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議令習近平無回頭路 一機構可架空所有政敵(組圖)


習近平(圖片來源:Noel Celis - Pool /Getty Images)

當了中共中央總書記10年,習近平利用六中全會通過的歷史決議除了確立自己黨內地位之外,還決意連任開創一個中共新時代。作為紅二代出身的習近平也深知中共權鬥是條不歸路,黨內人心叵測,步步面臨殺機,要想確保自己安全無憂,唯有動用最神秘的決策機構——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簡稱:國安委)來對付或架空所有虎視眈眈的政敵。

國安委帶有中共最高決策圈神秘色彩

儘管中共一向公開大肆宣傳其紅色暗箱操作制度的優越性,聲稱超越了所有民主國家。然而,歷史卻記載著中共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權鬥與殺人紀錄。中共建政後,因為常做見不得光的事情,其最高決策機構或決策圈向來帶有神秘色彩。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