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對手小金庫成金礦 習近平坐地收錢不手軟(圖)


習近平的政治對手有相應的力量在金融系統掀起風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約12天左右,過去20年來時間最長的一次北戴河會議結束了,這次會議不僅涉及中共高層的人事問題,還有相關經濟的議題,在經濟下滑、青年失業率創下歷史紀錄,房地產泡沫已經陸續破裂的情況下,習近平並不輕鬆,但他也沒想退路,只能硬著頭皮向前衝。

習近平試圖獲得第三個甚至更多的任期,在中共二十大前必將有很多風浪,其中,金融領域首當其衝。反對習近平的派系們,雖然沒有足夠的實力將他趕下臺,但有相應的力量在金融系統掀起風浪。對於已經千瘡百孔的金融系統來說,任何一個小火花,就能引爆驚天「大雷」,環環相扣,形勢逼人。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