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文宏陽了 專家:未來3個月中國進入地獄模式(圖)


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2月18日,網傳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也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原定「當前形勢下疫情防控與自我防護」的網上講座被緊急取消。中國疫情大爆發,著名華裔病毒學家丁亮表示,中共放開疫情管控目標就是「讓能感染者都感染,讓該死亡者都死亡」,「盡早達到峰值,盡早恢復生產」。

傳張文宏感染COVID-19病毒 緊急取消原定講座

12月18日多個社媒信息顯示,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也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原定於12月18日15時30分開始的線上講座被緊急取消。

有內容顯示為市府合作交流辦通知稱,當日下午3點30分張文宏關於新冠防疫報告取消。有人回覆,「專家也陽了,康復了以後可以談感想了。」

還有一則緊急通知稱,原定18日15時30分邀請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教授作「當前形勢下疫情防控與自我防護」網上講座,因故取消。該通知下面又加一句話「張文宏自己昨天陽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