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作繭自縛是新綏靖 學者預言中共困局成真(圖)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最近美國《大西洋月刊》發文分析,中共近10年的統治不斷犯錯,倘若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之後將繼續掌權,美國將會獲得好處,華盛頓應該感謝中共領導人堅持不下臺,給予美國增強自身力量和盟友關係的機會。

對於中共自作孽的行為,美國應妥善管控美中關係危機,利用中共領導人的錯誤以厚植自身實力,並讓中共承受代價。尤其是未來5年,美中兩國的競爭依舊激烈,華盛頓要確保緊張局勢不會升級為衝突,同時利用習近平的失誤來增強實力。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