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新官上任三把火 美中對抗衝擊臺灣選情(上) (圖)


「三朝師爺」王滬寧出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世事如棋,千變萬化,臺海兩岸局勢是化干戈為玉帛還是遭統戰潛移默化,要看中共二十大後王滬寧新官上任三把火燒得如何。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祭祖交流與蔡英文總統訪美行程撞期,引發臺灣社會輿論譁然,彰顯美中對抗衝擊著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的選情。

三朝師爺王滬寧新官上任三把火

北京當局利用「港版國安法」暴力鎮壓香港民主運動,公然違背承諾之後強力操控港府,導致「一國兩制」徹底名存實亡。撕破偽裝的中共自然明白,複製香港「一國兩制」騙局來愚弄臺灣人民已是蒸沙為飯,蹇人上天。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江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