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視頻)

【看中国2023年4月18日讯】美東時間2023年4月17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全文如下:

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創世主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因為他愛眾生!因為眾生的生命都是他給予的。

當天體在成、住、壞、滅到了末後時,創世主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為眾生安排得救的各種形式與機緣,同時奠定了人的文化與思想行為。他還用自己的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為救眾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為了末後在開啟救度時人能達到神的要求,兩億年中創世主無數分身轉生在世上鋪墊人類文化,看守人類道德。在歷史漫長的歲月中,生命輪迴輾轉千萬年的往復等待,漸漸世人的生命真體(包括各民族)多與創世主有了各種親緣關係,這使創世主更愛他的世人。當末後到來時,為了更好的完成救度,沒有這種與創世主關係的生命是不能在此時當人的,到此時世人的真體都已是他的人,就連世上人信的那些神,轉生成人來講法、講道所利用的人,也都是創世主的人。目地是神用人體為創世主最後救度世人鋪墊神的文化,留下的各類正教也是在為維護人類道德而存在,等待創世主最後的救度。對於創世主來說,他有權愛他的人,他也會更愛他認為可愛的人。那是他的權利,誰都無權干涉!那是他對生命的無上恩典!

創世主是天體中一切神的主,他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的造就者,一切眾生的主宰,包括他造的三界中的一切人、神、物。他的愛是對眾生最高的聖恩!世人被他所愛是人最大的榮幸!

 

李洪志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七日

来源:李洪志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