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吞吃習近平的三部曲(組圖)


2021年12月16日,習近平的巨幅畫像在北京中國共產黨博物館裡。(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2022年秋,這似乎是習近平春風得意,登上權力頂峰的時刻。但是時間卻不會停留,在未來的時間中回頭再看,此時卻是習近平正在被馬克思、被共產邪靈所吞吃的時刻。

天滅中共是無法改寫的結局,誰也承擔不起中共所欠下的纍纍血債,作為共產黨的一分子,任何黨徒也逃不出天理的清算。但是在那一刻到來之前,人們還有機會去脫離共產邪靈的掌控,從而獲得拯救,但這樣的機會在一天天消失。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辛思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