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呼和浩特一夫婦拒絕去方艙 持刀對抗警察(圖)


網傳呼和浩特市一對夫婦認為被無理判定密接拒去方艙隔離,持刀對抗上門警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內蒙古呼和浩特市COVID-19疫情加劇,目前高風險地區已過千。網傳,近日呼和浩特市金川開發區一對夫婦認為被無理判定密接,拒絕去方艙隔離,持刀對抗上門多名持盾牌警察,女主人表示,他們一堆人打我們兩口子,「這就是共產黨政策!」

11月17日有網友發布視頻稱,呼和浩特金川開發區一夫婦持刀對抗警察拒絕去隔離。據悉,呼和浩特新建許多方艙有任務,必須住滿人,因此各地出現許多莫名其妙把陰性拉走隔離的事情。如果一棟樓裡有一陽性,整棟樓都拉走。通知你如果你不走,警察直接帶盾牌來抓。

視頻中顯示為碧水藍山9號樓,可見一居民家房門開著,有3把菜刀擺在門坎上,疑似女主人對門外樓下的人說,剛剛誰罵的人,「誰說要上來弄死我的,來,我現在在門口等你了,武器也準備好了,來來來往上走,快點啊!」此時有人在門外應聲。

視頻中,可見多名警察出現在門口,他們手持盾牌,疑似男主人雙手各持一把菜刀在和這些警察理論。女主人表示,「這一堆人給我們動刀了,他們上來就打我們兩口子」,女兒嚇壞了。視頻中可見一名七八歲的小女孩倚在牆上。女主人氣憤地說:「他們家沒有娃娃、沒老婆!」

女主人還表示,他們來了33個人,「我們拿著菜刀」,他們派了「兩個代表進來了」。女主人表示,他們一堆人打我們兩口子,「這就是共產黨政策!」

另一視頻中一名女子自稱也是碧水藍山9號樓的業主,她表示,單元樓裡有一個陽性在外地隔離4天後,回家又隔離7、8天,昨天核酸檢測發現陽性給拉走後,又來拉我們整個單元的人,我們單元的人就不走,覺得我們不是密接,10月2日在家後一直沒出過門,尤其自己家4天沒做核酸,覺得做核酸不保險,家家都在家隔離50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