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變就面臨淘汰 人類未來將會……(視頻)

2022,人類面臨的災難是高潮迭起還是峰迴路轉,這是個問題。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上一集節目說到,瑪雅長老說,在第5個太陽紀結束之後,地球將迎來一個10年的考察期,而考察結束的日子,正好就是2022年的年底。在這個考察期中,如果人類仍然一意孤行的違背天地人道,就會招致災難。

那麽,2022真的是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時間點了嗎?

不過,瑪雅預言對於2022年究竟會發生什麽,並沒有給出明確和具體的預言。但是,憑借我們目前的科技手段,對於2202年的變化,還是能做出一定程度的預測的。

我們先來看看,進入2022年以後,都發生了什麽。再來看看,現代預言家們對2022年的預測。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