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宮稱俄羅斯在烏克蘭遭受了「重大損失」(圖)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週四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遭受了「重大損失」,俄軍於 2 月 24 日進入烏克蘭進行所謂的「特殊軍事行動」。

俄羅斯國防部 3 月 25 日表示,自戰役開始以來,已有 1,351 名俄羅斯士兵喪生,3,825 人受傷。

德國總理奧拉夫.舒爾茨兩天後表示,可能至少有 10,000 名俄羅斯士兵喪生。

4月7日,佩斯科夫在接受英國天空新聞頻道採訪時說:「我們的部隊損失慘重,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巨大的悲劇。」

聯合國表示,已經確認了超過1,000平民的死亡,儘管真正的死亡人數可能要高得多。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