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官折損太驚人 傳俄前後任旅長5天內遭擊斃(圖)


烏克蘭海軍已在官方臉書上貼出俄羅斯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奧爾斯克號」在碼頭遇襲起火的影片(圖片來源:烏克蘭海軍臉書)

【看中国2022年3月28日讯】俄羅斯自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迄今已經有多名高階指揮官陣亡,據外媒報導,俄國第810近衛隊的海軍步兵旅旅長沙羅夫(Alexey Sharov)上校已經22日於烏國馬立波(Mariupol)被烏軍擊斃了,如今再傳出繼任的新旅長克雷沃拉波夫(Vladimir Kryvolapov)也於27日在馬立波遭擊斃。

23日,根據英國《太陽報》美國網路版披露,隸屬於俄羅斯黑海艦隊、海軍步兵旅第810近衛隊的上校指揮官沙羅夫,已經在22日於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被烏克蘭軍隊擊斃,現今再傳出同一單位的指揮官克雷沃拉波夫也在馬立波陣亡。

俄方還沒有證實此消息,如果屬實,代表俄軍第810近衛海軍步兵旅在一週之內連續有2名旅長(疑為前後任)被烏軍擊斃,俄軍指揮官於入侵烏克蘭戰役中折損之速度非常驚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