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5省6大學爆發示威 現場有警車戒備(視頻/組圖)


網傳網傳江西、四川、雲南、江蘇、福建共5省6所大學爆發示威 現場有警車戒備。(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白紙運動顯示民心、動搖中共政權之後,網傳江西、四川、雲南、江蘇、福建共5省6所大學在昨(12)日晚上爆發示威,學生高喊「同工同酬」等口號,現場有警車戒備,疑有校方領導將抗爭學生拖走。

在Twitter等社交媒體上,有影片廣傳顯示,江西、四川、雲南、江蘇、福建共5省6所大學周一(12日)晚爆發示威,有指多數是醫學院學生抗議在學校附設醫院工作同工不同酬,也有學生不滿校方規劃的返鄉專案說變就變。

有報道指,Twitter帳號Ina Moll等發布的影片及消息,江西的南昌大學江西醫學院專碩生聚集抗議,要求同工同酬,因學生不滿每個月僅人民幣1000元的微薄規培收入,臨床雜務卻繁重不堪。

據報,江西醫學院校方深鎖大門,現場有警車戒備。


網傳南昌大學江西醫學院專碩生聚集抗議,要求同工同酬,學校大門已鎖,門口有警車,校內依舊在抗議。(圖片來源:推特視頻截圖)

網傳視頻顯示:江蘇省人民醫院(南京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為求公正待遇和合理政策聚集表態,目前的情況是,醫院領導到達現場,但是沒有做出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