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甜女王」穿假貨?宋智雅親筆信回應(圖)


自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的韓國網紅宋智雅,被網友抓包穿戴盜版名牌。她稍早公開親筆信回應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年25歲的宋智雅(송지아),原本的職業是美妝YouTuber(突破百萬訂閱)、舞者、網紅模特兒,經常在自己的頻道分享美容保養與時尚穿搭。近來她因參加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不僅IG追蹤人數瞬間突破300萬,最近也頻頻登上南韓綜藝節目,不過在節目中多以全身名牌、貴氣形象示人的她,卻被踢爆是假貨,引發網友關注,對此,宋智雅發出親筆信認錯,坦言穿了假貨,隨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節目中擄獲她芳心的金賢中悄悄取消對她的關注,引起熱議。

宋智雅認穿假貨 親筆信道歉

由於宋智雅外型亮眼,獲封「跩甜女王」,但人紅是非多,她近日遭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踢爆,身上名牌服飾、項鍊全是假貨,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宋智雅稍早前在IG曬出親筆信回應,除了坦承用假貨一事,同時也把爭議照片刪除,並誠心的向社會大眾道歉:「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於侵犯品牌的著作權,我真的錯了,感到非常抱歉。」

 
 
 
 
 
 
 
 
 
 
 
 
 
 
 
 

𝑓𝑟𝑒𝑒𝑧𝑖𝑎 .🌼(@dear.zia)分享的貼文

宋智雅先前被眼尖的網友踢爆,她所配戴的4葉草項鍊鏈條和吊墜連接部分和正品不同,還被抓包和BLACKPINK Jennie同款的香奈兒短上衣是假的。消息傳出後網友都感到相當傻眼,還起底她早年曾在節目中說想推出個人品牌,卻沒有「正版」概念,讓人感到相當遺憾,不過也有粉絲對於她願意坦承與改過,表示願意原諒:「姊姊說出來了,沒事」、「加油」。

金賢中火速切割

宋智雅在《單身即地獄》中堪稱人氣王,在最後一集配對環節被崔時訓、金賢中與車炫承3人告白,她最終選擇了一開始就屬意的金賢中,兩人配對成功。節目播畢後,金賢中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狗狗奔跑的照片暗示雙方曖昧的關係。沒想到,宋智雅陷入穿假貨的爭議,她在17日發出親筆信道歉,有網友發現原本對宋智雅抱持好感、配對成功的金賢中,悄悄取消關注女方的Instagram帳號,火速做出切割的舉動,也讓許多南韓網友傻眼,但也有不少粉絲出面緩頰,認為他本來就有取消關注的權利,加上女方本來就沒有追蹤男方,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謾罵。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