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民的反擊 俄軍吃摻毒食物死及500人住院(圖)


2022年3月3日,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 (Kharkiv)的一座受損建築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外傳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有民眾提供了摻進毒藥的食物給俄國士兵食用。根據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2日的說法稱,已經至少有2名俄兵因為吃下了當地居民給的食物後立刻死亡,且還有28人住進加護病房,以及大約有500人喝下毒酒病重住院。

據《野獸日報》援引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的臉書貼文稱,於距離哈爾科夫大約128公里的伊久姆城鎮(Izium),發生了俄羅斯第三機動步槍師至少有2名士兵因為吃了當地居民提供的食物之後立刻死亡。

除了這2名士兵之外,還有28名俄兵也因吃下有毒食物後,住進了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但身體狀況不明;另外大約有500人因不明原因的嚴重酒精中毒住院。據烏克蘭官員說,俄軍將這些事件列為非戰鬥損失。

目前雖然俄軍已經撤出首都基輔,不過並沒有放棄奪取伊久姆之企圖。伊久姆距離俄國斯邊境約112公里,致使在戰爭爆發後一直成為俄軍襲擊的目標。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