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貨!深度解讀:中共中央財經委第一次會議(視頻)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今天我們主要聊一下中共最新召開的這次中央財經委會議。

這次會議是5月5日召開,習近平主持會議,李強、蔡奇、丁薛祥出席會議。其中,李強是財經委副主任,蔡奇和丁薛祥是財經委委員。但在上一屆,財經委副主任是李克強,委員是王滬寧和韓正。與之相比,習近平在新一屆財經委全部換上了自己的人馬。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