
445676
02.00.00.01.03.01.00.00/
32
1332911055000
有意思
2-1-1-2-4-2-1-1-1樓
咦,又换回主ID了?
我说明说明情况,又成描了?
退党活动是统称,具体是包括了三退,即退党、团、队,你脑子不够使,还是要学五毛的路数?
费劲,懒得再多说。
2012年03月28日 22:10
21
頂
回覆
舉報
647266
445676
02.00.00.01.03.01.00.00.00/
21
1332943858000
有意思
2-1-1-2-5樓
3.“心中盘算的是自己的小九九。你们这几个托做得既露骨又低劣,尔等肉麻吹捧的写手若不污蔑辛亥革命、鼓吹封建帝制,我也懒得盯着你们。”
一派胡言!信口雌黄!
本人从未在任何场合将关于辛亥革命的看法形诸文字,你是哪根筋搭错了?我吹捧谁了?我污蔑谁了?我给谁做托了?
我没系统研究过的东西,从不胡乱肯定或否定,即便有一些我认为比较客观的定论,我也不随便唾骂不同观点者。辛亥革命百周年,学界的各方议论都很多,各种观点都有,也有不怀好意的,我也能看出来,但我从没发表观点,我只强调一点,要尊重学术自由和言论自由。
中山先生的革命,可并不曾要求人只能冲他喊万岁。他也曾否定过别人向他喊万岁的做法。你怎么倒表现如此偏激?是真理,是原则,就不要怕质疑,更要能经的起质疑,更不能怕讨论。
4.至于国父与蒋中正领导的国民革命,我基本持肯定态度。
但我认为他们不是没有缺点错误,有缺点错失的领袖,我以为要比一贯伟光正的党妈可敬可爱可信的多了,你同不同意?
2012年03月28日 01:15
25
頂
回覆
舉報
646744
445676
02.00.00.01.04/
25
1332868504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5-1樓
如果不是盯了你一段时间也不会近两天找你,你连续两天做同一人的吹鼓手,且肉麻、超越适当与客观,就是有“托”之疑。评论好文重来未见你现身,而吹捧封建卫道士(他的文章可查,有存档)你倒是不邀而至、屡屡到场。既然你能狡,我也用不着保留,你们这派孤寡,就3、4个具名的,尤其是那个laojiu,你去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尊重学术自由和言论自由”与恶意胡扯、罔顾历史史实、肆意诬蔑有界限;质疑也要在前提、框架下使人看到是善意。关于对中山先生,尽管你语焉不详,看得出,一你有成见,二略知一二,背景不是很清楚。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1914夏在日本改号、宣誓、按手印仍属历史争议,你看到的或许只是百度上堆砌的垃圾,除非你读过辛亥元老在台晚年写的回忆录,还要认真读几遍,我方跟你对话。这不是偏激,当代人评论100年前的人事谨慎些吧。到了蒋中正这代,那才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热闹。譬如,友人与我探讨,提出了个新观点,即假如1927.4.12蒋做得不是太过激,毛氏也没有机会出山,中国是不是会好一些?
2012年03月28日 02:59
23
頂
回覆
舉報
646780
445676
02.00.00.01.04.00/
23
1332874765000
有意思
2-1-1-2-5-1-1樓
“连续两天做吹鼓手”,“你们这派”,你有点妄想症吧?
我看到什么,一向是想说就说,对就支持,不赞成的,酌情表达,派,派什么派?你少拿共邪党式的思维来套我。
再者说了,有“托”之疑,你就要铁口直断了?你够光荣!够正确!
我不知道你就辛亥革命的事跟谁有嫌隙,也不感兴趣,只是劝你把肚量放宽!当年林觉民发出“吾何不幸生今日之中国”喟叹时,颟顸当权者治下,还有民间办报的自由,被目为窃国大盗的袁世凯,也还重视民间舆论,北洋军阀时期,也知道畏惧民意表达,你自号革命党后裔,就请表现得比他们更有水平!我只是讲了一个原则,没工夫跟你多扯!
“一你有成见”,对不起,我没有你说的成见。
“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1914夏在日本改号、宣誓、按手印仍属历史争议”,对不起,你不知道我讲的是什么。
“你看到的或许只是百度上堆砌的垃圾”,你又错了,百度我向来能不用则不用,更没看过上面的你所说的“垃圾”。
本不想细说,你非要拉扯个没完,好吧,讲一讲,我私底下以为“联俄 容共 扶助农工”是中山先生的失策,是上了共邪党一个大恶当。蒋中正在这方面相对清醒的多。
2012年03月28日 09:41
20
頂
回覆
舉報
646876
445676
02.00.00.01.04.00.00/
20
1332898861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5-1-1-1樓
嗯!知道林觉民,自然是读过《与妻书》了,——汝幸而偶我,又何不幸而生今日中国!吾幸而得汝,又何不幸而生今日之中国!升华点领悟吧;把颟顸(man han)如此遣词造句有意思。又高看自身价码了,谁有功夫与尔等闲扯呀,不是上来就告诉你去上班养家糊口吗,这是因你滔滔不绝,不应答是对你的不尊重呀。看看你最后那句见识,就这种大众普及水平,我愿意与你讨论呀?先把先生的年谱背诵熟了再扯。顺便提及,乾隆制造文字狱多少件呀?都是哪年的事呀?都是什么名目呀?结论,你比我年庚弱冠不少,还是好好读书吧,不单读文史,还要读数理、天文、地理,全活了再论道。
2012年03月28日 13:43
19
頂
回覆
舉報
647036
445676
02.00.00.01.04.00.00.00/
19
1332913430000
有意思
2-1-1-2-5-1-1-1-1樓
你拿你自以为是的想法乱强加于人,再以此为靶子,大肆挞伐,老糊涂了吧?还是有什么心理障碍?
说到什么年谱的事,“关于对中山先生,尽管你语焉不详,看得出,一你有成见,二略知一二”,如果要说有什么“成见”,那我是针对你这句来说的,把你自己的话看看清楚再来讲。
2012年03月28日 21:31
27
頂
回覆
舉報
647246
445676
02.00.00.01.04.00.00.00.00/
27
1332941469000
有意思
2-1-1-2-6樓
5.客观讲,晚清时期,民间的办报自由相比现在大的多,但我并未以此否定辛亥革命,而是就事论事,你不要跟我胡拉扯什么言论自由最好时期,这是在转移话题,我更不是要肯定什么酷刑,这点历史知识用不着你来教育我。
文字狱,那就更扯远了,我何曾肯定文字狱,清朝文字狱最严重时期是乾隆朝,但这扯远了。
如果以满清末期的颟顸愚昧尚能容忍一定民间言说的空间,那就请你表现的比他们更高级一点,不要让人看低了辛亥革命后裔的肚量。
6.对于胡温向江系开刀,我当然支持,但要观其后期行动方能对他作历史性的结论。网站上辱骂胡温为“二狗”的五毛胡话多了去了,找它们辩去吧。我多个帖表达了对打击江系的支持和对江系五毛的斥责,但你好象都盯漏了,不知何故?而且,好象你冲我大呼小叫的劲远比对五毛来劲,有点古怪。当前对他们二位表示怀疑的也多去了,奉劝你多花点时间去推动正事,把精力花在正当地方。完事了咱们再讨论,到时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真实信息,咱慢慢聊,别一碰着不同观点就一蹦八丈高。
2012年03月28日 01:19
19
頂
回覆
舉報
646745
445676
02.00.00.01.05/
19
1332868766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6-1樓
对你这段的回应——不可理喻!我有控制谈话方向的能力,点到为止,不会扯远。撰文也是如此,主题忌大,大了说得清楚吗?难免把自己绕进去。然而,有些善于狡辩者,这倒是理屈词穷,没辙搅混水的伎俩。奉劝:见诸文字要三思后落笔,玩味后再针对,这点此writer倒是很有进步,谨慎多了。哈哈,江湖险恶,招摇的同时要看看黄历,程咬金随时会半道杀出,措手不及,燥呀。一燥就会错上加错,语无伦次、授人以柄。此时,闭目养神,令人的血气平和为好。
2012年03月28日 03:15
20
頂
回覆
舉報
646783
445676
02.00.00.01.05.00/
20
1332875718000
有意思
2-1-1-2-6-1-1樓
我只是普通网民一个,被共党封网封的够惨,翻墙出来透口气儿,不是什么WRITER,,更谈不上招摇。我不是你的敌人,你也不是什么程咬金,有工夫,你多做点打击共邪党歪论的正事吧!
回到我的主帖上,我希望胡温能以向江系开刀为始,以解体共邪党,还权于民,还政于民终!希望胡温不以政改为名为共邪党续命,如此而已。
你一通“写手”,“吹鼓手”,“托”,什么“辛亥革命”,“封建礼教”,胡说一通,越扯越远,反过来倒还说我不可理喻,你有控制能力。
心胸狭隘,疑心病重,胡扣帽子,党妈的狼毒奶,你喝多了!
你不想接受我的善意,罢了。
2012年03月28日 09:58
26
頂
回覆
舉報
646886
445676
02.00.00.01.05.00.00/
26
1332899921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6-1-1-1樓
我是喝我娘奶长大的,不知你喝的是谁家的,喝猪奶也能存活。你都不晓得这句恶语的出处,告诉你吧,出自左王邓力群。
2012年03月28日 13:49
29
頂
回覆
舉報
647041
445676
02.00.00.01.05.00.00.00/
29
1332913794000
有意思
2-1-1-2-6-1-1-1-1樓
“如果不是盯了你一段时间也不会近两天找你,你连续两天做同一人的吹鼓手,且肉麻、超越适当与客观,就是有“托”之疑。评论好文重来未见你现身,而吹捧封建卫道士(他的文章可查,有存档)你倒是不邀而至、屡屡到场。既然你能狡,我也用不着保留,你们这派孤寡,就3、4个具名的,尤其是那个laojiu,你去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
你不喜欢的人的文章,我就不能说好了,我说好就是“托”,你喜欢的,我要不来捧场,就成了派,你捕风捉影、乱扣帽子的本事,不是跟党妈学来的?
对不起,正常情况我从不因人废言,合理就赞成,不合理就不支持,什么LAOJIU,不知道,没时间听你乱指派要去看谁。
出自哪儿又怎样?你胡说一通,越扯越远,气量偏狭,疑心病重,都跟谁学的?难道多吃了几年饭尔后无师自通?
以武力打断民国法统继承的是中共邪党,最终纂夺共和革命果实的中共邪党,省着你那点逮谁咬谁的劲,去跟共邪党豢养的御用学者较量,我没工夫再跟你多说。
大敌当前不知轻重,咬文嚼字辎铢必较,喜好内斗颠颠狂狂,再吃多少年饭,你也是个不成器的!
2012年03月28日 21:59
23
頂
回覆
舉報
647265
445676
02.00.00.01.05.00.00.00.00/
23
1332943191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2-1-1-2-6-1-1-1-1-1樓
你都混成这幅德行了,还谈什么成器不成器,不觉得荒唐、自嘲吗?少调教、性既劣且刁,把器众人之口拿掉就是尔等的原型。在土共缸里染过,所以也是满嘴瞎话,不知羞耻。去工作吧!
2012年03月31日 00:29
24
頂
回覆
舉報
648450
445676
02.00.00.01.05.00.00.00.00.00/
24
1333124943000
有意思
2-1-1-2-6-1-1-1-1-1-1樓
得,我为了择善固执,坚守良知,被害的落魄不堪,实在抵不上您,邦无道而能显,实在惭愧!惭愧的紧!
让您老见笑!
邦无道之时,您如何大混特混,也给咱这荒唐人指点一二?
2012年03月31日 21:59
19
頂
回覆
舉報
649275
445676
02.00.00.01.05.00.00.00.00.00.00/
19
1333202353000
老子就是要骂胡温二狗
3樓
胡温二狗害怕自己下台强硬的簿上来把自己家属同亲信给打贪掉,把簿拿下表面上伪装成开明形象,还放话政改,但私下立即把共匪的黑手伸去香港,阻饶香港民主的进程,害怕香港人拥有真正的民主,紧接着又马上在联合国跟几个无赖国家一起,反对联合国对叙利亚的人权议案!这二狗实质很坏比江簿都坏,是阴的坏!
2012年03月27日 11:43
32
頂
回覆
舉報
646211
445676
03/
32
1332819829000
6
看中国网友
3-1樓
这些全是在拿下簿后的表现,大陆人实质上都在骂胡温,五毛(含海外的)外
2012年03月27日 11:58
21
頂
回覆
舉報
646232
445676
03.00/
21
1332820683000
有意思
3-1-1樓
你还要代表了大陆人?
我看到很多大陆人在骂江蛤蟆、在骂共邪党、在骂罗干、骂周拥糠
2012年03月27日 16:43
22
頂
回覆
舉報
646431
445676
03.00.00/
22
1332837818000
看中国网友
3-1-1-1樓
你脑子还在自己身上吧?现在大陆的共匪头目是谁啊?
2012年03月27日 17:23
27
頂
回覆
舉報
646441
445676
03.00.00.00/
27
1332840236000
有意思
3-1-1-1-1樓
名义上是胡温,但在三月十五日前,在各方起主要作用的是江系人马!
你以为把责任往胡温身上一推就万事大吉?!
2012年03月28日 00:36
15
頂
回覆
舉報
646716
445676
03.00.00.00.00/
15
1332866176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3-2樓
我宁愿把胡与温断开分别看待。最近温相爷在公开斥责活摘人体器官——“是人吗?”你们这些人为何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中国被土共篡了江山社稷,走到今天这一步,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历史上也曾有许多你们这类古怪之人。北伐时北伐军已经打过长江,在和孙传芳拼命鏖战,而土共却在后方湘赣搞土改,烧杀抢掠北伐军家庭、迫害其家属,不少中国人装傻,欺骗自己;可是后来骂国民党腐败倒是墙倒众人推,爬杆卖解争先恐后。今天活得不开心,受土共的欺压、有理无处伸,难道与己无关?如今反温相的都是乌有之乡毛左余孽。中国人心术太坏,醉翁之意不在酒,另有它图。
2012年03月27日 20:10
24
頂
回覆
舉報
646527
445676
03.01/
24
1332850225000
东方不败
4樓
他一直在做个好演员,影帝当之无愧
2012年03月27日 11:51
29
頂
回覆
舉報
646226
445676
04/
29
1332820317000
2
共铲党大当家
4-1樓
我愿意为他颁这个奖
2012年03月27日 16:21
19
頂
回覆
舉報
646417
445676
04.00/
19
1332836475000
辛亥革命党后裔
5樓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这种痛苦不是信而见疑、忠而被谤的痛苦,而是我独立的人格不为人们所理解......”在全世界记者面前袒露心声,还不够吗?你怂恿他退出中共,做赵紫阳第二,乃至走得更远,被软禁,郁郁而终,不过如此,有何意义?进而言之,如今不是上世纪二十年代,派系林立,邓演达、宋庆龄等不满意可以另组第三党;胡汉民不服可以跑到广东再立个国民党;陈铭枢、蔡廷锴等反蒋就可以在闽扯起“中华共和国”的大旗;中共要做苏俄的孝子贤孙即可跑到罗霄山脉成立苏维埃。站着说话不腰疼,换了你你做得到吗?后面的事情你不管了,也管不了,写这种东西不是扯淡吗?警告:再敢污蔑辛亥革命、鼓吹帝制、宣扬封建礼教对尔等不客气。
2012年03月27日 15:29
19
頂
回覆
舉報
646377
445676
05/
19
1332833382000
1
老草民
6樓
瘟钱老儿温家宝,滥印钞票劫民财。百姓血汗化成灰,还看影帝数来宝。
2012年03月27日 17:59
33
頂
回覆
舉報
646458
445676
06/
33
1332842373000
1
温网
7樓
他们没有一个是人的!
2012年03月27日 20:36
21
頂
回覆
舉報
646547
445676
07/
21
1332851812000
1
这种事情他也在尽力了。
8樓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这种痛苦不是信而见疑、忠而被谤的痛苦,而是我独立的人格不为人们所理解......”在全世界记者面前袒露心声,还不够吗?
不要把希望寄托谁身上。
2012年03月27日 22:11
22
頂
回覆
舉報
646604
445676
08/
22
1332857484000
2
有意思
8-1樓
谈不上把希望寄托在胡或温身上。
只是希望他们真正走一条光明之路,选择美好未来!
2012年03月28日 01:10
19
頂
回覆
舉報
646738
445676
08.00/
19
1332868226000
看中国网友
9樓
饭要一口口的吃,事情要一步步的做,政改或民主革命是一件很复杂的系统工程,能几天,几个月就完成吗?温家宝基本上是孤军奋战,今天能打开一点局面,那就很不错了,功不可没。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和温家宝这位可敬可佩的领军人物。不要胡乱的职责他,要 拥护他,支持他,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
2012年03月27日 22:59
24
頂
回覆
舉報
646647
445676
09/
24
1332860345000
4
有意思
9-1樓
如能以向江系开刀始,以彻底解体邪党终,那就是了不起!就是中国的戈尔巴乔夫。
如把打击江系纯粹当成党内权斗,对外仍要维护邪党恶制,那就是要为邪党背黑锅。
目前来看,谨慎支持
2012年03月28日 01:06
25
頂
回覆
舉報
646734
445676
09.00/
25
1332868015000
小小
9-2樓
自由就是自由,民主就是民主,没有“一步步来”的说法和道理。
2012年03月28日 02:59
30
頂
回覆
舉報
646779
445676
09.01/
30
1332874749000
看中国网友
9-3樓
虽然温总是影帝级别的,虽然他假惺惺的做过很多场戏,虽然他有可能也是为粉饰共党而到处奔波。
但他利用王立军的事件,公然反对薄这种复辟派,就值得我顶他,就算这也是一次作秀,也是最好的一次作秀。
2012年04月02日 00:01
25
頂
回覆
舉報
650075
445676
09.02/
25
1333296084000
小小
10樓
说句真心话,咱一直觉得,温家宝先生也就是个装潢工,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把共产党刷刷白而已,为习近平的登台表演打造打造气氛笼络笼络人心。
2012年03月28日 03:07
23
頂
回覆
舉報
646782
445676
0a/
23
1332875227000
2
有意思
10-1樓
这个嘛,我倒是觉得,现在下结论,稍显匆忙,胡、温、习还是有机会摆脱共邪党的邪恶体制,为自己、为国人选择一条平和宽裕之路。
今后究竟怎样,咱们一块看吧,一块为国人的最大福祉尽力吧。
2012年03月28日 10:23
30
頂
回覆
舉報
646899
445676
0a.00/
30
1332901438000
山河
11樓
百姓无不痛恨.居然敢得罪人民,结果可想而知!
2012年04月02日 19:09
18
頂
回覆
舉報
650444
445676
0b/
18
1333364975000
1
分頁:
排序
说的好!
“维持会”一词,绝了!
我何时污蔑辛亥革命了?何时鼓吹什么帝制了?
不去上班,在此扯淡?
本人是以真名退党,个人情况不多说了,我家数口人惨遭共邪党迫害,现时不能多讲,也请你自重。
至于什么做托,纯属胡谄八扯。
如果你连点不同见解都不能容忍,也就别说神马革命了。
再者,学界目前对辛亥革命也各有一些不同解读,对也好错也罢,不能连点言论自由也不容忍吧?辛亥革命的对象,腐败颟顸的清迁,也还是允许民间的自由言论的。
至于“封建礼教”,应该抱以理性态度具体,去其糟粕,留其菁华,一概以所谓打倒“孔家店”处理,只怕是泼了脏水,也扔了孩子。
至于胡温,目前对网上评论把脏水全部泼到二位身上的,我基本以“江系五毛”目之,你要真是在盯着我,难道就独独没看见这些评论?
有一条,我坚持不变,过程如何操作,当然可以给以时间,但最终,中国人必须脱离共邪教的桎梏,不脱离马列邪教,中国无出路!
2.“换了你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
告诉你我真名退出是为了回应你的话,谈不上什么炫耀,也犯不上跟谁炫耀,合着不说出口我不是,说出口我还不是,反正我不是,对不?那再告诉你,我只入过团,纯属年幼无知,给老师面子,入党,嘿嘿,头头来“关心”,我从不带搭理。
我把情况说明一下,“无耻无格”之类词,原物奉还。
退党大潮现已有逾一亿一千万国民加入,五毛们倒总是罔顾“退党”活动具体包括“退党、退团、退队”,以什么共邪党员不过八千万没完没了的来混水!
“不请自答”、“越说越多”,我说什么了?
我只是泛泛的强调不能不容忍起码的学术自由,言论自由,不能不容忍不同的观点,难道辛亥先贤的血汗,就是要培养一个不容不同观点的国度?!连共邪党还要拉大旗扯虎皮的把林觉民先生的大作选入教科书,我个人对辛亥革命本身没什么过多的可讲。
你还三民主义信徒!快拉倒吧!别给国父丢人现眼。
还什么“同一吧”里,谁语无伦次?
我说明说明情况,又成描了?
退党活动是统称,具体是包括了三退,即退党、团、队,你脑子不够使,还是要学五毛的路数?
费劲,懒得再多说。
一派胡言!信口雌黄!
本人从未在任何场合将关于辛亥革命的看法形诸文字,你是哪根筋搭错了?我吹捧谁了?我污蔑谁了?我给谁做托了?
我没系统研究过的东西,从不胡乱肯定或否定,即便有一些我认为比较客观的定论,我也不随便唾骂不同观点者。辛亥革命百周年,学界的各方议论都很多,各种观点都有,也有不怀好意的,我也能看出来,但我从没发表观点,我只强调一点,要尊重学术自由和言论自由。
中山先生的革命,可并不曾要求人只能冲他喊万岁。他也曾否定过别人向他喊万岁的做法。你怎么倒表现如此偏激?是真理,是原则,就不要怕质疑,更要能经的起质疑,更不能怕讨论。
4.至于国父与蒋中正领导的国民革命,我基本持肯定态度。
但我认为他们不是没有缺点错误,有缺点错失的领袖,我以为要比一贯伟光正的党妈可敬可爱可信的多了,你同不同意?
我看到什么,一向是想说就说,对就支持,不赞成的,酌情表达,派,派什么派?你少拿共邪党式的思维来套我。
再者说了,有“托”之疑,你就要铁口直断了?你够光荣!够正确!
我不知道你就辛亥革命的事跟谁有嫌隙,也不感兴趣,只是劝你把肚量放宽!当年林觉民发出“吾何不幸生今日之中国”喟叹时,颟顸当权者治下,还有民间办报的自由,被目为窃国大盗的袁世凯,也还重视民间舆论,北洋军阀时期,也知道畏惧民意表达,你自号革命党后裔,就请表现得比他们更有水平!我只是讲了一个原则,没工夫跟你多扯!
“一你有成见”,对不起,我没有你说的成见。
“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1914夏在日本改号、宣誓、按手印仍属历史争议”,对不起,你不知道我讲的是什么。
“你看到的或许只是百度上堆砌的垃圾”,你又错了,百度我向来能不用则不用,更没看过上面的你所说的“垃圾”。
本不想细说,你非要拉扯个没完,好吧,讲一讲,我私底下以为“联俄 容共 扶助农工”是中山先生的失策,是上了共邪党一个大恶当。蒋中正在这方面相对清醒的多。
说到什么年谱的事,“关于对中山先生,尽管你语焉不详,看得出,一你有成见,二略知一二”,如果要说有什么“成见”,那我是针对你这句来说的,把你自己的话看看清楚再来讲。
文字狱,那就更扯远了,我何曾肯定文字狱,清朝文字狱最严重时期是乾隆朝,但这扯远了。
如果以满清末期的颟顸愚昧尚能容忍一定民间言说的空间,那就请你表现的比他们更高级一点,不要让人看低了辛亥革命后裔的肚量。
6.对于胡温向江系开刀,我当然支持,但要观其后期行动方能对他作历史性的结论。网站上辱骂胡温为“二狗”的五毛胡话多了去了,找它们辩去吧。我多个帖表达了对打击江系的支持和对江系五毛的斥责,但你好象都盯漏了,不知何故?而且,好象你冲我大呼小叫的劲远比对五毛来劲,有点古怪。当前对他们二位表示怀疑的也多去了,奉劝你多花点时间去推动正事,把精力花在正当地方。完事了咱们再讨论,到时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真实信息,咱慢慢聊,别一碰着不同观点就一蹦八丈高。
回到我的主帖上,我希望胡温能以向江系开刀为始,以解体共邪党,还权于民,还政于民终!希望胡温不以政改为名为共邪党续命,如此而已。
你一通“写手”,“吹鼓手”,“托”,什么“辛亥革命”,“封建礼教”,胡说一通,越扯越远,反过来倒还说我不可理喻,你有控制能力。
心胸狭隘,疑心病重,胡扣帽子,党妈的狼毒奶,你喝多了!
你不想接受我的善意,罢了。
你不喜欢的人的文章,我就不能说好了,我说好就是“托”,你喜欢的,我要不来捧场,就成了派,你捕风捉影、乱扣帽子的本事,不是跟党妈学来的?
对不起,正常情况我从不因人废言,合理就赞成,不合理就不支持,什么LAOJIU,不知道,没时间听你乱指派要去看谁。
出自哪儿又怎样?你胡说一通,越扯越远,气量偏狭,疑心病重,都跟谁学的?难道多吃了几年饭尔后无师自通?
以武力打断民国法统继承的是中共邪党,最终纂夺共和革命果实的中共邪党,省着你那点逮谁咬谁的劲,去跟共邪党豢养的御用学者较量,我没工夫再跟你多说。
大敌当前不知轻重,咬文嚼字辎铢必较,喜好内斗颠颠狂狂,再吃多少年饭,你也是个不成器的!
让您老见笑!
邦无道之时,您如何大混特混,也给咱这荒唐人指点一二?
我看到很多大陆人在骂江蛤蟆、在骂共邪党、在骂罗干、骂周拥糠
你以为把责任往胡温身上一推就万事大吉?!
不要把希望寄托谁身上。
只是希望他们真正走一条光明之路,选择美好未来!
如把打击江系纯粹当成党内权斗,对外仍要维护邪党恶制,那就是要为邪党背黑锅。
目前来看,谨慎支持
但他利用王立军的事件,公然反对薄这种复辟派,就值得我顶他,就算这也是一次作秀,也是最好的一次作秀。
今后究竟怎样,咱们一块看吧,一块为国人的最大福祉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