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及Omicron夾擊 北京急喊就地過年 、冬奧不賣票(圖)


1月北京市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株和德爾塔(Delta)變異株正在同時傳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月15日,北京市發現1例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株陽性病例,17日再確診本土2例COVID-19病毒陽性病例和1例德爾塔(Delta)變異株陽性者,目前北京市奧密克戎和德爾塔兩種變異毒株正在傳播。同時外界質疑中共又在甩鍋了。

北京2人感染Omicron 再添1例Delta陽性

北京日報客戶端最新消息,1月18日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268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通報,1月17日0時至1月18日15時,北京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核酸檢測陽性者。

北京新增2確診病例均住海淀區,分別為1月15日病例的母親和同事。

病例1居住海淀區上地街道農大南路博雅西園,為1月15日確診病例的母親,工作地為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15日作為密接者轉集中隔離點,17日出現發熱、咽部不適等症狀,核酸檢測為陽性後確診。

病例2居住海淀區馬連窪街道永豐路百旺茉莉園一期,為1月15日確診病例單位同樓層同事,工作地為海淀新技術大廈。15日作為高風險人群居家隔離,17日出現發熱症狀後核酸檢測為陽性,18日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