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川普旗下社交媒體尋求10億美元融資

【看中國2021年12月3日訊】兩位熟悉情況的人士對路透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新社交媒體正尋求通過向對沖基金和家族辦公室出售股票,來籌集最多10億美元資金,這一金額是該公司10月份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交易時估值的數倍。

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尚未推出據其表示正在開發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如果它通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合併而在紐約上市的交易完成,即可獲得2.93億美元。

該交易對川普媒體公司包含債務的估值為8.75億美元。消息人士稱,該公司現在正尋求以接近30億美元的估值再融資10億美元,以反映Digital World在川普支持者和當日沖銷的交易商搶購下出現的股價上漲。

在與川普媒體公司的交易中,Digital World的價值為每股10美元。消息人士稱,川普媒體公司現在正尋求獲得所謂的公開股票私人投資(PIPE),對Digital World股票的估值更接近其近期價格。

消息人士補充說,Digital World股票的估值可能基於其10日成交量加權平均價格折讓20%。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