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天大謊 西點軍校必學毛澤東的持久戰(組圖)
中國抗日持久戰探源


「七七」盧溝橋事變後,蔣委員長向國軍發表抗戰講話,身後站立者是副參謀總長白崇禧上將。(網絡圖片)

美國西點軍校跟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法國聖西爾軍事專科學校並列為世界四大軍事學院,培養出麥克阿瑟、艾森豪威爾、巴頓等一批二戰名將。中共為了欺騙民眾,便假借西點軍校之名,編造出一個彌天大謊:西點軍校必學毛澤東的《論持久戰》。事實上,中國的抗日持久戰是蔣介石和白崇禧比毛澤東更早提出的。

藉助西方知名機構 杜撰虛構歷史

藉助西方知名權威機構,杜撰虛構歷史,編造謊言,製造假新聞,以提升擴大自己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是中共的慣用伎倆。實例之一便是宣傳美化抬高周恩來。1976年1月8日,中共總理周恩來病死後的第四天,大陸《參考消息》便假借西方著名通訊社路透社之名,編造出這樣一則美化抬高周恩來的假新聞:《聯合國將持續數天下半旗哀悼周總理逝世》。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甄華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