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手機 烏克蘭士兵手機擋下俄軍子彈(圖)


一名烏克蘭士兵靠著手機幸運躲過子彈。(圖片來源:視頻截圖/YouTube)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在美國網路論壇Reddit的烏克蘭戰爭影片版(Ukraine War Video Report)中出現了一段引發熱議之影片,有一名烏克蘭士兵面臨俄軍的攻擊,沒想到身上所攜帶的手機,竟然成為救命的盾牌,為他擋下了子彈,該支「防彈手機」的型號也引起關注。

在影片中可見,一名幸運逃過一劫的烏克蘭士兵,他一手握著槍,另一手從口袋中掏出一支手機,並交給拍攝影片的戰友,僅見一枚7.2mm口徑子彈穿破了掀蓋式手機殼,不過並沒有完全射穿手機,只是部分嵌進機身中,還有一部分露在外頭,但手機螢幕已經裂成蜘蛛網狀了。

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從手機殼外觀和大小判斷,該支手機應是三星電子年初所推出的Galaxy S21 FE或者2020年上市的Galaxy S20 Plus,其在韓國網路論壇上也因此被封是「救了烏兵的Galaxy」。

該段影片最早出現於Reddit上,已經獲得超過5.2萬次按讚,目前已於各大社群媒體上瘋傳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幸運了吧」、「這與第一次世界大戰之時,有人靠硬幣而撿回一命的故事非常像」、「我也是用這支欸,原來是一支防彈手機」;亦有人幽默地寫道,「若是Nokia的話,應該還能夠用」、「如果是Nokia手機,會將子彈反彈至開槍者身上」。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