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必遊:老春鎮——川普鴨(五)(組圖)


大家表達對川普的喜愛的做法竟然是把他獨特的嘟著嘴、挺著胸的樣子做成了各種洗澡鴨。(攝影:辛迪/看中國) 

這些天很多人都在談論川普,因為作為美國前總統,他竟然被喚到了法庭。是非曲直我不想評論,我相信歷史會有一個公正的結論。在休斯頓的老春鎮,我看到一家獨特的小店,店裡只賣浴缸裡放的塑料鴨。孩子們洗澡,家長往往給放一些漂浮的小玩具,可以是美人魚、章魚、鯨魚等等各種水中的生物,當然鴨子是最受大家喜愛的。這家小店只賣一種生物形象的洗澡玩具,就是鴨子。但令人驚嘆的是,澡盆裡的鴨子不是我們程式化認為的小黃鴨,更不是北京昆明湖曾經放過的傻傻的大黃鴨,而是大大小小、五顏六色、角色不同、造型各異的鴨子大家族!令人想笑又驚嘆!

德克薩斯州是深紅州,大家表達對川普的喜愛的做法竟然是把他獨特的嘟著嘴、挺著胸的樣子做成了各種洗澡鴨。沒法想像要是在世界某些特殊地區,把國家元首做成鴨子玩具出售,會是甚麼結果。


德克薩斯州是深紅州,大家表達對川普的喜愛的做法竟然是把他獨特的嘟著嘴、挺著胸的樣子做成了各種洗澡鴨。(攝影:辛迪/看中國) 


大家表達對川普的喜愛的做法竟然是把他獨特的嘟著嘴、挺著胸的樣子做成了各種洗澡鴨。(攝影:辛迪/看中國) 


這家小店販售造型各異的洗澡鴨。(攝影:辛迪/看中國) 


這間店專門販售大大小小、五顏六色、造型各異的洗澡鴨。(攝影:辛迪/看中國) 


這家小店只賣一種鴨子造型的洗澡玩具。(攝影:辛迪/看中國) 

本文留言

作者辛迪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