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想要插上AI的翅膀 還想要打開潘朵拉盒子(圖)


技術革新是一把雙刃劍,在中共的手中,會被打磨成甚麼樣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半年,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的討論在互聯網掀起一個熱潮,人們驚奇於AI的工作效率、處理文本和數據的速度,以及多個方面的創新與應用。人工智能並不是新鮮事物,但引起全世界各領域、各階層的廣泛關注尚屬首次。雖然AI生成的產品並不十分完美,但已經超越大多數的人工產物。

近幾個月,我們「天鈞政經」團隊也對一些開發人工智能的公司不同的聊天機器人做了不同的測試,有的聊天機器人好像人工智障一般,給出的數據陳舊、結果錯誤。但是,也有的聊天機器人越來越有生命一般,看似彬彬有禮,實際上也變得越來越「狡猾」。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