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間 習近平、李克強外貌大變;佩洛西訪臺 習會動武?(視頻)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要跟大家聊兩個話題,一個是在中共建軍95周年之際,習近平等中共高層集體露面, 在中共央視播出的現場畫面中,習近平、李克強兩人和5年前相比,外貌出現了明顯的變化。

第二個話題是大家最關注的一條消息---佩洛西訪臺,我們從中共方面觀察到的一些信號,包括中共內部的反習勢力,是如何對外曝光習近平的底牌,如何和習近平進行劇烈博弈,就這兩個話題我們來跟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分析。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本文留言

作者簡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