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襲海湖莊園 深層政府欲蓋彌彰(圖)


海湖莊園(圖片來源:GIORGIO VIERA/AFP Getty Images)

8月8日,30名FBI特工突襲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州西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在不允許任何人旁觀的情況下對莊園搜查長達9小時。FBI針對美國前總統史無前例的突襲抄家後,許多人說FBI是要防止川普在2024年再次參選,也有說FBI是為國會1月6日委員會搜查證據,但這些並非直接原因。種種線索指向,FBI行動的直接原因是搜尋FBI的調查項目「交叉火力颶風」(Crossfire Hurricane)利用通俄門騙局竊聽川普的證據,以避免FBI官員們日後獲罪。

2016年7月FBI啟動的「交叉火力颶風」,正如該調查負責人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於2016年8月15日向FBI律師麗薩‧佩吉(Lisa Page)提到的,是萬一川普在當年11月大選中獲勝情形下阻止川普的一個保險政策。通過該「交叉火力颶風」計畫,FBI利用希拉里團隊炮製的川普通俄門騙局,針對川普展開竊聽及陷害性質的調查。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瑜正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