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有望復工 林媽捐百萬助弱勢為兒祈福(組圖)


藝人林志穎今年7月發生車禍,與死神擦肩而過。(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

藝人林志穎今年7月發生車禍,與死神擦肩而過。林志穎母親昨晚舉辦公益活動,捐出新台幣430多萬元助弱勢孩童,也為兒子祈福。林志穎經紀公司今天透露,林志穎明年2月有望復工。

48歲的林志穎今年7月載兒子在桃園發生車禍,所幸被熱心民眾救出,兩人均無生命危險。今年10月林志穎也在個人社群貼出切蛋糕的生日照,報平安也讓大家別擔心他的身體健康。

林志穎的母親林金花昨天在中部舉辦「心瓷傳愛」愛心慈善活動,並把義賣所得共430多萬元,全數捐贈給沐風關懷協會,希望幫助弱勢家庭孩童擁有更好的求學環境與未來,林金花感謝愛心買家一起響應公益,和為兒子林志穎祈福。

今天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回應記者,依照林志穎目前的復健狀況,「看起來應該是明年2月能夠復工,也謝謝大家關心」,有望在明年看見林志穎健康回歸。


藝人林志穎的母親林金花(左3)11月30日在中部舉辦「心瓷傳愛」愛心慈善活動,把義賣所得共新台幣432萬元,全數捐贈給沐風關懷協會,希望幫助弱勢家庭孩童擁有更好的求學環境與未來。(圖片來源:中央社/吉米工作室提供)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