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傾黨國不見國泰民安 習近平難耐一政變對手(圖)


習近平(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中共二十大已讓各界對習近平權傾黨國的程度大為改觀,同樣令人殷浩書空的是COVID-19再次捲土重來之時北京難掩民怨沸騰,瞞天昧地,疲於奔命。俄烏戰爭觸發的地緣政治形勢令全球格局丕變,一股風雲變色的力量匯聚成為北京出現政變的隱患,習近平對此也無能為力,束手無策。

中共二十大彰顯習近平權傾黨國

2022年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正式閉幕,並公布了新一屆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及中紀委委員名單。習近平、王滬寧與趙樂際均連任,而尚未到「七上八下」年齡的李克強(時任國務院總理)與汪洋(時任全國政協主席)不連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這成為習近平在二十大為外界製造的第一波「驚奇」。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