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不敢上救護車 底層因何面對所有苦難(圖)


上海疫情爆發後,外賣小哥送貨。(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近期,中共為應對疫情而採取極端的防疫政策,結果是全國上下被整得百業凋敝、人心惶惶,高雅的防疫手段是將政治放在國計民生之上,所以當然不會顧及個人的死活。

越是在艱難時刻,越有令人揪心的事情發生。最近,一位浙江杭州的外賣小哥突發哮喘,交警和路人見到發病的外賣小哥急忙叫來了救護車,可是救護車到後,外賣小哥死活都不肯上車,因為是哮喘呼吸困難,外賣小哥十分艱難重複「一會就好,一會就好」。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