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造假毛主持「一大」 黨代表賣國當漢奸(組圖)


中共由蘇俄共產國際策劃建立。圖為中共編造的毛澤東主持「一大」的虛假宣傳畫,畫中無當選總書記陳獨秀。

中共官方聲稱「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921年7月1日自行籌備召開,毛澤東主持「一大」。中共還將7月1日定為其黨誕生的紀念日。然而俄羅斯和蒙古學者查到了原始歷史檔案,表明中共由蘇俄共產國際策劃建立,完全是依附於蘇聯共產黨的「舶來品」;在「一大」上,毛澤東僅僅是列席會議,當選的總書記是陳獨秀。中共連生日都造假,其「一大」代表13人中,陳公博、周佛海在日本侵華期間公開投敵,成為臭名昭著的大漢奸。

專家:越重要的事越找不到答案

中共官方聲稱1921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誕生紀念日。前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2011年7月1日在慶祝其黨成立90週年大會上的講話也重申這一日期。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甄華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