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已有
56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排序
先發表
后發表
最多頂
最多討論
每頁5個
每頁10個
每頁15個
看全部
妮妮
1樓
純純粹粹的白色恐怖。那是她的工作,犯法了嗎?憑什麼撤人家的職務?胡溫是徹頭徹尾的文革派,獨裁主義。
2012年03月24日 22:51
42
頂
回覆
舉報
644615
445371
02/
42
1332600668000
5
看中國網友
1-1樓
你是她什麼人?
2012年03月24日 23:08
30
頂
回覆
舉報
644629
445371
02.00/
30
1332601686000
當初
1-2樓
文強,李莊落馬也沒見到有仗義執言的,現在薄督沒戲了,國內不讓說就翻牆撒野來了?
2012年03月25日 03:48
34
頂
回覆
舉報
644731
445371
02.01/
34
1332618522000
讓世界充滿二
1-3樓
傻了吧你 每件事都要有一個直接責任人 是她經手的這些案卷 現在出了問題肯定要找她的事啊 你還天真地以為僅僅搞定王薄 其他人就萬事大吉了
2012年03月25日 07:20
29
頂
回覆
舉報
644773
445371
02.02/
29
1332631225000
看中國網友之一
1-3-1樓
嗯
不過責任人不應該是他啊,一般這種大案檢察院都有專案組。專案組組長才是責任人。
公訴人只是這個小組的發言人。
2012年03月25日 21:34
32
頂
回覆
舉報
645148
445371
02.02.00/
32
1332682445000
er
2樓
共匪的公職明星都是一些沒有靈魂的喪盡天良的人。共匪的制度把人變成鬼。
2012年03月24日 23:01
38
頂
回覆
舉報
644623
445371
03/
38
1332601292000
1
reas
3樓
文強、李莊,哪個也沒打錯。
2012年03月24日 23:09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631
445371
04/
32
1332601769000
1
看中國
4樓
看這女人毒如蛇蠍的三角眼就知道她不是善類。
2012年03月24日 23:15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633
445371
05/
32
1332602103000
1
麼寧就是狗
5樓
活該,狗就是這樣的下場。
2012年03月24日 23:38
47
頂
回覆
舉報
644645
445371
06/
47
1332603482000
1
細胞
6樓
升職了,還免職呢,真是的,客觀一點好不好啊。
2012年03月24日 23:56
27
頂
回覆
舉報
644655
445371
07/
27
1332604566000
1
細胞
7樓
升職了,還免職呢,真是的,客觀一點好不好啊,這樣搞,和國內的媒體有什麼區別啊。
2012年03月24日 23:58
37
頂
回覆
舉報
644656
445371
08/
37
1332604691000
1
整編74師後人
8樓
土共BS!
2012年03月25日 00:10
26
頂
回覆
舉報
644663
445371
09/
26
1332605449000
1
看中國網友
9樓
被強權愚弄和利用的工具,悲哀啊。
2012年03月25日 01:28
34
頂
回覆
舉報
644702
445371
0a/
34
1332610089000
1
看中國網友
10樓
如果能成為薄案的公訴人那就圓滿了,哈哈!
2012年03月25日 01:31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703
445371
0b/
32
1332610264000
1
老菜根
11樓
她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胡膠粉,亂塗一起,這會兒腮幫子,會否收圓一點?
2012年03月25日 01:47
27
頂
回覆
舉報
644706
445371
0c/
27
1332611234000
1
看中國網友
12樓
文強、李莊,哪個也沒打錯。
2012年03月25日 08:20
37
頂
回覆
舉報
644787
445371
0d/
37
1332634812000
10
有意思
12-1樓
你是不是覺得法律就應該成為公報私仇,公器私用的官場玩物?
黑吃黑,你覺得就好?
當然,文強之流爛人,給共產黨當了隨葬品,活該!但完全不能說不厚、王立軍是什麼好人。
來俊臣還殺了周興,說明來是好東西?
文強緊跟政法委迫害民間信仰,不得好死!該!!
2012年03月25日 10:27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842
445371
0d.00/
32
1332642438000
看中國網友
12-1-1樓
沒打錯,就是打對了。就是合法了。怎麼叫公器私用,公器私用不在文強、李莊也。薄打黑是野心。如果溫來打,你怎樣態度。顯然你同意。換一個問題 假設你是中國總書記、總理。現狀是無官不貪、80%商人涉黑。你怎麼辦
2012年03月25日 12:53
36
頂
回覆
舉報
644931
445371
0d.00.00/
36
1332651196000
看中國網友
12-1-1-1樓
好辦, 就把政府解散了, 重新開始進行全民選舉, 實現真正的共和國。
2012年03月25日 13:23
26
頂
回覆
舉報
644946
445371
0d.00.00.00/
26
1332652980000
有意思
12-1-1-2樓
滿嘴胡說。說不好聽點,狗眼看人低。
不管誰來打,不合法我就不贊成。不公道我就不贊成。不正義我就不贊成。
如果我是總書記,總理,我第一宣布退黨,第二平反冤案,賠償冤民,第三實現立法獨立,司法獨立,新聞監督,民主代議,還政於民,還權於民!
2012年03月25日 18:12
34
頂
回覆
舉報
645046
445371
0d.00.00.01/
34
1332670374000
看中國網友之一
12-1-1-2-1樓
你第一退黨之後,後面的事情你就已經沒有權利做了。
你要做的是先排除異己,掌控軍隊,重修憲法,民選政府,移交權利。
這聽上去已經很難了,不知現在誰有這個魄力。
2012年03月25日 21:31
28
頂
回覆
舉報
645147
445371
0d.00.00.01.00/
28
1332682287000
有意思
12-1-1-2-1-1樓
退黨之後,不掌黨權,但似乎並不影響政府中的職務,黨和政應該分開,尤其是在過渡時期應該會得到全體國民諒解。
不過,這也是空談了,我泛泛的說說。
至於過渡時期,排除異己(排除反國民反人類的異己),利用國家暴力穩定形勢,擇機修憲,實現全民選舉,那是具體不同階段的步驟。
2012年03月25日 21:43
25
頂
回覆
舉報
645152
445371
0d.00.00.01.00.00/
25
1332683000000
看中國網友
12-1-1-2-2樓
有意思,好像活在歷史裡。不知現在百姓關切。現狀是無官不貪、80%商人涉黑。如果現在司法獨立。相當於黨的大集團利益變成司法的小集團利益。這裡有個公平性歷史過渡期的問題。在特殊階段進行打黑是完全可以的。也是歷史合法的。我相信重慶的打黑冤案很少,但逼供有一些。但對薄個人評價可以否定。 狗眼看人,別以為別人不懂民主、公民。現實有它自己的邏輯。打黑在中國有它的現實性。打黑跟專權、枉法沒有什麼關係。打黑還能加速中國健康民主,比如將大幅減弱資本、惡勢力、不良媒體借民主轉型之時擴展權力、壟斷話語的危害。
2012年03月26日 06:24
29
頂
回覆
舉報
645349
445371
0d.00.00.01.01/
29
1332714257000
冷靜看中國
12-1-2樓
前言曰公器私用,後語文強不得好死!該!有意思嗎?矛盾論沒意思!
2012年03月25日 13:22
41
頂
回覆
舉報
644945
445371
0d.00.01/
41
1332652961000
有意思
12-1-2-1樓
我說文強該死,並不等於贊成以薄、王整人式的方式去亂殺。
在正義得以伸張之下的死和黑社會火拼之中的死好像有點區別。
不過,跟你講這些,你聽不懂,你絲毫不承認道義的價值,你肯定是個只認唯物論的。反正是死了,都一球樣,是不是?你肯定如是想。
2012年03月25日 17:50
31
頂
回覆
舉報
645039
445371
0d.00.01.00/
31
1332669045000
官場
13樓
打黑也好、反腐也好,其實都是益利集團權貴集團大拚搏。黑打黑、腐打腐。
2012年03月25日 11:21
30
頂
回覆
舉報
644884
445371
0e/
30
1332645702000
2
看中國讀者
13-1樓
13樓,打了什麼人,錯沒錯是另一回事,問題是那種打法錯了。
2012年03月26日 03:10
37
頂
回覆
舉報
645317
445371
0e.00/
37
1332702633000
正義
14樓
為共匪賣命不會有好下場
2012年03月25日 12:41
28
頂
回覆
舉報
644922
445371
0f/
28
1332650497000
1
看中國網友
15樓
在文強、李莊案件上,她的表現合道義。是以毒攻毒。支持她。
2012年03月25日 12:56
37
頂
回覆
舉報
644935
445371
0g/
37
1332651388000
1
愛美國
16樓
有點姿色,應該是潛規則上去的吧
2012年03月25日 14:17
30
頂
回覆
舉報
644965
445371
0h/
30
1332656243000
1
看中國網友
17樓
肯定是潛規則上去了嘛。共軍狼窩子,能有女當官的不潛規則。男的提錢進步,女的日後提拔。。。。
2012年03月25日 14:31
36
頂
回覆
舉報
644972
445371
0i/
36
1332657103000
1
afreg
18樓
狗咬狗一嘴毛
2012年03月25日 15:29
34
頂
回覆
舉報
644998
445371
0j/
34
1332660549000
1
斧頭
19樓
男的提錢進步,女的日後提拔
2012年03月25日 17:59
31
頂
回覆
舉報
645041
445371
0k/
31
1332669546000
1
看中國網友
20樓
打黑有什麼錯?不打黑,難不成還要"保黑"嗎?人無完人,就是聖人都承認自己會犯錯。能不能客觀點,就算薄、王有錯誤,甚至有罪,好歹人家也幹過一些好事,要不重慶為什麼那麼多老百姓保持沉默,不肯表態?不是捧上天就是打入地獄,非黑即白,非左即右,如此極端不就是老共慣用的手法嗎?
2012年03月25日 18:44
30
頂
回覆
舉報
645054
445371
0l/
30
1332672283000
9
看中國網友
20-1樓
國外的黑手黨為了不觸動警察,把自己大本營所在的城市經營的很好,用黑的手段清除犯罪,那個次序比警察都好使,警察還要證據程序,他們只要酷刑滅殺就夠了,但是出了這個基地到處是販毒罪惡,你認為這個黑手黨是什麼,該肯定他還是否定他,是不是需要讓他們來維持次序,他們本身就是黑社會。他們是在幹好事嗎,雖然為了自己不被清除也做些好事,但是目的是什麼,人民應該感謝他們嗎
2012年03月25日 19:44
33
頂
回覆
舉報
645086
445371
0l.00/
33
1332675898000
看中國網友
20-1-1樓
國情不同,沒必要做這種硬性對比。該不該感謝,老百姓說了算。老鄧不也說:管它黑貓白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人家豁出命為百姓做好事總比那些成天唱高調,高高在上,不做實事的官僚強吧?動不動就清除異己,連為民做好事也硬要往政治上扯,累不累呀?做好事批人家是怕被清洗,不做吧,準定又會被批成官僚主義,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還讓不讓人活了?整天玩政治,就像吸了政治毒,充滿幻覺。正常嗎?煩死了!!!這個社會就是被那些虛情假意的政治癮君子給攪亂的!就不能讓老百姓過幾天安生日子嗎?!!!
2012年03月25日 20:24
28
頂
回覆
舉報
645108
445371
0l.00.00/
28
1332678264000
有意思
20-1-1-1樓
嘿嘿,當年納粹治下的刑事犯罪率也極低,甚至是幾乎絕跡,在你眼中,大好事吧?
納粹黨國為了老百姓做好事衝鋒在前,實在好啊好!是不是?
跟你講講司法正義,簡直是對......彈琴,唉!
如果你腦中絲毫建立不起現代法治社會追求司法獨立,程序公正,證據確鑿,罪刑相當的概念,那就去看看老祖宗推崇的「以直報怨」吧。
薄、王借打黑為名,踐踏法治,司法濫權,刑訊逼供,流氓執法,以權代法,壟斷監督,完全是黑幫流氓化的治世方式,什麼為老百姓啊,狗屁不通!它們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撈資本而不擇手段向上爬,為了打擊異己,為了藉機斂財,利用了民意而已。
一次錯誤的判決,其惡劣影響遠超十次犯罪!因為它污染了法治的源頭!
再有,勸你不要在這兒冒充什麼重慶民意,薄、王是什麼東西,不是你靠想像就能胡說八道。
2012年03月25日 21:35
37
頂
回覆
舉報
645149
445371
0l.00.00.00/
37
1332682554000
善良人民
20-1-1-1-1樓
真是出離憤怒了,樓上顛倒黑白,放你媽逼的屁,少拿那一套來說事,中國屠殺猶太人了嗎,二戰時大量的猶太人最後都是善良的中國人民接納了他們,中國人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都是戰勝國,可是連日本人干了壞事中國戰勝後都沒有報復,可以說世界上沒有哪個國家人民有這麼善良。你在這裡侮辱中國人民民生,你認為中國人只有被奴役被欺負的命運,挨剝削壓榨還必須得一聲不吭嗎?你這個人面獸心的東西,不帶這麼欺負人的,像你這種專門詆毀誹謗善良中國人民的小人,禽獸不如的人渣,要是讓老子看到你,見一次打一次,讓你去嚐嚐為貪官為黑社會唱讚歌的下場
2012年04月26日 14:41
41
頂
回覆
舉報
675670
445371
0l.00.00.00.00/
41
1335422510000
min
20-2樓
正常的自由國家有打黑這一說嗎?那是否意味著那些國家的人民喜歡,允許黑社會呢?這是其一.其二,必定是黑社會猖獗的前提,才要打黑,問題是,中國為何有黑社會猖獗的土壤呢?其三,處理黑社會為什麼不靠正常的司法途徑,而要黨委\政法委等領導協調,難道中國的司法不是獨立的?還是法制不完善?如果司法不完善又是誰的責任?你真無知.
2012年03月25日 20:08
33
頂
回覆
舉報
645101
445371
0l.01/
33
1332677280000
看中國網友
20-2-1樓
你能耐,你有知,你獨醒,那就別貓在美國充大尾巴狼呀?回國去用你那半吊子的曠世奇才好好完善司法。沒準,一不留神,還能混上個司法部長干干呢!
2012年03月25日 20:41
41
頂
回覆
舉報
645122
445371
0l.01.00/
41
1332679315000
五毛嘴臉
20-2-1-1樓
樓上五毛醜惡嘴臉不暴露是不可能地
2012年03月31日 03:27
30
頂
回覆
舉報
648528
445371
0l.01.00.00/
30
1333135646000
看中國網友
20-2-1-2樓
你怎麼不對生活在牢外的人說:你能耐,你有知,你獨醒,那就別貓在外面充大尾巴狼呀,回到牢房裡面來伸張正義啊——五毛們的智商怎麼都這麼低涅?!
2012年05月04日 13:41
31
頂
回覆
舉報
680738
445371
0l.01.00.01/
31
1336110110000
看中國網友
21樓
不過,老子永遠認為,重慶打黑打得好。海外的孫子,你們曉得個球啊
2012年03月25日 21:19
33
頂
回覆
舉報
645140
445371
0p/
33
1332681581000
3
看中國網友
21-1樓
你可拉倒吧,連你的「打黑英雄」都去抱美國人的大腿,你還在這恬不知恥
2012年03月25日 22:30
45
頂
回覆
舉報
645178
445371
0p.00/
45
1332685832000
看中國讀者
21-1-1樓
連「打黑」跟「黑打」都還沒有搞清楚,就在這大呼小叫,這不是撒野麼?對於黑,既然代表國家,就端端正正的正打,幹嘛黑打?黑打打了黑,你高興,改天你被黑打了,我可不替你說話了。你如果做人端端正正,又如果這國家只有正打,絕不允許黑打,那肯定怎麼打都打不到你。我們非議的是這個,我們追求的也是這個,國家行為只允許正打,決不能歪打,黑打,邪打,惡打。就是黑,也得正打。
2012年03月26日 02:55
40
頂
回覆
舉報
645313
445371
0p.00.00/
40
1332701730000
神曲
22樓
麼寧是升是降,現在並看不清楚。現在說檢察系統否定打黑,尚為時過早。為什麼只處理麼寧,為什麼不處理渝萍?她才是警檢合署打黑的始作桶者!
2012年03月25日 22:57
26
頂
回覆
舉報
645191
445371
0q/
26
1332687435000
1
臺灣客
23樓
在民主國家,是透過公正的程序來打擊黑社會。紐約市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是個義大利裔美國人。在成為市長之前,是紐約市的檢查總長,以起訴了一些高知名度的義大利黑手黨份子而出名。之後選上了紐約市長,甚至參選美國總統。薄熙來在重慶打黑,是警察系統,檢查單位(公訴人),法院一起開會決定如何處置這些嫌犯。在民主國家,法院和檢查單位是互不隸屬,也沒有任何聯繫的。檢查單位努力辦案,法院根據證據公平獨立的審判,法官並且要讓嫌犯的權利獲得保障。嫌犯可以請律師為自己辯護,如果嫌犯請不起律師,律師協會要指派一個公設辯護人給嫌犯。法官地位超然,讓控方(公訴人)和辯方(律師)有公平的平臺來互相攻防。這樣的設計是盡最大的可能不冤枉任何一個人。在重慶,檢查單位,警方和法院都是薄熙來控制,他說誰是黑幫,誰就是了。重慶模式的特色,就是公權力被西南王薄熙濫用。
2012年03月25日 23:55
37
頂
回覆
舉報
645230
445371
0r/
37
1332690920000
1
問候五毛
24樓
這個事情說明,共匪要擺脫危機的時候,會拋出替罪羊,所以五毛們小心了。
五毛們幸運的是,你們將來被清算的時候,不會被「黑打」。
2012年03月26日 19:31
36
頂
回覆
舉報
645704
445371
0s/
36
1332761471000
2
有意思
24-1樓
弄不好,被正義清算之前,它們就被主子「黑吃」了(滅口),又或者,被主子賣掉,以換取輕判,也未可知。
想想東德共邪垮臺後,黑檔案曝光,多少人,無面目苟存於世。
2012年03月26日 20:07
28
頂
回覆
舉報
645733
445371
0s.00/
28
1332763659000
看中國網友
25樓
窩在國外的盡在這裡亂叫,有本事別躲到國外去回國來打那些貪官.
2012年03月28日 13:38
31
頂
回覆
舉報
647032
445371
0t/
31
1332913137000
1
看中國網友
26樓
老子不知道哪個官好不好,只要哪個讓我有房住,肉價讓我買得起,油價別超8塊,我擁護他.提出讓一些人先富起來,哪個富起來的不是有官背景的,真正的平民有不違法富起來的嗎?叫平民怎麼不仇富?
2012年03月28日 13:45
31
頂
回覆
舉報
647038
445371
0u/
31
1332913536000
1
米粥
27樓
出一混總要還的。。。
2012年03月29日 21:01
36
頂
回覆
舉報
647751
445371
0v/
36
1333026069000
1
老花眼鏡
28樓
「幺寧」---是否就是那位在公訴李莊時,急不擇言而信口說李莊「嫖娼」的大姐呀?按這種水平,幺大姐早該下課了。
2012年04月23日 09:44
35
頂
回覆
舉報
673786
445371
0w/
35
1335145493000
1
逆潮流而動
29樓
以我看,重慶打黑好的狠嗎,絕對正確,非常歡迎,倒是胡溫二賊逆潮流而動,沒什麼好下場
2012年04月25日 22:59
40
頂
回覆
舉報
675386
445371
0x/
40
1335365995000
1
看中國網友
30樓
中國人十分渴望依法辦事,否則,底層的人永遠避免不了當替罪羊。
2012年08月26日 21:09
31
頂
回覆
舉報
766980
445371
0y/
31
1345986579000
1
網友
31樓
龔勇之死頗為蹊踃,她算幸運的。
2012年10月08日 13:07
34
頂
回覆
舉報
791786
445371
0z/
34
1349672879000
1
分頁:
排序
不過責任人不應該是他啊,一般這種大案檢察院都有專案組。專案組組長才是責任人。
公訴人只是這個小組的發言人。
黑吃黑,你覺得就好?
當然,文強之流爛人,給共產黨當了隨葬品,活該!但完全不能說不厚、王立軍是什麼好人。
來俊臣還殺了周興,說明來是好東西?
文強緊跟政法委迫害民間信仰,不得好死!該!!
不管誰來打,不合法我就不贊成。不公道我就不贊成。不正義我就不贊成。
如果我是總書記,總理,我第一宣布退黨,第二平反冤案,賠償冤民,第三實現立法獨立,司法獨立,新聞監督,民主代議,還政於民,還權於民!
你要做的是先排除異己,掌控軍隊,重修憲法,民選政府,移交權利。
這聽上去已經很難了,不知現在誰有這個魄力。
不過,這也是空談了,我泛泛的說說。
至於過渡時期,排除異己(排除反國民反人類的異己),利用國家暴力穩定形勢,擇機修憲,實現全民選舉,那是具體不同階段的步驟。
在正義得以伸張之下的死和黑社會火拼之中的死好像有點區別。
不過,跟你講這些,你聽不懂,你絲毫不承認道義的價值,你肯定是個只認唯物論的。反正是死了,都一球樣,是不是?你肯定如是想。
納粹黨國為了老百姓做好事衝鋒在前,實在好啊好!是不是?
跟你講講司法正義,簡直是對......彈琴,唉!
如果你腦中絲毫建立不起現代法治社會追求司法獨立,程序公正,證據確鑿,罪刑相當的概念,那就去看看老祖宗推崇的「以直報怨」吧。
薄、王借打黑為名,踐踏法治,司法濫權,刑訊逼供,流氓執法,以權代法,壟斷監督,完全是黑幫流氓化的治世方式,什麼為老百姓啊,狗屁不通!它們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撈資本而不擇手段向上爬,為了打擊異己,為了藉機斂財,利用了民意而已。
一次錯誤的判決,其惡劣影響遠超十次犯罪!因為它污染了法治的源頭!
再有,勸你不要在這兒冒充什麼重慶民意,薄、王是什麼東西,不是你靠想像就能胡說八道。
五毛們幸運的是,你們將來被清算的時候,不會被「黑打」。
想想東德共邪垮臺後,黑檔案曝光,多少人,無面目苟存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