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武力攻臺?中共軍隊高層巨變;美國:斬首普京!(視頻)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明鏡。

我們首先聊聊,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央軍委人事改組備受關注,未來「臺海幫」很可能崛起。習近平已下定決心以武力收復臺灣了嗎?

接下來聊一下,烏軍繼上週末收復戰略要地利曼後,再收復3處村落,俄軍的情況危急。為了維持強人形象,普京會不會動用核武?美國是否會對他實施「斬首行動」?

我們最後聊聊,「十一」各國致電中共,官媒報導各國名單的順序大有玄機,反映了中共的野心。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明鏡。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