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莫德納視力異常 睜眼只見一片慘白(圖)


莫德納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MUNIR UZ ZA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16日訊】在世界各國努力提高新冠疫苗接種率的同時,疑似接種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消息也層出不窮。近日,韓國一名38歲女子在接種莫德納疫苗後,竟然在1天後出現視覺異常,左眼視野出現白蒙、物體變形情況。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一名38歲的男子14日在韓國青瓦臺發起連署,表示自己的妻子在今年9月1日接種莫德納疫苗後,隔天左眼就出現「視物變形症」(metamorphopsia),眼鏡看到的東西會從直變曲,顏色也是一片慘白。

男子稱,一開始妻子也是以輕鬆的心情到醫院就診,原本以為是視神經部位所引起的問題,男子帶著妻子進行磁振造影檢查(MRI),卻還是找不出任何異常,病況卻隨著時間越來越嚴重。

該名男子哭訴,妻子由於視覺細胞受損已經逐漸失去視力,但至今仍苦無有效的藥物或手術治療,只能眼睜睜看著病況惡化。

該男子說:「我的妻子現在看到孩子們的臉龐,就像看到鬼怪一樣,整個慘白。」他也透露,現在妻子已經因為左眼視力喪失,無法為孩子們洗衣、做飯,無法親眼見證成長過程,甚至害怕睜開眼睛。

為此,該名男子要求政府承認此為疫苗造成的副作用,並且進行補償和援助。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