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採訪:柬埔寨緣何成為不法地 國人揣淘金夢湧入灰產(組圖)


金邊鑽石島地區(Diamond Island area of Phnom Penh)夜景。來自中國的資金建造了新的馬路、機場、摩天大樓、水壩、酒店、賭場、餐廳和公寓。(圖片來源: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最近,臺灣、香港人被騙至柬埔寨的新聞成為熱點話題,被騙去的人往往懷揣著發財致富的美夢,哪成想到了柬埔寨後如同掉進魔窟,其家人必須付出高額的贖金,負責受騙者將遭受非人的虐待,甚至器官都會被割去賣錢。

柬埔寨不是淘金聖地

如今,柬埔寨這個國家令人談之色變,許多人一提到柬埔寨就會聯想到綁架、私刑、詐騙等不好的詞彙,柬埔寨是如何一步一步滑向法外之地的,為何眾多中國人不懼風險湧入這個欠發達國家?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