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無言 向海赴死?!太陽熊大淘汰預警!(視頻)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今天的這只影片中,我會與朋友們來審視一下,本茬人類文明從開始到今天的漫長五千年歷史過程,看看我們的文明繁盛的中心是如何一步一步從內陸趨向大海區域的,以及文明逐步走向海洋的背後秘密。

五千年前後,那場毀滅人類的大洪水

時光倒溯5000年,當上一茬的人類文明墮落到它的盡頭的時候,天地間一場滔天的大洪水,近千米高的海浪呼嘯著撲向地球北半部的大陸,吞沒了平原、谷地上的一切生靈。高山在顫抖,陸地在呻吟,只有高原上、高山頂上的牧羊人僥倖活了下來……

這是上古神話傳說和早期宗教裡的記載。大洪水的記憶幾乎是整個人類的記憶。英國的民族學家弗雷澤曾經指出:在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的130多個印第安種族中,沒有一個種族沒有以大洪水為主題的神話。事實上,記錄大洪水的並不限於美洲的印第安人,在世界各大陸上生活的民族中幾乎都有關於大洪水的記載。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