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腦死全過程 他震驚世界!第一位用科學證明靈魂的人(視頻)

當大腦停止工作的時候,也就是腦死亡的時候,這對思想和意識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所幸的是,人類對死亡的認知,目前似乎已經開始超越死亡的門檻了。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科學家在《加拿大神經科學雜誌》上發表的研究報告中,對死亡狀態曾有過這樣的描述:人的心跳和動脈血壓在消失的情況下,人的意識仍然會持續有簡單的delta腦電波活動。也就是說,人的心臟停止跳動了,人的精神意識還有活動。

除了人死後依舊存在難以解釋的精神意識表現外,人體的分子也出現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

2013年10月,《國際法醫科學》刊登了一份研究報告說,因外傷、心臟病或窒息而死亡的人,其體內那些與心臟肌肉及傷口癒合有關的基因,仍有活性,持續時間至少有12個小時。

也就是說,人的心臟停止跳動後,並非人真正的死亡了。那麼,死亡到底是什麼?衡量死亡的標準又是什麼呢?今天,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