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美的間諜和黑客活動頻繁猖獗(圖)
中共及全球主義者在推進人類命運共同體——另類的馬克思世界無產革命


億萬富翁金融家索羅斯在世界經濟論壇講話(圖片來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2022年8月4日,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監督聽證會信息顯示,中共非法間諜活動(illegal espionage activity)對美國經濟活動的攻擊每隔12小時即發生一次,對美國造成了傷害,其中一些案件性質嚴重,代表幾十年後誰將主導最重要的行業。

中共間諜和黑客危害美國

爲應對中共間諜的攻擊,美國聯邦調查機構被迫每12小時針對中共間諜開始一次新的反情報調查(「We are opening anew China-related counterintelligence investigation about every 12 hours」)。該聽證會還顯示,除了間諜之外,在網路方面,中共有一個比其他主要國家的黑客合起來還要大的黑客團隊,並且中共黑客盜竊的美國個人和公司數據超過其他所有黑客竊取數據總和。[0]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瑜正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