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預言:2022年 3、4月份!世界劇變!(視頻)

十一月的16、17號連續兩天,神童阿南德先後發布了一篇短文、一個視頻,談及了580年來最長的月偏食將如何影響世界和你我的生存。對此,想問問大家,是如何解讀的呢?

迫在眉睫的戰爭信號——中印?臺海?中美?

11月19日,月偏食發生超過了 3小時28分鐘,是自1212年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這次的「月蝕」非常接近「月全蝕」,月亮變成紅色。月食一直讓人類著迷,然而大多數二十一世紀的人幾乎都不知道,月食對人類心理、經濟和整體生活有著巨大的影響。在最新的一期視頻裡,阿南德說,2020年6月曾經發生了兩次強烈的月食,當時,阿南德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視頻,預計印度和中國之間會出現緊張局勢,特別是在東北邊境。

預言應該說是準確應驗,當月起,兩國軍隊之間發生了四十五年以來最糟糕的遭遇之一。

阿南德提醒說,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行星的位置以及月球、太陽位置表明我們目前所處的年份與1961-1962年的狀況非常相似。到了2022年下半年,印度和中國在人口、經濟、軍事諸實力方面,將非常接近,在2022年上半年,兩國將出現緊張的高峰。那就是說,中印新的戰爭可能爆發。月食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注意的信號,這是一個早期跡象、一個不容忽視的重要警告。


這裡阿南德所提及的「我們目前所處的年份與1961-1962年的狀況非常相似」,是一段中印交戰的奇葩歷史。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