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錦江博士:紅色金權黑幕與揭弊困難-從紅色賭盤談起(視頻)

兩星期前《紅色賭盤》一書的中文版在臺灣出版,作者到臺灣密集做宣傳,揭發中共權貴腐敗的內幕,也掀起臺灣民眾對中共金權交易的好奇。原來中國改革開放這幾十年,經濟發展的背後是極大的腐敗。原以為習近平以打擊貪腐起家,沒想到卻是趁機整肅異己,更加專制極權,造成中國社會更嚴重的災難。紅色帝國面臨巨大的內憂外患,崩頹恐怕不遠。

臺灣近年面對中共不斷以統戰假訊息攻擊,不了解的人還以為中國多麼強大,臺灣絕無抵抗能力;殊不知中國早已腐敗到外強中乾,危機四伏。面對中共的侵略,臺灣唯有更加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4599講座今天特別邀請澳洲中國海外民運領袖鍾錦江博士來為大家剖析中共政權的腐敗與整個中國的運勢,提醒臺灣更加認清頭號敵人中共的真面目。

鍾錦江博士-現居悉尼,來自中國,為海外民運人士,曾留學美國,澳洲,及英國,為電機工程博士,亦曾是英國劍橋大學研究中國經濟的博士候选人。早年參與中國學潮,現為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中國民聯)主席,曾擔任民聯總部監委會委員,及副主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