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欲吞臺灣由來已久未得逞 還與她有關(圖)


幾十年來中共一直不敢犯臺,早期也與宋美齡有關。(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看中國合成)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本月訪臺,真是嫌臺海關係還不夠熱鬧?其實,按照川普的路徑走下去的話,很可能現在美臺都建立對等的正式外交關係了。中南海只能瞪著眼睛和打嘴炮。中共從1949年開始就想把臺灣拿下,但是天不隨它願。

其實幾十年來它一直不敢犯臺,早期也與宋美齡有關。説來話長,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由於信息封鎖,許多人對宋美齡知之甚少。真實的宋美齡可以説是,具有大義凜然、柔腸義膽。她卓越的風範一直影響到當今臺灣及世界。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唐風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