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戰爭,中共生存危機下,自噬的必然結果!(視頻)

有人說,俄烏戰爭會帶給中共深刻教訓,讓它不敢亂動。這樣的認知就太天真了,你低估了極權者的偏執、和窮途末路的瘋狂。中共與生俱來的邪惡本性、鬥爭基因,註定了它必然自噬的機制;正常人的思維是無法理解獨裁者的不可理喻的瘋狂的,因為資訊「繭房」效應,決定了極權者其實所得到的資訊並不真實、客觀。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關注新冷戰情室,我是禹同,今天是2023年6月7日 。今天咱們就來聊聊中共的亡黨恐懼,和它一直在醞釀中的攻臺臺準備。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戰情室》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