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消失於聖誕日 中共的前方是終局(組圖)


2018年5月4日,中共舉行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大會,習近平在主席臺發表講話,稱馬克思是人類千年第一思想家。(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12月3日至4日,中共全國宗教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習近平親自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拋去中共政治語言中的那些空話,新華社通稿中最後這一段是關鍵所在:

「習近平強調,要培養一支精通馬克思主義宗教觀、熟悉宗教工作、善於做信教群眾工作的黨政幹部隊伍,讓他們深入學習馬克思主義宗教觀、黨的宗教工作理論和方針政策、宗教知識,不斷提升導的能力。要培養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詣、品德上能服眾、關鍵時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隊伍。要培養一支思想政治堅定、堅持馬克思主義宗教觀、學風優良、善於創新的宗教學研究隊伍,加強馬克思主義宗教學學科建設。」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就石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