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肆虐 傳農民陽不去醫院死就土葬(圖)


大陸農村COVID-19疫情大爆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農村COVID-19疫情肆虐,有專家指出,一場COVID-19海嘯正在中國農村醞釀。網傳有村莊發燒的人太多,大街上空蕩蕩難見人影,沒有年味,有村莊農民陽了也不去醫院,20多位老人死亡。

有村莊「沒有不陽的」 死亡20多位老人

推特帳戶「追著曙光跑」發布視頻說,「春節期間疫情在農村大爆發」。視頻中,一座村莊一眼望去,空空蕩蕩。一名男子說,「看這村裡一個人都沒有,大中午的」,這波疫情「村裡面也是發燒感冒的特別多,路上都不見人了,沒有年味啊!正常嗎?」

推特帳戶「yu(日本東京星辰)」也發布視頻說,「放開至今村裡去世20多老人,農村人都不去醫院。」視頻中,一名農村婦女錶示,從放開至今村裡邊死亡20多位老人,村裡居民「全部都陽了,沒有不陽的」,陽了村民大部分「都沒去醫院」,去醫院也治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