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環臺軍演文攻武嚇 我在基隆嶼 一切如常(組圖)


中共環臺軍演文攻武嚇中,我在基隆嶼參加「登島+繞島」的離島小旅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臺之舉升高兩岸緊張情勢,中共以此為藉口宣布8月4日至7日在臺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習,並劃定6塊海域包圍臺灣,進行管制,「形同海空鎖臺3天」。

中共所劃定的實彈演習範圍,包括位於臺灣東北角基隆北方海域的「北方三島」彭佳嶼、棉花嶼、花瓶嶼,其中彭佳嶼島上十餘人受困孤島……不過,中共環臺軍演「雷聲大,雨點小」,第一天才發射完11枚導彈數小時後就宣布「實彈發射訓練任務圓滿完成」,令人傻眼。隨後,中共卻宣布原定7日結束的軍演「無限期延長」,且增加演習區塊。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鄭之喬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