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週年 周杰倫高調示愛昆凌(圖)


結婚7週年,周杰倫高調示愛昆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歌手周杰倫與昆凌於2015年1月17日在英國約克郡舉行婚禮,今天是兩人結婚7週年紀念日,周杰倫除了在社交媒體上PO出兩人的合照放閃,也留言感謝愛妻昆凌讓家中充滿幸福!

周杰倫PO出與昆凌在高山上比出愛心的照片,寫上:「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Thank you for letting our family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while I let it be full of fun and laughter, cuz I’m funnier.」網友也紛紛湧入送上祝福,大讚這對銀色夫妻檔根本就是神仙眷侶。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