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武統轉文統臺灣?懷柔政策逼迫臺灣「歸根」有效嗎?(視頻)

習近平或許從俄烏戰爭中得到當然的啟迪,其「武統臺灣」的宏偉戰略正在改變為文化脅迫式的「文統臺灣」。

這表現在一方面共軍軍機繞臺不緊不慢,穩住「解放臺灣」的激進粉紅的情緒,另一方面則動用專家學者兩岸各界密集交流、對話,提出聳人聽聞的觀點,逼迫臺灣「歸根」。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世界能見度》,我是主持人美玲。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