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發現胡鑫宇日記中重要線索(圖)


外科醫生發現胡鑫宇日記中透露的重要線索。(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不出所料,江西省警方就胡鑫宇案2月2日10點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就是一場徹底為此案洗地的預謀會,結果早已經被網友猜中,但是百姓仍掩飾不了對中共當局如此信口雌黃造假的憤怒,新聞發佈會直播的評論區罵聲一片。而對於曝光的胡鑫宇日記,網絡傳出一名外科醫生的解讀——胡很可能「是被選中的目標」(器官被選中)。

老百姓在胡鑫宇發布會直播的評論區表達自己的態度

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的15歲男生胡鑫宇在失蹤超過3個月後,遺體近日在金雞山糧倉發現。惟案件疑點重重,包括警方地氈式搜索為何未發現遺體等。當地警方等部門周四(2日)在鉛山縣就胡鑫宇案召開新聞發布會,進一步說明情況,認定胡鑫宇是自縊死亡,屍體發現地是原始第一現場。

對此,中共央視全程直播的評論區全是罵聲。

曾就職於中共外交部、美國參議院、現旅居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韓連潮在推特發文稱:我認為胡鑫宇案的繼續發酵至少說明:

1、中共政權的公信力喪失殆盡

2、黨國存在巨大器官買賣黑市場

3、黨國存在巨大的人口販賣市場

4、警方打擊不力和警匪勾結牟利

5、中國人的命不值錢、維護一黨專制永久統治壓倒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