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折疊流調最苦之人 無希望與行屍走肉何異(圖)


每一個生活在底層中國人的真實寫照,從中滿是苦與淚。(圖片來源:Pixabay)

最近一篇名為《流調中最辛苦的中國人》在大陸網路中被刷屏,當事人岳某18天輾轉北京20多個地方不停的工作,被網友稱為「流調中最辛苦的打工人」。

1月18日,北京市朝陽區發現一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此人經診斷為無症狀病毒攜帶者,他就是剛剛進京打工的岳某。流行病調查(簡稱:流調)的結果顯示,從1月1日至1月18日的18天時間裡,岳某的工作範圍涉及東城、西城、朝陽、海淀、順義等多區,輾轉了20多個不同的地點打零工,有多日是在凌晨工作直至清晨。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